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牛肉麵湯醇肉鮮嫩 每天限量2百碗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想輕鬆成為新時代的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7/19第57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牛肉麵湯醇肉鮮嫩 每天限量2百碗
鴨肉清甜無腥味 竹科人「讚」美味
台中二十號倉庫 上劇場進駐增添藝文氣息
關仔嶺 南台灣夏日賞蝶秘境
芒果手工蛋捲 現烤飄果香
拍照新據點-高雄紅毛港文化園區
夏艷金門海洋風 花蛤季解放一夏好熱鬧
週末靜態玩 羊毛衫合唱團 2012台北演唱會
    陳乃榮在音樂裡的同種異類
    少女時代〈PAPARAZZI〉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愛情雨
週末活動報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 - 樂高積木大展
    udn相簿主打星【發現貓的足跡】徵各式貓咪照片
    雲門周六晚戶外公演 舞18首流行歌
    台中電影放映季來了 周六開幕播陣頭
    探索一夏 武陵國寶魚來伴遊
     
牛肉麵湯醇肉鮮嫩 每天限量2百碗
這裡牛肉麵是麵Q、湯醇、肉鮮嫩,老闆還很有個性,一天只賣200碗,且只賣午餐時段,常常下午一點多就賣光!老闆說,他家牛肉麵只用本地新鮮牛肉熬製,絕不使用冷凍進口牛肉,也不添加化學甘味料,且牛肉湯頭要以牛骨、牛肉熬煮24小時,由於嚴格控管整碗麵的品質,所以每天只能賣200碗。…
 
鴨肉清甜無腥味 竹科人「讚」美味
新竹科學園區三期附近的金山街,是竹科重要的「美食聯合國」,各式餐點林立,開開關關,汰換率相當高;在金山九街76號的「京冠美食館」,已開五年,午、晚餐時分,店裡滿座,鴻海、友達等大廠,還經常一次訂購近百餐盒。…
 
台中二十號倉庫 上劇場進駐增添藝文氣息
台中二十號倉庫一直以來都是藝術家創作的園地,不過都是以靜態的創作、展覽及裝置藝術為主,二年前上劇場的進駐為這裡憑添更多的活潑氣息。其實台鐵的舊倉庫改建成藝文中心在台中並不是創舉,嘉義有鐵道藝術村、高雄有港口倉庫再利用的駁二特區,這些場地提供給藝文界一個良好的場所讓他們可以在此盡情發揮。…
 
關仔嶺 南台灣夏日賞蝶秘境
盛夏的台南關仔嶺,白花花的陽光帶來艷陽熱力,前來泡湯的遊人也明顯減少,倒是紅葉公園飛來嬌客,難不成初夏消失在茂林的紫斑蝶,轉移陣地來到紅葉公園?夏日的關仔嶺紅葉公園,不僅可見紫蝶成員,也能見到鳳蝶和淡黃蝶。…
 
芒果手工蛋捲 現烤飄果香
前台南縣玉井鄉中正村長王秀渙與曾任公所農業課長的先生朱永成,雙雙卸下公職後,投入芒果手工蛋捲研發,歷時1年多才成功,堅持不用香料,現烤蛋捲散發芒果清香,最近在玉井區農會冰館附近的舊市場開店,不少遊客聞香上門。…
 
拍照新據點-高雄紅毛港文化園區
高字塔藝術文化園區算是豆豆在大學時期的約會勝地,但是因為有點遠,當時的高字塔又髒髒的,雖然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所以也不太常去。在101年這裡正式定名為紅毛港文化園區,也整修完成,變成了高雄一個新的遊憩園地…
 
夏艷金門海洋風 花蛤季解放一夏好熱鬧
在雲第一次踏上金門時,湘夫人帶著雲去私房景點的私房活動就是摸花蛤耶!後來,這就成了金門每年盛夏的重要活動,而雲的祕密景點也就成了相當熱鬧的地方!…
 
寂寞愛情玩家吳克羣剖心主打胡鬧
用兩年來感受生活、體驗情感,2012吳克羣即將發行剖心大作《寂寞來了怎麼辦?》,推出的首波主打歌〈胡鬧〉,帶領聽眾揭開夜的序幕,深入城市的核心,一起窺探胡鬧背後的點點滴滴。為了能夠好好詮釋這首〈胡鬧〉,希望自己唱出的每字每句都能傳達身為人的孤獨感受,身兼製作人的吳克羣,把自己關在錄音室三天三夜,仔細推敲思考,徹底體驗「寂寞」。…
 
