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光芒第一人 厄普頓完全打擊

UDN體育大聯盟
《極限競速3》的夢幻試駕會中邀請遊戲製作總監來台,並於會後暢談遊戲內容特色與個人對競速的熱愛。 【Volkswagen電子報】讓您輕鬆掌握Volkswagen最新動態,並且親身體驗Volkswagen德國第一的造車工藝理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10/03 第310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光芒第一人 厄普頓完全打擊
中華職棒 中職/封王戰 小曹拚香檳初體驗
中職/從墊底到奪冠…找回守備 象復活關鍵
國際職棒 松坂拿下 復出第3勝
僅1場勝差/皮維打虎 雙城追兵到
道奇慘 曼寧棒縮水
道奇嘆 黑田長骨刺
洋基棄將阿布 天使教頭心中的天使
NBA快報 NBA/推特禁令 推特迷大歐也認同
國際快報 黃昏之戀走調 諾曼、艾芙特分居
運彩情報 MLB賽事 3日專家擂台
獅象PK 看好小曹

今日精采鏡頭

光芒第一人 厄普頓完全打擊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光芒厄普頓不再只靠腳程搶分,今對洋基之戰前四打席就完成完全打擊,締造隊史第一人紀錄。
光芒隊外野手厄普頓今天對洋基隊前四打席締造完全打擊,是光芒建軍史12年以來首見紀錄,同時成為光芒隊史第四位單場5支安打球員,光芒13:4大勝洋基,也阻止沙巴西亞挑戰本季第20勝。

沙胖無法順利20勝,厄普頓是頭號殺手,一局下就先擊出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接著在三局再對沙胖擊出二壘安打,沙胖只投2.2局失9分,其中5分是責失,平了生涯單場最多失分,也是兩個月以來首敗,勝投停在19 ......


中華職棒

中職/封王戰 小曹拚香檳初體驗
記者陳宛晶/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今年才穿上黃色戰袍的曹錦輝,無法分辨大螢幕上的一片黃潮不是在慶祝封王,而是中止13連敗後的狂喜,但看著象隊從上半季的跌跌撞撞,搖身下半季封王在即的黃衫軍,他的感受不見得比較少。

旅美期間,曹錦輝總是與封王瞬間擦身而過,職棒生涯還未嚐過香檳浴的滋味。今晚象隊的封王之戰,只要擊敗統一獅,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便能一口氣歸零,重任落到曹錦輝身上 ......


中職/從墊底到奪冠…找回守備 象復活關鍵
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兄弟象隊今天將在嘉義市棒球場挑戰下半季冠軍,這支上半季戰績墊底的球隊,下半季戰績急衝第一,戰力脫胎換骨的關鍵在那裡?影響的因素不少,教練到球員們一致認為,就是找回最基本的守備優勢。

黃金防波堤守成

針對象隊下半季戰力明顯提升,一般都認為是建立了「黃金防波堤」,洋投麥特與庫倫加入牛棚,成功守住關門的最後兩道關鍵,確保每一 ......


國際職棒

松坂拿下 復出第3勝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傷癒復出後的松坂大輔持續展現強投本色,今對印地安人主投六局失兩分,贏得本季第四勝,也是重返大聯盟的第三勝,紅襪以6比2獲勝,中止六連敗後拿下二連勝,都是拿印地安人開刀。

松坂大輔只被擊出五支安打,送出七次三振與三次保送,紅襪在前三局就打下四分,松坂在五局碰上亂流掉兩分,尤基里斯在七局打出二壘安打,一棒再添兩分獲得最後勝利。

松坂在受 ......


僅1場勝差/皮維打虎 雙城追兵到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爭奪美聯中區冠軍的老虎隊,今以0:8被白襪完封,接連兩場對上皮維都被修理,共十五局一分未得,這一場是8局無失分,加上雙城10:7擊敗皇家,老虎封王告急,魔術數字停在2,兩隊勝差縮小為1場。

老虎輸掉此役,封王機率仍比雙城大很多,老虎連勝2場就可自力封王,或靠是明天皇家王牌葛蘭基鎖死雙城,雙城未來兩場必定要勝,還要倚賴白 ......


