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她他小餐館」 品嘗7國特色早午餐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18第62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她他小餐館」 品嘗7國特色早午餐
湯頭熬煮72小時 每日限量200碗
重現媽媽味 四神湯有腸中腸
被遺忘的不老溫泉 六龜鄉鎮溫泉聚落
猴洞坑溪步道 令人心萌思古幽情
頭城休閒旅遊 北關農場 & 螃蟹博物館
登高避暑遊步道 夏日如春天般涼爽
週末靜態玩 SHINee 2013年台北嘉年華會
    小時代
    獨行俠
    9頂假髮的女孩
    想一看再看的【海濱帝國第一季】DVD
    朴施厚x文瑾瑩【清潭洞愛麗絲】
週末活動報 徵文》人類啊,你可以為動物做什麼?
    怪咖少女回來了!Rock成軍、搖滾贈書Go
    電子報訂報贈獎-【北美智權報】、【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
    神鬼傳奇之旅 農曆7月獨嘉推出
    溪頭線暴紅 打造四主題遊程
     
「她他小餐館」 品嘗7國特色早午餐
她他小餐館每個角落都讓人玩味,喜歡藝術與旅行的老闆,賦予店內「跳」的生命力,不定期的改裝,讓顧客擁有不同的感受,手繪菜單封面、櫃子裡的小玩意兒、會心一笑的圖畫,「創意」是這小園地最重要的元素。…
 
湯頭熬煮72小時 每日限量200碗
美國網站(The Daily Meal)網站公布2013年「亞洲最佳101家餐廳」排名,台北一家默默耕耘已久的「七十二牛肉麵」,進入了101家的排名第74名,這家每天堅持只賣200碗牛肉麵的店家,非同凡響,可說是用生命在熬湯。老闆劉曾文說,「做吃的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才能永續經營。」…
 
重現媽媽味 四神湯有腸中腸
新竹市「傻瓜肉粽」除肉粽出名,湯頭濃郁的四神湯也很叫座,材料除蓮子、芡實、淮山、茯苓,還有少見的「腸中腸」,雙層腸子相當費工,口感軟Q又有嚼勁,吃過的人都難忘。…
 
被遺忘的不老溫泉 六龜鄉鎮溫泉聚落
一個被世人遺忘的溫泉區,連假日都是遊客稀稀落落,當我們散步在山莊外的街道上,還看到好幾家關門不營業的民宿,山莊的老闆告訴馬麻,自從八八風災之後,遊客幾乎都不見了,就算現在道路已修復,也平順好走,但大家已經忘記這個處處充滿溫泉聚落的六龜鄉鎮。 如果你也喜歡泡溫泉,如果你也喜歡山水之美,如果你也有時間,不妨也來一趟這個被遺忘的不老溫泉,為這災後的城鄉注入一點生機。…
 
猴洞坑溪步道 令人心萌思古幽情
猴洞坑瀑布由巨大岩壁頂處奔流而下,分為上下兩層,落差達二、三十公尺,頗具氣勢。瀑布之下,形成水潭,可以游泳或戲水,附近溪谷的有樹蔭遮蔽,夏日來此可以清涼避暑…
 
頭城休閒旅遊 北關農場 & 螃蟹博物館
螃蟹博物館就位於北關農場內,這裡除了可以參觀博物館,還能親子同樂或是公司團體出遊、教育訓練等,名聲比北關農場還遠播,其實這只是北關農場的一個設施,裡頭有蒐藏許多標本,讓大家可以看到更多不同品種,三樓還有活體生物,看到的是活生生的魚蟹。最棒的是山頂區平日可以開車到最上方,遠望著龜山島的景色,實在是太美啦~...
 
登高避暑遊步道 夏日如春天般涼爽
進入盛夏七月,北台灣氣溫動輒飆到36度,熱力之強教人無法擋。儘管前兩年開始,寶島夏季氣溫便屢創新高,人們雖不陌生卻難以適應。不想關在冷氣房,民眾熱夏度假多往高山走,海拔1500公尺以上的山區,夏日就像春天般涼爽。…
 
SHINee 2013年台北嘉年華會
SHINee決定要在出道五週年這個紀念年,在8月4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2013 Shinee Festival Tour in Taipei」(SHINee 2013年台北嘉年華會),將成為台灣S.W在2013年能完整見到五人的最佳機會。…
 
小時代
這是一個夢想閃耀的時代,這也是一個理想冷卻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這也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我們的小時代。這是當下時代一群時尚年輕人的青春故事,也是屬於他們生活的真實寫照,更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一個縮影…
 
獨行俠
 
繼創造了全球大賣的【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系列後,兩人再度強勢合作,聯手迪士尼影業,強勢推出最新力作【獨行俠】——在這部充滿動作、搞笑與刺激冒險的全新影片中,著名面具英雄"獨行俠"將在大銀幕重獲新生!…
 
9頂假髮的女孩
《9頂假髮的女孩》(The Girl With Nine Wigs)改編自雄踞德國暢銷書排行榜28週、被三十多種文字翻譯出版的同名小說,並由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於今春搬上大銀幕,德國熱映三個月仍欲罷不能!該片描述一個年僅21歲的女孩蘇菲在意外罹癌後,選擇以積極正面?…
 
想一看再看的【海濱帝國第一季】DVD
【海濱帝國】從1920年的大西洋城開始,在禁酒令的前夕,郡財務長以諾阿奇湯普森(史提夫布斯其米飾演)正在尋求現金,身為大西洋城真正的「老大」,阿奇扮演著政治家與私酒販子的雙重角色,禁酒令可能取締酒品販賣…
 
朴施厚x文瑾瑩【清潭洞愛麗絲】
沒有留學文憑想成為設計師的韓世晶找工作到處碰壁,意外收到知名服裝公司GN&的試用通知,原以為可以一圓夢想,沒想到工作就是每天替社長夫人跑腿、買豪奢商品,而這社長夫人徐允茱竟是世晶高中時期的死對頭…
 
徵文》人類啊,你可以為動物做什麼?
跟著貓熊圓圓誕下小貓熊的喜訊,激起人們討論如何更愛護動物的心意,說起愛動物方案,一百個人可以提出一百零一種妙方,是該愛得轟轟烈烈、還是愛得細水長流,而你的愛動物方案又是什麼呢?歡迎來分享∼…
 
怪咖少女回來了!Rock成軍、搖滾贈書Go
為慶祝怪咖樂團成軍,請看下面這張樂團表演圖,回答下列問題,就有機會把《怪咖少女事件簿3:超級星光大道》帶回家!…
 
電子報訂報贈獎-【北美智權報】、【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
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止,訂閱【北美智權報】,就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 200 元,共有 10 個獲獎名額!…
 
神鬼傳奇之旅 農曆7月獨嘉推出
農曆7月俗稱鬼月,因有許多禁忌成為多數行業淡季:但嘉義地區廟宇文化盛行,廟宇更是鄉下各村庄生活重心,嘉義縣政府逆勢操作將在7月把廟宇文化和文創結合,推出「全台獨嘉,神鬼傳奇」系列活動…
 
溪頭線暴紅 打造四主題遊程
沉寂已久的溪頭風景區,近年屢有新意,今夏掀起高山避暑熱潮;台灣好行溪頭線開紅盤,妖怪村推出系列搞鬼活動,新景區入列外,歐風民宿也搭配推出創意套裝,食宿玩樂一次搞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