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花蓮立川漁場 舊酒廠文創園區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06第88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花蓮立川漁場 舊酒廠文創園區
彰化鹿港古鎮漫步 文開書院文風鼎盛
炸去啃職人の丼飯 台北車站美食
台中美食創意料理 大廚小用複合式餐飲
清淡、鮮香、閩味 秋季肥美海鮮喚醒家鄉記憶
5千萬身價唐獎得主吃什麼? 「南北一家親」曝光
肉食、甜點控一次滿足!M&F深法廚房桃園二店試營運
週末靜態玩 「引爆點」一件自焚案 引爆驚人內幕
    玩咖質問「要學歷幹嘛?」 激勵心臟病童多活五年
    「粽邪」一場送肉粽 引來驚嚇靈異
    「厲可拍」預告太暴力駭人 臉書也拒登
    亞太影展/毛舜筠 奪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 「再見瓦城」拿最佳導演獎
    玄彬、張東健新片「屍落之城」 台灣10月上映
週末活動報 迷人的噶瑪蘭 宜蘭歷經歲月的文青小旅行
    40項旅遊清單必做這項!平溪天燈節中秋9月24日登場
    1天只有18班!搭「米奇彩繪列車」前必看的時刻表
    2018三義木雕藝術節 9月8日慢城登場
    墾丁旅遊持續低迷 台電南部展示館改造後狂吸客
     
花蓮立川漁場 舊酒廠文創園區
花蓮文創產業園區由花蓮舊酒廠修整而成。園區擁有廣大的腹地,昔日的釀酒廠房,經過改造後轉型成為多元場地,匯集商店、餐廳、展覽場、小劇場的場域;一開始懷疑熱鬧的市集中,怎麼會有文創園區,突然就出現一大區的舊倉庫老房子,雨中的老建築物頗有風情……
 
彰化鹿港古鎮漫步 文開書院文風鼎盛
文開書院,位於彰化縣鹿港鎮青雲路,與主祀文昌帝君的文祠;主祀關聖帝的武廟,形成以文開書院居左、文祠居中、武廟居右等三合一的傳統文教祭祀空間建築群。培育人才的文開書院,是清末鹿港非常重要的公共建築,相當於一所大學,為鹿港造就許多人才,可說是鹿港昔日文風鼎盛的具體表徵……
 
炸去啃職人の丼飯 台北車站美食
「炸去啃職人の丼飯」受到環境的限制,招牌文字比較小一點,看到這個滿滿的炸物就知道是炸去啃了!台北車站這裡外帶的人也很多,所以在菜單上的設計跟其他門市有些不同,菜單給大家參考,除了炸物以外,還有比較多選擇的飯包、拌麵、粥真是太厲害了!白酒蒜香不用擔心有酒味,我覺得他只是讓他吃起來較清爽~……
 
台中美食創意料理 大廚小用複合式餐飲
菜單擁有中式和日式及異國美食的套餐系列,南洋小火鍋系列,義大利麵系列,餐點以套餐方式呈現,另有單點及小點心與燉盅系列,甜品、花茶和飲品系列,起司鮭魚餃以黑色瓷盤為底,以花團錦簇之姿展現華麗的風貌.尚未品嘗美食之前,即以賞心悅目的精巧擺飾而令人心情愉悅呢!……
 
清淡、鮮香、閩味 秋季肥美海鮮喚醒家鄉記憶
吳銘儒指出,閩菜源起於福州,其特色在於呈現清淡以及鮮香的食材,而他這次的得意之作,以私房海鮮料理為主,包含有「丁香涼瓜處女蟳」、「櫻花蝦南瓜烙餅」、「剝皮椒曼波魚涼粉」、「薑蒜醋溜馬頭魚」、「澎湖酸菜蒸黑喉魚」,以及「牛蹄蟹蝦母金錢餅」等……
 
5千萬身價唐獎得主吃什麼? 「南北一家親」曝光
以油飯這道台菜料理必備的主食為例,郭宏徹創新發想「留戀-櫻花蝦佐紅藜麥」,打破台菜傳統料理方式,結合營養豐富的紅藜麥,其富含小米般的香氣,再搭配台灣東港三寶之一的櫻花蝦,將山珍(紅藜麥)海味(櫻花蝦)與米飯完美結合。……
 
肉食、甜點控一次滿足!M&F深法廚房桃園二店試營運
M&F深法廚房主打無國界料理,菜單上包含最招牌的牛排,像是美國Prime嫩角尖沙朗、美國8小時慢火牛小排上或下骨、美國Peime戰斧牛排等,還有生巧克力塔、焦糖核果蜂蜜乳酪塔、白色乳酪芒果塔等各種招牌甜點,一次滿足愛肉食及甜點的饕客。……
 
