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林羿豪 敗給秋信守雙響砲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11/14 第350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林羿豪 敗給秋信守雙響砲
棒球焦點 美職/川上憲伸 恐下放2A
NBA快報 NBA/波許戰老東家 熱火險勝暴龍
亞運快訊 松坂之後 中華又添「柳賢振障礙」
軟網/男女團雙闖進決賽 拚首金
廣州亞運 中國自行車奪金
輸了正好整軍 中華有信心晉四

今日精采鏡頭

林羿豪 敗給秋信守雙響砲
特派記者婁靖平/廣州報導/聯合報

被中華隊視為伏兵的林羿豪,遭南韓隊秋信守砲轟,被他敲出兩支兩分砲,中華隊終場1:6落敗,林羿豪說:「我盡力了,只能說秋信守太厲害了,感到非常驚訝。」

中華隊依前天牛棚狀況,決定讓狀況較好的林羿豪先發,但首局就被秋信守敲出兩分砲,3局又遭砲轟,總教練葉志仙說:「兩支全壘打是落敗關鍵。」

擔任首戰先發,林羿豪並不緊張,也不會太興奮,「就照著洲際杯時的狀況,慢慢投」,被秋信守打的第1發全壘打,「我已經投到內角,感覺他只是輕輕碰,居然就過牆了。」林羿豪說。

3局再度面對秋信守,林羿豪也打算塞內角,「沒想到跑到紅中去,變成失投球。」秋信守當然不會放過大好機會,把小白球轟到最遠的中外野牆外,南韓4:0領先。

這場比賽對林羿豪來說非常寶貴,「南韓打者力量大、爆發力強,很黏。」他說:「我已盡量把球壓低。」林羿豪只投2.0局,被敲5支安打。

左投陽耀勳、陳冠宇,原本都是先發人選,昨役則先後中繼、救援,表現都不差,陽耀勳和秋信守對決兩次,沒安打,但觸身球保送,陳冠宇則讓他擊出捕手後方飛球出局。

中華隊此戰6局靠張建銘、林智勝安打搶回1分,全場擊出7支安打,「但重要時刻都遭對方投手壓制。」

此戰無法贏球,預賽可能落居第2,但中華隊還是有機會打進金牌戰,葉總說:「這場比賽雖輸了,不過重要性不如4強準決賽,那一戰才是關鍵。」


棒球焦點

美職/川上憲伸 恐下放2A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效力勇士隊的日籍投手川上憲伸,恐要步上井川慶後塵,「宅」在小聯盟。

想要再見到川上在大聯盟投球的畫面,機會看來相當渺茫,勇士今天決定將在讓渡名單乏人問津的川上下放2A,移出40人名單。勇士認賠川上的意圖相當明顯,只是「脫手」不易,只好先暫時留人擺在小聯盟。勇士總經理維恩表示,他們會繼續尋找可能的買主。

川上以3年2300萬美金價碼風光加盟勇士,但兩個球季下來,始終 ......


NBA快報

NBA/波許戰老東家 熱火險勝暴龍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離開多倫多後,波許對他的老東家暴龍依舊熟悉,他透過線上轉播關心他的朋友們。

熱火在主場以109:100擊敗暴龍,波許與共事七年的老東家再次聚首最引人注意,繳出12分、6籃板、4助攻,可惜受限於犯規麻煩,僅上場21分37秒,在場上與前隊友過招時間不多。

面對東區墊底的暴龍,熱火打得並不輕鬆,詹姆斯和韋德各自展開個人秀同時,暴龍第4節一度進逼到只差4分 ......


亞運快訊

松坂之後 中華又添「柳賢振障礙」
特派記者婁靖平/廣州報導/聯合報
對於中華隊來說,柳賢振儼然就是南韓隊的松坂大輔,怎麼防都沒有用,就算情蒐資料再完整、再多,依然沒轍,中華隊剋星再添1人。

1999年亞錦賽,松坂大輔才19歲,初出茅廬的他,就放話要完封中華隊,雖然最後沒如願(失1分),但日本隊還是擊敗中華隊,而且從這次比賽開始,只要有重要比賽,松坂大輔就沒讓中華隊好過。2003年亞錦賽、2006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松坂 ......


軟網/男女團雙闖進決賽 拚首金
特派記者王翔/廣州報導/聯合晚報
亞運競技進入第二天,中華隊傳佳績,男女軟網團體賽今天早上在準決賽都打敗對手,雙雙闖進金牌戰,這也是軟網首度在亞運男女團體賽同時進金牌戰,昨天首日中華代表團只獲兩銅,今天第二天就有機會進帳雙金,上屆亞運也是靠軟網女單江婉綺奪第一金,今年很大機會仍由軟網開啟中華代表團第一金,今天下午2時及4時,緯來體育台將直播這兩場軟網決賽,讓國人一起為中華 ......

廣州亞運 中國自行車奪金
台北14日電/中央社
今天上午在廣州自行車輪滑中心場地自行車男子團體競速賽決賽現場,中國自行車隊員與日本選手展開激烈角逐,最終以44.429秒的成績獲得金牌,這也是中國隊在此項目上的第一枚亞運金牌。

新華社報導,中國自行車隊員成昌松、張磊、張淼一上場便掌握主動,第一圈由成昌松領騎,完成第一圈只用了17.940秒左右;第二圈差距更加顯現,張磊以30.856秒的成績飛速完成了第二圈,而日本選手則用了31 ......


輸了正好整軍 中華有信心晉四
特派記者婁靖平/廣州報導/聯合晚報
中華隊昨天輸給南韓不意外,因為球員和最佳狀態還有一段距離,國際賽經驗豐富的張建銘就表示,「中華隊向來是慢熱型的球隊,會愈打愈好」。

昨天對南韓之戰,中華隊打擊表現不理想,守備、跑壘都有失誤,投捕搭配的默契也得加強,但畢竟這是全隊到齊後的第1場正式比賽,無法太過苛責。

中華隊在嘉義結束集訓後,一直到廣州比賽開打前,都沒有比賽,光是自己埋頭練習,成效有限,張建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