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傷兵又一枚 羅本恐缺席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6/06 第334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傷兵又一枚 羅本恐缺席
午後新訊 一朗1000分 水手仍被痛宰
纏鬥到14局 藍鳥再見安勝洋基
NBA快報 NBA/詹姆斯去哪 小布:我才不在乎
國內體育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 吳文騫奪冠
國際快報 法網/蠻牛決賽改造 先模仿
世足風雲 傷兵一籮筐 浮華世界內褲照詛咒?

今日精采鏡頭

傷兵又一枚 羅本恐缺席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飛翔荷蘭人」羅本,成為最新一個加入豪華傷兵團的大球星。

荷蘭昨天在自家阿姆斯特丹舉行赴南非前最後一場熱身賽,在祖國同胞面前展示壯盛軍容,以6:1戲耍匈牙利。但這樣的勝利,依舊無法令滿場球迷心安,因為荷蘭最犀利的攻擊武器羅本受傷了。

此役下半場才上場,立刻獨中兩元助荷蘭拉開比數的羅本,在比賽只剩下4分鐘時,突然因左腳拉傷倒地,表情相當痛苦,歡愉的氣氛頓時變得非常凝重,全場鴉雀無聲。

荷蘭電視台報導,羅本在休息室做了簡單治療後,立刻被送往醫院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傷勢究竟有多嚴重目前還不得而知,但羅本確定趕不上飛往南非的專機,會留在荷蘭接受更進一步的檢查。

對於超級主將羅本的受傷,甚至可能缺席世足,總教練范馬維克表示這是一場「災難」。

「他看起來不太妙,每個人在更衣室內都垮著一張臉,」前鋒范帕西說。「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即時康復,他對我們太重要了。」

「橘勢力」從歐洲區小組賽以來,已許久未嘗輸球滋味,奪冠呼聲很高,但若缺少羅本,對荷蘭絕對是一大打擊。

此外,右手骨折的德羅巴今天成功動完了手術,象牙海岸與隊醫均樂觀地相信,「魔獸」可以快速復原趕上世足。


午後新訊

一朗1000分 水手仍被痛宰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水手隊史第三人
大聯盟史上第8快

水手隊今天2:11被天使隊痛宰,不過鈴木一朗在五局下回本壘得分,是他大聯盟生涯第1000分得分,也是大聯盟史上第8快達到1000分得分,為水手隊史第3人,水手前兩人是名將名將馬丁尼茲1219分、剛退休小葛瑞菲1113分。

一朗自2001年起展開大聯盟之路,以1481場達到得分1000分,大聯盟 ......


纏鬥到14局 藍鳥再見安勝洋基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藍鳥和洋基纏鬥到14局,靠希爾再見安打以3:2獲勝,不過本場驚奇不是希爾再見安打,而是藍鳥殘破的牛棚,竟能從9局挺到14局,6局只被3安、1次保送,送出7K,沒有失分,才讓希爾有再見安打。

藍鳥對洋基前兩敗給光芒,牛棚4局掉9分,牛棚鎮不住才失去勝機,接著兩場對洋基,儘管先發投手都投到8局,但牛棚表現絲毫不輸先發,尤其今天在每局都可能比賽結束,4 名牛棚投手保持不失分,被認 ......


NBA快報

NBA/詹姆斯去哪 小布:我才不在乎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當「小飛俠」布萊恩一心瞄準生涯第五枚冠軍戒指時,紐約郵報「白目」問起他,「你認為詹姆斯會來尼克嗎?」猜猜看,小布的回答是什麼?

布萊恩沒好氣說:「我會試著用非常禮貌的方式告訴你,我才不在乎咧。」只是,他用的並非「I don't care.」,而是略微帶有髒字的用語。

小布二度強調,他真的不在乎這些大牌自由球員的動向,儘管如此,他還是小小分 ......


國內體育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 吳文騫奪冠
記者王樹衡/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2010年國際奧林匹克路跑今晨在總統府北廣場舉行,近3000名選手齊聚一堂,享受運動健身樂趣。

上午6時整在馬總統、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體委會主委戴遐齡等人共同鳴槍後展開序幕。假日路跑王吳文騫以28分率先抵達終點、曾怡靜以35分26秒在女子組奪冠。

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表示,為迎接2010年台北國際花博會,特別將花博精神融入路跑中,訂今年奧林匹克路跑主題為美麗與體力,為2010台 ......


國際快報

法網/蠻牛決賽改造 先模仿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距離六年來第五座法網冠軍和重返球王寶座,「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只差最後一步。但是,為了克服傷病纏身的2009年,重回最愛的羅蘭加洛斯,他走了好大一段路,包括一番球技改造過程。

法國網球公開賽今晚九點上演男單重頭戲,納達爾將與瑞典索德林爭取最後桂冠,儘管前者坐擁四座法網金盃,但後者正是史上唯一曾在法網取勝於他的「蠻牛殺手」。

不想再被傷勢拖 ......


世足風雲

傷兵一籮筐 浮華世界內褲照詛咒?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從傷勢如滾雪球般蔓延的情況,可能已經不是南非世足有沒有被詛咒,而是究竟是被什麼詛咒的問題了。全球網友們也紛紛開始當起偵探,「追查」這個可怕詛咒的根源。

有人提到最有可能的罪魁禍首,應該是著名的老牌時尚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

「浮華世界」上個月為配合世足即將開踢的熱潮,邀請多國主力球星一起拍攝讓女性球迷看了會臉紅心跳的「時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