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飯店改裝潮 新房體驗買一送一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15第6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老房子翻修再利用 宮原眼科二店
玩轉宜蘭 幾米的戀夏遊樂園
喜來登集團第一間館外餐廳 泰喜歡
堅持的好口味 屏東大埔財大腸香腸
船長領航. 菊島思想起──澎湖
2013基隆中元祭 起燈腳•開龕門
吃在地食當季
週末靜態玩 西洋》新世代靈魂樂之王羅賓西克
    「幸福選擇題」騙很大 被糗謊言選擇題
    電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送下午茶好禮
    電視》我愛你愛你愛我送北海道音樂盒
    浩角翔起飛征各地 當了爹更想家
    正宗「小人婆」趙燕笑來台 示範打小人
週末活動報 低碳遊澎湖 騎電動機車有禮
    飯店改裝潮 新房體驗買一送一
    花東雙城遊 兩種幸福體驗
    花筍節開宴會 名廚端10道好菜
    串聯集集風景線 二水爭環鄉單車道
     
老房子翻修再利用 宮原眼科二店
日出宮原眼科系列第二彈∼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已於2013年8月正式開館。同樣承襲老房子翻修再利用的懷舊風格,這次利用的空間是始建於1966年的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至今已有近半世紀的歷史。屋子外觀在白天其實相當不起眼,如果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屋子外皮的馬賽克拚貼磁磚可以嗅出屋齡,不過在設計師的巧手改造下,原本老態龍鍾的建築搖身一變像穿上了華服的老伯伯一般別有韻味。…
 
玩轉宜蘭 幾米的戀夏遊樂園
當夏日的豔陽高照,別急著躲進冷氣房,跳上車就向東出發吧!當你看見奇幻的幾米世界、聞見微甜的氣息、聽見讓人熱血沸騰的水岸舞曲,把握今夏的盛夏時光,歡迎來到宜蘭的戀夏遊樂園!…
 
喜來登集團第一間館外餐廳 泰喜歡
泰喜歡擁有台北喜來登李明芢主廚領軍的五星級名廚團隊優勢,以其家鄉菜泰國東北料理為主要菜系,融入泰國國民美食元素,如小巧精緻的東北炸酸腸、椰香四溢的東北黃咖哩寬冬粉魚片、色彩繽紛的蕃茄豬肉末羅旺醬、香辣過癮的泰式碳烤麻辣牛肉串…
 
堅持的好口味 屏東大埔財大腸香腸
這邊的大腸沒有很重的豬腸味道,吃起來QQ的還算不錯,加上了沙茶後還挺夠味的,至於香腸的話,會偏瘦一些,所以吃起來外皮脆感,而肉又蠻扎實的,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而他們家的黑輪,就如同老闆說的,很好吃喔,外皮炸得酥香,內部魚漿又有彈性…
 
船長領航. 菊島思想起──澎湖
湛藍大海,鑲嵌著如綠寶石般璀璨的澎湖群島。海在此不單是令人怦然的美景,更是賴以為生的財富來源。當船隻的豐收成為過去式,討海人在海洋的寬容中探索新的可能…
 
2013基隆中元祭 起燈腳•開龕門
咸豐六年(西元1856年),基隆中元祭開始舉辦,以比賽陣頭來代替械鬥打破頭,達到社會和諧、存共榮的大同世界,至今已經邁入第159年。融合了漳泉雙方習俗與信仰的『鷄籠中元祭』,或逕稱為『基隆中元祭』,目前已經是每年農曆七月北台灣,最極為重要的民俗祭典。…
 
吃在地食當季
趁著週休二日,一起到農夫市集走走,從中興大學一路逛到外埔虎腳庄;累了,到百貨公司品嘗當季新鮮好料理,然後繼續在小農市集中尋寶;或在週五夜晚,逛過豐原夜市後,到一旁的陽明大樓採買新鮮蔬果,隔日端上餐桌,慰勞自己和家人一週的辛勞。…
 
