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捨陸財團8億贊助 曾雅妮不轉中國籍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4/25 第330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捨陸財團8億贊助 曾雅妮不轉中國籍
午後新訊 美國置產 妮妮爸:是為安心打球
中華職棒 中職/牛斷棒筷熱賣 吳宗峻大盤商
棒球焦點 郭泓志飆球 K重砲唐恩
白襪好運 連2場再見轟
NBA快報 NBA/小威跳出來 湖人擋不住
NBA/羅伊回來了! 拓荒者追上太陽

今日精采鏡頭

捨陸財團8億贊助 曾雅妮不轉中國籍
記者王樹衡/中正機場報導/聯合晚報
「成為世界第一 我永遠的目標」

「成為世界第一,永遠是我的目標,我會朝著這個方面去努力,而且我已做好準備!」今晨返國的旅美高球女將曾雅妮,懷著無比自信,要為台灣爭取在世界女子高球最高榮耀。她也強烈表示,不會為了接受中國企業集團8億元的高額贊助,而讓她失去為台灣打球的資格。

三周前贏得LPGA(美國女子職業高球巡迴賽)四大賽之一納比斯科錦標賽后冠的曾雅妮,今天清晨返國與家人相聚,在台灣短暫停留,在國人殷切期盼下,提到當時贏得比賽並跳入水中慶祝的心情,至今仍是激動不已。

長途搭機勞累帶著一臉疲累,但一身輕裝打扮的曾雅妮,回到國門仍是是非常開心,特別父、母親及奶奶均來接機,讓她忘了征戰比賽的勞累,並計劃下個月帶著父、母一起前往日本,在那裡度過母親節,表達孝心。

「代表台灣 不會為對岸打奧運」

回國之前,傳出現任LPGA世界球后墨西哥女將歐秋雅退休,曾雅妮有機會爭取成為台灣第一位擁有「世界第一」頭銜的職業選手,她表示與歐秋雅是長年好友,兩年多來從歐秋雅身上也學到不少東西,歐秋雅退休讓她覺得可惜。

針對中國陸資集團有意以高額贊助她,曾雅妮說,這件事尚未確定,目前交由經紀公司負責談判,其實,她由於忙比賽,也還不太清楚事情進程,然而她說,前提是,她一定要代表台灣打球,如果對方提出轉籍中國打球,她是一定不會答應的。她堅定認為自己就是代表台灣,不會因為金錢就喪失自己,更不會為對岸打奧運。

桃園縣長承諾 爭取舉辦LPGA

曾雅妮希望台灣能夠爭取LPGA賽事的舉辦,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上午承諾,將爭取國內企業合作,明年能夠在桃園舉辦這項賽事,一圓曾雅妮的美夢,曾雅妮則說,她已和世界排名在前選手都談過,她們對於來台打球都非常有意願,絕對能夠辦出最高水準的比賽。


午後新訊

美國置產 妮妮爸:是為安心打球
記者王樹衡/中正機場報導/聯合晚報
旅美高球女將曾雅妮今天載譽返國短暫停留,也期待台灣能舉辦LPGA(美國女子職業高球巡迴賽)賽事,讓她能夠一圓美夢,不過,去年她要求台灣爭辦LPGA比賽,引發爭議的是她在美國置產問題,但曾雅妮父親曾茂炘強調,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妮妮打出更好成績。

曾茂炘說明,曾雅妮目前在美國東岸及西岸各買了一間房子,其中東岸在奧蘭多,從前球后索倫絲坦手中接下的舊宅,金額大約200萬美金,而 ......


中華職棒

中職/牛斷棒筷熱賣 吳宗峻大盤商
記者陳宛晶/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興農牛本季推出的新商品中,以斷棒筷子最獲球迷青睞,讚許充滿創意,若要問哪位球員提供最多斷棒,吳宗峻說:「我一定是第一名啊!已經打斷七支了吧!」

牛隊的斷棒筷子正如其名,就是蒐集球員在比賽中打斷的棒子後,磨削做成一雙雙筷子,產量還有分旺季和淡季,球員打斷的棒子夠多,自然供應無虞,但如果某一陣子斷棒數量太少,就會造成商品短缺。

球團人員表示,斷棒筷子目前還有 ......


棒球焦點

郭泓志飆球 K重砲唐恩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郭泓志今天對國民七局下上場投球,這是他本季第二度上場,面對3名打者用10球,雖被菜鳥戴斯蒙擊出二壘安打,卻也K掉左打重砲唐恩,壘上留下跑者並未失分,道奇延長賽13局4:3獲勝,小小郭拿本季第二個中繼點,連續兩場都拿中繼點。

道奇先發投手柯蕭先發6局失2分,道奇在七局上再多得1分,成為勝投候選,小小郭依照往例都在開局對付第一名打者開始,七局下出場並沒有直接對左打,先對右 ......


白襪好運 連2場再見轟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白襪隊今天對水手隊在九局下寇納柯、瑞歐斯連續兩發全壘打,其中瑞歐斯是兩分再見全壘打,白襪5:4獲勝,白襪昨天和水手系列首戰,也靠安卓.瓊斯的再見全壘打,白襪連續兩場竟都靠再見全壘打獲勝。

白襪前一次連續兩場再見全壘打獲勝,已是1967年7月25日對印地安人一日雙重賽,相隔近43年再度發生連續兩場再見轟,白襪開季極慘的戰績,憑藉兩場主場再見全壘打,逐漸找回季前看好氣勢。

......


NBA快報

NBA/小威跳出來 湖人擋不住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2008年超音速 (雷霆前身)以第四順位選進威特斯布魯克時,專家納悶他們的選擇,當時檯面上還有許多評價更高的後衛,為何總管派瑞斯提決定賭一把?

西區龍頭湖人與老八雷霆之間的戰爭,走向讓人始料未及的情節,終場比分110:89,但湖人是慘遭痛宰的一方,雷霆在主場大獲全勝,如願將7戰4勝系列賽戰局扳成2勝2負,下一戰將在周三回到洛杉磯。

雷霆新生後首度闖蕩季後賽,如今威特斯布 ......


NBA/羅伊回來了! 拓荒者追上太陽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賽前一小時,羅伊走進教頭麥克米蘭的辦公室,當他再走出來時,拓荒者已經做了決定,他們宣布「一哥要回來了!」

距離右膝動刀僅僅八天,羅伊顯然不想再當啦啦隊。今天他脫掉西裝,穿著球衣出現在場邊時,現場球迷歡聲鼓舞,至於這場比賽的結果?士氣大振的拓荒者以96:87擊敗太陽。

連續兩場慘遭太陽痛宰,當外界認為拓荒者就此失去競爭力時,羅伊回來了,把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