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道奇訪台╱曼寧來不來台 「隨性」

UDN體育大聯盟
純粹從市場面看,Leica X1可說是各特別提供給口味不凡的攝影人士,優雅的,深思的,隨身自在地拍攝一款銘機。 想吃最熱門的捷運美食店家、在地人推薦的台灣小吃,還有饕客才知的不起眼巷弄小店嗎?快訂閱【食樂fun映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2/28 第324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道奇訪台/曼寧來不來台 「隨性」
國際職棒 日本蝴蝶球女王 美獨立聯盟邀約
羅嘉仁春訓練投 教頭說讚
棒球焦點 熱身賽/新舊東家對決 建仔將觀戰
NBA快報 NBA/綠衫軍不像話 連最爛的籃網都輸
NBA/喬丹買山貓 樂壞股東

今日精采鏡頭

道奇訪台/曼寧來不來台 「隨性」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Manny Being Manny(曼寧就是曼寧)」,是美國媒體特別賞給道奇隊這位「大牌」左外野手的經典封號,與其說曼寧•拉米瑞茲是惡名昭彰,倒不如說是經常令人哭笑不得,套句台灣的流行語,就是「很機車」。

紅襪隊時代曾發生過看「心情」才決定要不要出場打球的曼寧,對於是否確定要隨隊一起來台灣進行3場表現賽,不改他「曼寧就是曼寧」的一貫作風,態度反反覆覆,先是主動表態願自願加入,但沒過多久又說不確定,道奇隊的工作人員對他「非常隨性」的處事原則倒也習以為常,僅淡淡地表示他們目前仍不確定曼寧是否會來台灣。

不過道奇隊仍先把曼寧放在來台的33位球員名單中,據悉大部份大聯盟25名正選名單內的球員並不在訪台的名單內,曼寧是少數的其中幾位,只是這並不表示曼寧就一定會來台。

道奇隊的球團人員表示,曼寧起初表示他會去,但隔天又說不想去,他們只有傻笑的份,先不把曼寧的話放在心上,但也因如此,道奇隊仍不敢正式對外公布出訪的球員名單。

曼寧昨天被記者問到他是否會參加台灣賽,他說,「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數日前,曼寧報到春訓營的第一天就對外表示他今年球季結束後會考慮退休,但隔天就笑嘻嘻地說他其實還想再打5年,包含2年去日本見識見識。總教練托瑞表示,他不會勸阻曼寧或其他主力先發球員參與這次的台灣賽,決定權在球員自己。

目前已確定願意前來台灣參賽的球員包括有一壘手隆利、二壘手卡洛爾、替補內野手貝利亞德、暫定第5號先發的左投史塔茲,以及郭泓志與胡金龍兩位台將。

曼寧反反覆覆

道奇到台灣:他起初表示他會去,但隔天又說不想去。

考慮要退休:春訓營第一天說的話,隔天就否認,還笑嘻嘻說他其實還想再打5年,包含2年去日本見識見識。


國際職棒

日本蝴蝶球女王 美獨立聯盟邀約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日本女子棒球員吉田繪里結束亞歷桑那冬季聯盟磨鍊後,已收到美國獨立聯盟的黃金聯盟加州奇哥隊開出條件,表達網羅之意,如果吉田選擇加盟奇哥隊,將是第一位挑戰美國職棒的日本女子棒球員。

才剛滿18歲的吉田以一手蝴蝶球,在去年底決定加盟亞歷桑那冬季聯盟的尤瑪天蠍隊,雖然只是短暫兩個月時間,但在天蠍隊本季最後一場比賽後,總教練馬歇爾邀請吉田加盟獨立聯盟奇哥隊的2010年球季 ......


羅嘉仁春訓練投 教頭說讚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從太空人隊新任總教練米爾斯的反應看來,羅嘉仁生涯首次大聯盟春訓,有了非常好的開始。

太空人隊昨天一共有14位投手,進行了春訓首次的實戰打擊練習餵球練投,有2位投手的表現在這真槍實彈的過程中令米爾斯大加讚揚,其中一位就是旅美小將羅嘉仁,米爾斯直呼,「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實戰打擊練習餵球練投比起一般在牛棚的練投更具參考價值,練投的過程中有如真實比賽與打者對決 ......


棒球焦點

熱身賽/新舊東家對決 建仔將觀戰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王建民排定在美國時間3月8日回到位於維耶拉的國民隊春訓基地,洋基隊在3月12日將造訪做客維耶拉,進行兩隊在本季葡萄柚聯盟第一場交手,而且洋基也宣布由派提特擔任這場先發,同時這是老派在今年熱身賽第一場先發。

至於建仔絕對無法在這場比賽上場對上前東家,不過他將首度以洋基對手身分出現在球場,看新東家對上洋基,由於洋基各場熱身賽都是吸引最多關注,屆時這場比賽即使建仔無法 ......


NBA快報

NBA/綠衫軍不像話 連最爛的籃網都輸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沒想到栽給全聯盟最爛一隊,塞爾蒂克教頭瑞佛斯只能雙手一攤,他抱怨兩隊罰球次數相差30次,但並非質疑裁判哨音,而是無奈吐露,「問題出在我們自己。」

塞隊的低潮仍在不斷蔓延,今天面對籃網竟以96:104吃下敗仗,送給籃網本季第六勝,自己則是苦吞近四戰以來第三敗。

「對我們來說,任何勝利都很重大。」籃網教頭范德威說,即便如此,「能在客場贏球,還 ......


NBA/喬丹買山貓 樂壞股東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空中飛人」麥可喬丹即將成為山貓大老闆,其他股東絕對樂見,因為如果喬丹在山貓場邊亮相的機會變多,他們深信這對球團有益無害。

喬丹原本就是山貓小股東之一,他已在近日與山貓老闆強森達成協議,確定由他出資買下這支球隊,只差聯盟同意通過。聯盟總裁史騰表示,預計在下個月底能走完程序,屆時喬丹就是名符其實的球團大老闆了。

山貓組軍六年從未打過季後賽,他們原本還是全聯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