西洋》新世代靈魂樂之王羅賓西克
在2006、2009年分別以〈Lost Without U〉及〈Sex Therapy〉,創下史上唯一白人男歌手坐擁兩首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冠軍紀錄,Robin Thicke 羅賓西克以他與生俱來的靈魂嗓音與唱腔,征服挑剔的黑人節奏藍調市場,被媒體冊封為白人靈魂樂之王。…
 
「幸福選擇題」騙很大 被糗謊言選擇題
王心凌7年後重回三立演出華劇「幸福選擇題」,收視最近約達1.8,但劇情「騙很大」,10多集來的劇情幾乎由謊言串聯,且每位主演都說過謊,網友戲稱劇名應改為「謊言選擇題」…
 
電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送下午茶好禮
自巴黎返台的女孩陳甜甜(張榕容 飾)在小巷內開了一家沒有名字的法式甜點店,沒有招牌或菜單,隨性的她一天只做三樣甜點,樣式完全依她當天的心情而定,生意慘澹自然可以想像。沒有人知道她的過去,也沒有人明瞭外表冷漠的她的心中到底藏了什麼秘密。…
 
電視》我愛你愛你愛我送北海道音樂盒
如果把王丹丹、羅家河(Sky)這一對異父異母的姊弟放在愛情的時間軸上,他們是相識在愛情萌芽之前的,從他倆遇到的第一天起,家河就一直呵護著丹丹,丹丹也一直把家河當作不可缺少的親人,直到羅家河遇見了趙文琪。…
 
浩角翔起飛征各地 當了爹更想家
浩角翔起工作像空少,每月超過一半時間為節目出外景在飛行,5年下來,阿翔說:「我們從沒沒無名,到現在紅得莫名其妙,從過去在異鄉想女友,現在兩個都是孩子的爸,愈來愈想念回『家』的感覺。」…
 
正宗「小人婆」趙燕笑來台 示範打小人
被譽為是【見鬼】、【三更】之後,香港 10 年來最恐怖的靈異鬼片【鬼夜】於鬼月上映,電影中重現香港傳統「打小人」習俗,怪異恐怖的傳說不斷。為了重現電影情節,電影公司特別邀請香港正宗「小人婆」趙燕笑首度訪台,為電影宣傳造勢。…
 
低碳遊澎湖 騎電動機車有禮
暑假是澎湖旅遊旺季,經濟部工業局提高TES電動機車使用率,獎勵民眾或遊客到各經銷站及租賃點試乘,可免費吃思樂冰,拍照上傳、分享體驗圖文,還有機會把電動機車騎回家。…
 
飯店改裝潮 新房體驗買一送一
新飯店從北到南狂燒,品牌飯店則以改裝因應。台北君悅酒店去年進行開幕以來最大規模的客房改裝計畫,第一階段改裝完成,新客房買一送一;台北國賓也推出全新的立體「巴洛克風格影像燈光秀」,搶攻婚宴市場。…
 
花東雙城遊 兩種幸福體驗
花東雙城,適合慢遊;其間兩大特色飯店─花蓮理想大地、池上日暉渡假村首度聯手推出「幸福東遊1+1」,兩晚體驗價7,999元起,相當於買一送一,活動自8月1日起跑,可抓住暑假最後一個月,快樂東行。…
 
花筍節開宴會 名廚端10道好菜
又是茉莉花、竹筍盛產季,花壇鄉公所和員林鎮餐廳合作舉辦花筍節系列活動,鄉長李成濟說,今年邀請名廚推出「竹筍茉莉艾草宴」,準備席開200桌,每桌4000元,歡迎民眾享受特色風味餐,今天起接受預約。…
 
串聯集集風景線 二水爭環鄉單車道
二水鄉公所最近爭取中央補助興建環鄉自行車道,也希望將二水自行車道延伸3公里到南投名間交界,可串聯集集風景線。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