「引爆點」一件自焚案 引爆驚人內幕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察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
 
玩咖質問「要學歷幹嘛?」 激勵心臟病童多活五年
「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描述心臟病童大衛與玩咖大哥藍尼的真人真事,好玩的是,藍尼把大衛當作一般人看待,初次見面就問大衛「活不了多久,為什麼要上學?」沒想到卻大衛竟秒答:「被強迫的。」藍尼笑看生死的態度也因此獲得大衛好感,大衛也讓藍尼陪伴完成人生願望……
 
「粽邪」一場送肉粽 引來驚嚇靈異
由夏于喬和鄒承恩主演的鬼片「粽邪」,以台灣百年傳統殯葬儀式「送肉粽」為故事背景,網路討論度超高。主演夏于喬和鄒承恩在片中飾演未婚夫妻,兩人為演鬼片在拍攝過程遇到不少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讓戲裡戲外都嚇成一片。……
 
「厲可拍」預告太暴力駭人 臉書也拒登
新銳鬼才導演安東尼齊科維奇推出恐懼新作「厲可拍」,日前在俄羅斯上映,首周開片票房強壓「宿怨」表現亮眼。「厲可拍」描述7位網友相約出門露營網聚,卻在駕駛途中撞到一頭野鹿,受困在神秘的廢棄小木屋中,無意發現一台古董拍立得的他們,本來想留下難得出遊紀念照,沒想到卻親手拍下了自己的遺照,引爆一連串的血腥災難!……
 
亞太影展/毛舜筠 奪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 「再見瓦城」拿最佳導演獎
第58屆亞太影展昨晚在台北舉辦,張鈞甯、柯震東、呂良偉、鄒兆龍以及楊丞琳等眾星出席,台灣電影「再見瓦城」、「紅衣小女孩2」都抱不同獎項,而大家最重視的女主角獎,台灣演員楊丞琳、吳可熙入圍角逐,大家都希望其中一人把獎留在台灣,但最後被香港演員毛舜筠拿走,柯震東在最佳男主角也失利。……
 
玄彬、張東健新片「屍落之城」 台灣10月上映
負責韓片海外發行的Contents Panda今天表示,由韓流明星玄彬和張東健領銜主演的新片「屍落之城」10月底在南韓國內上映,隨後兩週內陸續在台灣等19個國家和地區上映……
 
迷人的噶瑪蘭 宜蘭歷經歲月的文青小旅行
宜蘭,迷人的噶瑪蘭,有翠綠山巒與湛藍波濤,又被譽為「台北後花園」,除了自然景觀,宜蘭也有很多充滿歷史的建物,在重整後給旅人煥然一新的感覺,ShareLife統整五處走過歷史風華的建物,再加上一處在地人才知道的口袋海景。……
 
40項旅遊清單必做這項!平溪天燈節中秋9月24日登場
今年平溪天燈節中秋場以「詩情話意 平溪踏月」為主題,邀請台灣新銳書法家黃玫寧在主燈上題字,以新世代書法字體題上玉兔銀蟾、嫦娥奔月、柚見中秋等優美的中秋詩詞,還搭配充滿中秋意象的兔子、嫦娥,繪製成12吋水墨主燈。……
 
1天只有18班!搭「米奇彩繪列車」前必看的時刻表
為慶祝米奇大螢幕登場90週年,台北捷運與華特迪士尼合作推出「米奇彩繪列車」,民眾能夠在車廂內看見米奇與米妮暢遊台北各大景點的彩繪主題。不過目前彩繪列車僅有一輛,每日僅有17∼18車次,民眾若要搭乘,最好先看好時刻表。……
 
2018三義木雕藝術節 9月8日慢城登場
2018三義木雕藝術節「木藝慢活嘉年華」9月8日至23日將在三義木雕博物館及水美商圈舉辦,今年除台灣木雕南向交流展、競賽展、鬼斧神工木雕秀之外,還結合三義慢城特色推出系列活動,廣邀民眾來深度探索,品味慢城之美。……
 
墾丁旅遊持續低迷 台電南部展示館改造後狂吸客
開館13年的台電南部展示館,7月初完成拉皮和更新後重新開放,利用引導式的空間動線,輔以數位化多媒體互動、模型展示和圖文解說,加上免費又有冷氣吹,在國旅市場低迷之際,暑假2個月吸引逾3萬人造訪;在原有熱門的4D立體電影院外,2層樓的旋轉溜滑梯和互動式體感遊戲尤受孩童喜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