道奇慘 曼寧棒縮水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儘管數字上不是這麼說的,曼寧.拉米瑞茲一再地堅持自己一切正常。

「我們今晚一定會開香檳,」曼寧說。

就算道奇隊最後三戰被洛磯隊橫掃,還是能打季後賽,但不論道奇是以何種身分打季後賽,若是少了曼寧這一棒,道奇在10月會有希望嗎?「No,」一位球探不加思索地回答。

從近期曼寧的表現,實在很難讓人去期待曼寧仍有像去年隻手帶領球隊的能力。剛結束的客場之旅,曼寧22打數 ......


道奇嘆 黑田長骨刺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本季打打打停停的道奇隊日籍投手黑田博樹,流年不利還沒完,今天被檢查出頸椎出現輕微的椎間盤突出,已確定將至少缺席下周開打的分區季後賽。

黑田主投道奇隊開幕戰後,就因左半邊腹肌拉傷休養了兩個月,8月中黑田面對響尾蛇隊的比賽又被球直襲頭部退場,又休息了3個星期。

黑田傷癒後先發5場比賽,3天前作客聖地牙哥,賽前跑步時突然發現頸部不適,隨後想與隊友傳接球因疼痛加劇作 ......


洋基棄將阿布 天使教頭心中的天使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審視幾位候選人的名字後,天使隊總教練沙夏靜下心來思索了一番,決定圈選阿布瑞尤是天使隊本季的最有價值球員。

「我想那個人應該是阿布瑞尤,」當沙夏被要求從幾位本季表現傑出的天使隊員中,選出一位他心中的MVP時表示。「一個最簡單的理由是,他提供了全隊打線一個平衡穩定的力量。」

蟬聯美聯西區霸主的天使隊,其實除了阿布,像開路先鋒費金斯與一壘手莫拉列斯今年都有亮眼的表 ......


NBA快報

NBA/推特禁令 推特迷大歐也認同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NBA頒布禁Twitter、禁Facebook命令後,外界等著看球員的反應,但至今多數球員都表示可以接受,包括兩大中鋒「俠客」歐尼爾、「魔獸」哈沃德。

哈沃德第一時間並未得知官方頒布的消息,直到媒體詢問他後,他才驚覺聯盟嚴禁比賽中使用這些網路媒介,但短暫思考了一下後說:「OK啊!我不會在比賽中玩推特,但賽前和賽後總可以吧!」哈沃德的推特帳戶擁有超過112萬追蹤者,他本身算是推特的 ......


國際快報

黃昏之戀走調 諾曼、艾芙特分居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諾曼與艾芙特的黃昏之戀羨煞眾人,今天卻驚傳這樁高球、網球聯姻並不長久,兩人證實已經分居,距離他們步上紅毯僅相隔15個月。兩人在今天共同發表聲明,指出「我們會維持朋友關係,並支持對方的家庭。」他們目前已經分居,昔日愛侶關係不再,但並未進一步提到是否有離婚打算。

諾曼和艾芙特在1980年代各擁一片天,諾曼是高球場上的「大白鯊」,艾芙特是網球場上的窈窕玉女,儘管早有傳 ......


運彩情報

MLB賽事 3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龍贏(前職棒球員)

天使(天使-1.5@運動家+1.5)

天使轉學生卡茲默最後機會搶十勝,還要證明自己能否在季後賽戰有一個位置,天使打線穩定,運動家開始休假,只有看卡茲默表演。

大都會(太空人+1.5@大都會-1.5)

薪資高規格的大都會,今年真的是糟糕透頂,傷兵不斷,投手沒一個可以用,桑大王早早休假,殘破不堪的陣容,老闆 ......


獅象PK 看好小曹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象隊今晚挑戰下半季封王,除了要看曹錦輝的表現外,還要關注天候肯不肯幫忙。賭盤開出PK盤象贏球賠率僅有1.55,獅隊贏球則有2.15,顯然是看好曹錦輝今天能幫象隊拋下封王彩帶。

曹錦輝近兩場出賽都未能投長局數,他的手肘和手指都有小狀況,但今晚是封王關鍵戰,對喜歡大場面的小曹來說,應該是鬥志滿分;李瑋華前場先發就面對象隊,5.1局被敲2安、4保送。

熊牛戰同樣是PK盤,熊贏球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