.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流感不上身! 教您吃出免疫力!!


聯合線上代理發行
南瓜洋蔥濃湯
洋蔥含硫化物和蔥蒜化合物,可刺激腸道產生酵素,解除致癌物質毒性,同時可抗過敏,減少鼻黏膜腫脹,促進血液循環、發汗。洋蔥含有至少三種抗發炎的天然化學物質,可以治療哮喘。據德國的研究,洋蔥可以使哮喘的發作機率降低一半左右。
南瓜含果膠,具有清腸排毒作用,還有甘露醇可延緩血糖上升;豐富的維生素A與β-胡蘿蔔素除了可清除自由基,抑制致癌物與DNA結合之外,還可增強黏膜細胞抵抗力,消痰止咳。南瓜皮是纖維和植物化學素含量最豐富的地方…

流感疫情嚴重,如何提升免疫力?
新聞報導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監測顯示,流感疫情從高峰趨緩,此時常常發生重症病例,最近1週證實新增6人死亡,使去年7月至今的死亡病例增至74例。
據疫情調查,這6例的發病時間也在春節前後,光是這段疫情高峰時期,就有20多人死亡,奪命的流感病毒類型以A型的H1N1新型流感占多數。
除了流感病毒,第一次出現的『鸚鵡熱』病例,也顯示了傳染性的病毒疾病不但層出不窮,相關併發症造成的致死率也越來越嚴重…
 
精力湯是常保苗條的秘訣
元宵節後,宣告新年假期正式結束。醫師表示,過年期間天天大餐,加上瓜子、零食、含糖飲料「助陣」,體重增加個一、兩公斤是很容易的事。民眾若想恢復年前體重,醫師建議應把握一個月內「減重黃金期」,否則一旦身體適應新狀態,屆時甩肉難度…

 
鐵質 葉酸 維生素B 孕婦缺很大
少這些,危及胎兒健康!缺鐵,可能導致嬰兒早產。缺葉酸,可能引發自發性流產及胎兒神經管缺陷。國內孕婦吃得不夠營養,恐將影響寶寶健康!衛生署針對台灣地區孕婦進行飲食攝取及營養現況調查,結果發現,孕婦嚴重缺乏葉酸、維生素B1、B2…

 
 
漂白水加鹽酸 會有毒氯氣

常用來廁所去汙的鹽酸,與可殺菌的漂白水都是清潔助手,但若兩種混和,會產生可怕的黃色毒氯氣,使人嘔吐、昏迷。另外,近年發現有不肖業者將氟化氫混入清潔劑中,接觸者可能嚴重灼傷、中毒、甚至快速死亡,民眾千萬小心。台北市環保局技術室人員親自示範,將鹽酸倒入裝有漂白水的瓶子中…

 
熱銷即將缺貨!大豆胜肽群精華所剩不多 要買要快

營養師表示高蛋白可修復因癌症受損的組織器官,還能促進白血球合成,增進免疫力,加上足夠的熱量來維持體重,才能讓癌症病患維持體力接受治療。含量高達20%奈米級優質大豆蛋白營養的「Vita-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能快速補充身體所需營養,恢復體力,讓您精神百倍!現在更推出210g小罐裝…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取消訂閱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