羊毛衫合唱團 2012台北演唱會
來自瑞典的羊毛衫合唱團的歌總會讓人忍不住想多聽幾回。春天的暖意,夏天的熱情,秋天的惆悵與冬天的酷寒,羊毛衫總能帶給樂迷彷彿四季更迭的獨特聽覺感受。現在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羊毛衫合唱團 2012台北演唱會門票。…
 
陳乃榮在音樂裡的同種異類
在講求快速的時代,每個人都被逼迫沒有準備好就匆促上陣,邊走邊調整,所以能引人注意的就是往往可以把自己的不足,藏的很好的人。但陳乃榮不是,從一開始他就只打定目標要從音樂出發,但沒想到終極三國曹操這個角色演得讓人刮目相看,後續的戲劇邀約不斷,但是陳乃榮選擇了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並且為了專輯的宣傳,放棄了一些戲劇的演出機會。…
 
少女時代〈PAPARAZZI〉
少女時代上週推出睽違1年2個月的日文單曲「PAPARAZZI」繼「Gee」「MR.TAXI」再度登上公信榜冠軍,達成數位實體都三連冠的佳績。「PAPARAZZI」是描寫和狗仔攻防的帥氣之作,曲中情景和團員們真實生活重疊,讓人有機會一窺少女們的明星光環下的內心世界,該單曲的三個版本的MV合計已創下超過1000萬次的點擊率,再度驗證少女時代的人氣!…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這部電影囊括一流國際卡司,由奧斯卡獎得獎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燃燒鬥魂】)再度領銜主演布魯斯韋恩和蝙蝠俠雙重角色。新加入的演員包括安海瑟薇、湯姆哈迪、奧斯卡獎得獎女星瑪莉詠柯蒂亞(【玫瑰人生】)及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愛情雨
對女生毫不關心的徐仁河(張根碩 飾),在校園偶遇金允希(潤娥 飾)後,心中再也抹不去她的身影,而這個讓他心動的女孩,因病離開了韓國,與他斷了聯絡,……。就在32年後,兩人各自所生的兒女,徐俊(張根碩 飾)、荷娜(潤娥 飾)意外地在北海道相遇,不知情的兩人從冤家變成了戀人,卻也意外地發現彼此父母間上一代的秘密…。…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 - 樂高積木大展
在這暑假假期中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來看看這美國樂高積木大師Nathan Sawaya的驚艷的藝術作品。『樂高積木認證大師』頭銜是經由樂高總公司獨家認證授與,目前全球僅有11位樂高積木認證大師,而Nathan Sawaya更是其中最頂尖的一位!所以此展真的是不看可惜。而此展被CNN推崇為十大必看展覽之一…
 
udn相簿主打星【發現貓的足跡】徵各式貓咪照片
在不經意的角落,可以看見他在打盹、伸懶腰;或是正以輕巧的步閥穿過巷弄屋簷。七月份誠徵貓咪照片,慵懶的和高貴的,趣味的和散發小小邪惡的,都請來稿。…
 
雲門周六晚戶外公演 舞18首流行歌
雲門舞集「如果沒有你」歌曲串聯老中青三代,有耳熟能詳的流行音樂,又有國際水準的舞碼,7月21日晚上7時30分在桃園縣藝文園區廣場舉行戶外免費公演。…
 
台中電影放映季來了 周六開幕播陣頭
台中電影放映季周末登場,連續3個月33部熱門影片,巡迴大台中放映。開幕片由在台中拍攝的「陣頭」打頭陣,閉幕片是名導李安舊作「飲食男女」,參加開、閉幕場請吃太陽餅,還有機會抽走新加坡來回機票。…
 
探索一夏 武陵國寶魚來伴遊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管理站7、8月舉辦「探索一夏武陵」活動,有櫻花鉤吻鮭生態解說及鴛鴦紙雕、紙撲滿DIY,還有多場武陵夜間導覽,都採現場報名、自由參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