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倪仔拉弓帥 郭學長:教我啦

UDN體育大聯盟
想成為一個成熟、快樂且有競爭力的「全人」?快來訂閱【30雜誌電子報】,讓你擁有不一樣的全新視野及思維!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不同於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就在【部落客名嘴】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5/22 第332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倪仔拉弓帥 郭學長:教我啦
國際職棒 高橋拚洋基 6局無失分
NBA快報 NBA/千金出生 姚明當爸爸了
NBA/詹姆斯不甩教練牌 波希列出五支球隊
NBA/魔術明拚勝 大范熬夜做功課
運彩情報 中職/賠率優勢 可考慮獅
足球/歐冠決賽 就看國米
MLB賽事 22日專家擂台
NBA賽事 21日專家擂台

今日精采鏡頭

倪仔拉弓帥 郭學長:教我啦
報系記者陳科榕/洛杉磯報導/聯合晚報
台灣兩位左投郭泓志(左)與倪福德首度在道奇主場相見歡。

道奇與老虎今天在道奇主場進行跨聯盟系列戰,兩位台灣中繼左投郭泓志與倪福德難得碰面,並在賽前相見歡,還互虧開玩笑,展現十足的好交情。

只是郭泓志與倪福德在首戰比賽均未上場,只有等待明天在台灣日對決,道奇終場以4:1贏得本季跨聯盟首勝。

郭倪會 隴講台語

賽前郭泓志與倪福德在 ......


國際職棒

高橋拚洋基 6局無失分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35歲日本左投高橋尚成生涯在大聯盟首度先發,就是今天在本季第一場跨聯盟比賽,而且是主秀的地鐵大戰,不過這不是他生涯第一次對洋基,在洋基訪日表演賽,他曾代表讀賣巨人隊對過洋基。

高橋先發6局無失分,被打出5安打,送出5K與1次保送,退場時雙方均未得分,洋基在七局攻下2分突破僵局,終場以2:1奪下地鐵大戰首勝。

去年高橋與讀賣巨人的合約結束,宣布挑戰大聯盟,一直未獲青睞 ......


NBA快報

NBA/千金出生 姚明當爸爸了
體育組/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姚明當爸爸了。他的妻子葉莉於台北時間今天在休士頓當地醫院順利產下一女,體重3.6公斤。

此前姚明透露已經想好了女兒名字,不過他沒有公開。對於比較敏感的國籍問題,姚明曾在3月表示,「對小孩國籍問題,這是我們的私事,我們需要一些空間。」

葉莉懷孕的消息是在今年初由葉莉前國家隊好友苗立傑透露,當時預測的預產期是5、6月,而5月22日(美國時間21日) ......


NBA/詹姆斯不甩教練牌 波希列出五支球隊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想爭取「小皇帝」詹姆斯的球隊,請注意,他的長期商業夥伴卡特透露,打「教練牌」對他不管用;想爭取「龍王」波希的球隊,請注意,他心中已經填好前五志願。

想打「教練牌」的球隊,恐怕要失望了,昨天卡特向ESPN透露,「這些傳聞都是百分之百不正確的,詹姆斯只想打球,只想贏球,他不會插手介入總教練人選。」

波希日前曾在推特上詢問球迷,「下個球季,我會在哪裡打球?」今天ESPN ......


NBA/魔術明拚勝 大范熬夜做功課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東區冠軍賽第三戰明天再燃戰火,兩隊休兵三天後,戰場轉移到波士頓,已經處於0勝2敗落後的魔術,不願再吞敗落於對手「聽牌」絕境,教頭大范甘迪決心熬夜找對策。

第二戰輸球後,「魔獸」哈沃德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他的電視,目的不是看錄影帶找問題,而是打電動,他說:「比賽已經結束了,我們幹嘛去煩惱上一戰做錯什麼導致輸球?」

然而,大范顯然有 ......


運彩情報

中職/賠率優勢 可考慮獅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今天中職讓分場出現在獅、熊戰,不再是象隊專利,因為獅隊先發投手是海克曼,加上賠率優勢,可以考慮選擇獅隊。

海克曼本季3場先發都很犀利,獅隊最近10戰7勝3敗,直逼王位,黃欽智最近一敗就是4月27日敗給獅隊,即使近兩場狀況不錯,要和海克曼對陣,氣勢各方面仍略遜。 ......


足球/歐冠決賽 就看國米
桑田/聯合晚報
今日推薦:拜仁慕尼黑vs國際米蘭-客勝*、博塔弗戈vs戈亞斯-大分、吉奧競技vs桑托斯-大分

前次戰績:3W0L 5月戰績:26W17L

明日凌晨2點45分,國際米蘭和拜仁慕尼黑將在西班牙馬德里的伯納烏球場打響本賽季的歐冠決賽。

進入歐冠淘汰賽階段,國米六場共丟3球,拜仁則8次被對手破門,16強和8強戰過關都有些僥倖,後防線從門將到兩名中後衛感覺抗壓性不 ......


MLB賽事 22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玩運彩寫手Nash

前次戰績 1W1L 五月戰績 20W20L

光芒(不讓分,光芒@太空人)

尼曼狀況相當好,3勝0敗、防禦率2.54ERA,連續7場優質先發,光芒也站上30勝關頭,面對積弱不振的太空人,應該不會有難度,想要贏超過2分沒那麼難,大膽者可以試試看讓分勝。

國民(不讓分,金鶯@國民)

伯格森連續三場優質先發,而史丹曼的 ......


NBA賽事 21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飽贏哥

前次戰績 1W

季後賽戰績27W23L

魔術(魔術+3.5@塞爾蒂克-3.5)

塞隊在此系列賽已經完全佔得上風,但魔術會不會就此崩盤?千萬別太小看東區衛冕冠軍,前兩戰他們輸得並不多,奮力咬回一勝是可預見的情況,而魔術客場戰績也不差,確有機會踢館成功。

玩運彩寫手Nash

前次戰績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