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世運添金╱拔河老將苦練 全年無休

UDN體育大聯盟
【Taiwan News國際財經˙文化月刊】著重財經趨勢及本土文化,展現多元化觀點,提倡新主流價值,歡迎訂閱! 你是否也有過苦苦等候某個人愛你的時候,快來與張小嫻分享你的經驗談,就有機會得到小嫻新書《你總有愛我的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07/19 第303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世運添金╱拔河老將苦練 全年無休
午後新訊 名氣不威 倪福德罩門
敗在A-Rod鳥轟 瓦蘭德一肚鳥氣
籃球天地 瓊斯杯/大勝日本功臣 田壘射日驚奇
國際快報 英國公開賽/華森揮揮仙女棒 老夢成真
環法賽/阿姆斯壯震怒 不為名次、為辛卡皮

今日精采鏡頭

世運添金╱拔河老將苦練 全年無休
記者鄭國樑、曹敏吉/高雄報導/聯合晚報
在高雄市舉辦的第八屆世界運動會,今天第三天賽事,拔河比賽登場,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女子隊,奪得冠軍。健美比賽也有望奪牌。

中華女子隊2005年正在德國杜易斯堡舉辦的第七屆世界運動會,拿下女子室內520公斤組拔河金牌。今年幾乎是原班人馬參賽,年齡雖長,但比賽經驗豐富。

中華隊教練陳圳龍排出最佳陣容,8位先上場的選手有楊詩瑜、王姿榕、王嘉淇、李姿怡、甘林依靜、徐玉齡、鄭淑芳、陳麗惠,柯佳妏今天身體不適,預賽時排入預補隊員。

世運女子拔河賽只有520公斤的量級,每隊8名選手的體重總和需在520公斤以內才能參賽,中華隊預賽連勝英國、烏克蘭、南非、日本及荷蘭,與荷蘭、日本及英國共同進入準決賽。

中華隊選手眉目清秀,長的漂亮,實力又堅強,看的現場觀眾不斷為她們鼓掌叫好。

此外,透過公視的轉播,許多人都看到中華女子拔河隊的英姿,對她們沉穩的團隊表現,讚嘆不已。

教練陳圳龍表示,她們不分星期假日努力集訓,就是要為台灣爭光。

中華隊在預賽中是為五戰全勝的隊伍,次佳的日本、荷蘭隊在預賽中都被中華隊打敗。第三名英國,第四名日本。

健美比賽部分,中華台北隊黃建智、許崇煌及許家豪三人,分別以各組前三名晉級,奪牌有望。

此外,滑冰部分中華隊黃郁婷與駱威霖在五百公爭先賽中晉級,下午也有再次奪牌的機會。


午後新訊

名氣不威 倪福德罩門
記者廖廷儀/ 紐約報導/聯合晚報
倪福德升上大聯盟後,高好球率是個讓人很難忽略的表現,大膽攻擊好球帶就是他的投球方式。只不過,他也因為不適應不同主審的好球帶,或者說他「沒有名氣」,而吃了不少暗虧。

「其實有好幾次,我覺得都是投好球,但主審都沒有撿,」倪福德說。

倒不是說找藉口,7月5日在明尼蘇達客場出戰雙城隊的那場比賽,他投2局、被打出3支安打,3三振1四壞,那次四壞,正是他升上大聯盟後至今唯 ......


敗在A-Rod鳥轟 瓦蘭德一肚鳥氣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老虎、洋基今天精彩的先發投手大鬥法,如果不是七局下A-Rod對瓦蘭德轟出陽春砲打開僵局,沙胖還無法拿下勝投,洋基2:1力克老虎,本季對老虎4連勝,5戰4勝1敗。

瓦蘭德在前六局只被打3支安打,1次保送無失分,和沙胖的7局、5安、3保送無失分不分軒輊,但七局上面對首名打者A-Rod,第二球並沒有失投,也沒有被完全咬到,球卻剛好飛越全壘打牆,讓瓦蘭德比沙胖先失分。

瓦蘭德在賽後坦 ......


籃球天地

瓊斯杯/大勝日本功臣 田壘射日驚奇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當田壘先發上場時,所有人都嚇一跳,沒想到他擺了所有人一道,不過,至少這個結果讓球迷欣喜,他成功扮演奇兵,成了昨晚瓊斯杯男籃賽中華隊勝日本大功臣,至於今晚對菲律賓會不會上?他仍語帶保留,但應該沒問題了!

田壘賽後笑說,「還有一點痛的感覺,打得有點酸。」但昨晚田壘讓全場支持中華隊觀眾如痴如醉,攻下21分並抓下8 個籃板。特別於第二節頂著日本隊中鋒竹內公輔抓籃板,身 ......


國際快報

英國公開賽/華森揮揮仙女棒 老夢成真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華森有一支仙女棒,他的每一次揮桿就像施了魔法,把英國高球公開賽變成童話故事,只等最後一天賽程揭曉,故事結局是「happy ending」或是留下遺憾。

挾著59歲高齡出征的華森,持續在英國公開賽保持領先,第三回合繳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1桿,總成績以206桿 (-4)獨居領先;澳洲葛金、英國費雪1桿之差暫居第二。

「夢幻般的故事,對吧?」連華森都覺得有些難以置信,儘管他堅持「來了就 ......


環法賽/阿姆斯壯震怒 不為名次、為辛卡皮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環法大賽第14站,美國抗癌車手阿姆斯壯總成績滑落到第四位,但他不怎麼在意,反而是過去七度封王時的隊友辛卡皮無緣穿上黃衫,讓他有些動怒了。

第14站全長199公里,由俄羅斯伊凡諾夫以4小時37分46秒秒拿下分站冠軍。黃杉原有機會換人穿穿看,諾森蒂尼驚險以5秒之差守住,美國辛卡皮站上第二位,把阿斯坦納車隊康塔德、阿姆斯壯各擠退一位。

阿姆斯壯賽後在個人微網誌Twitter寫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