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台北萬華 格萊天漾飯店 年菜團圓宴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10第9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台北萬華 格萊天漾飯店 年菜團圓宴
鹿港鎮吳益興蚵仔煎 麵線研究所阿南師
碼頭賞夕陽 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
花蓮吉安鄉 洄瀾灣開心農場 近距離賞動物
香港米其林餐廳「名人坊」進駐台北!招牌滷水獨賣
《如懿傳》這裡吃得到!史上最便宜御膳 桌菜9千有找
在地精釀×人氣燒肉 有酒有肉才是真朋友
週末靜態玩 不讓甘道夫專美於前 X教授回春演出經典巫師
    「初戀手作中」老派青春戀曲
    「愛上卡夫卡」荒謬尋人之旅
    打敗「蝙超」 水行俠笑傲270億登頂DC冠軍
    「幸福綠皮書」金球獎大贏家 「波希米亞」將重映
    絕不爆雷!「復仇者聯盟4」預告只有正片前15分鐘內容
週末活動報 宜蘭太平山不只有見晴古道!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10玩法
    打卡沒? 全台7酒店景點狂洗IG
    2019台南「自然系」美景大補帖,放慢腳步走景點!
    武陵櫻花季下月登場 估湧十萬人潮、每日限6千人進場
    2019春假家庭旅遊推薦!豬年登山豬島、餵山豬新體驗
     
台北萬華 格萊天漾飯店 年菜團圓宴
搶先宴席年味飯!格萊天漾在萬華火車站旁,位於艋舺101大樓的十三樓以上。品嘗菜色,格萊天漾推出的初二∼初五的團圓宴。前菜六品包括:油雞/海蜇皮/烤鴨/梅子番茄/烤麩/黃金泡菜。前菜各自有滋有味,這裡的調味是清淡系,烤麩醬汁裡感覺有些清新酸香味。魚翅佛跳牆。長輩用餐時看到應該會開心。山藥陳紹鮮海蝦。下方墊有日本壽麵……
 
鹿港鎮吳益興蚵仔煎 麵線研究所阿南師
鹿港小鎮古蹟巡禮,走訪九曲巷和隘門及甕牆的懷古幽情,吃遍鹿港美食在地小吃 吳益興蚵仔煎,鹿港阿南師民俗小吃是鹿港廟口小吃宴的創始店,每年熱鬧登場的鹿港廟口小吃宴,總鋪師辦桌的早古味美食 招牌網西蝦捲!以豬橫膈膜的網西來手工製作成蝦捲,裹上秘製獨家配方的炸粉酥炸……
 
碼頭賞夕陽 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
貨櫃市集在大稻埕碼頭PIER5河岸特區開張啦!大稻埕碼頭,剛好夕陽西下,真是美到閃眼,夕陽將天空及水面都染成了金黃色,水面倒影清晰,金球在建築物縫隙中捉迷藏,所以拍攝金夕陽只能在定點! 日落時的PIER5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精彩又浪漫,黃昏時的小天台、河岸邊,每一處都是最浪漫的拍照背景,假日的時候還會有樂團在這裡表演……
 
花蓮吉安鄉 洄瀾灣開心農場 近距離賞動物
花蓮縣吉安鄉洄瀾灣開心農場,開心近距離觀賞可愛動物,寬闊的草原、漂亮的花兒、可愛的動物、美麗的生態池,還可以看海玩水賞日出,最重要的是免費參觀、免費停車。算私密景點吧,因為這裡沒有招牌,感覺不容易發現!園區內往海邊走,就再靠海岸邊唷!……
 
香港米其林餐廳「名人坊」進駐台北!招牌滷水獨賣
香港「名人坊」餐廳自2011年連續獲得米其林至今,漢來美食取得代理,在台南、高雄、台中之後,於台北開出第4家店,進駐大直新商場ATT 4 Recharge,有「隱世廚神」之稱的富哥鄭錦富台親自督軍。最特別的是,只在台北店吃得到各式招牌潮州滷水,還有10道此店限定的獨家菜。……
 
《如懿傳》這裡吃得到!史上最便宜御膳 桌菜9千有找
《如懿傳》宮廷系列菜色有「經典粵菜如意饌」及「如意龍鮑參宴」,集結乾隆皇帝最愛的各式珍饈美饌,包含酥香美味的脆皮烤鴨、北菇原汁扒鮑魚、紅燒烏參、波士頓龍蝦等頂級食材,另外,劇中由如懿親手為皇上做的點心「糖心蓮藕」,主廚也原汁原味復刻呈現。……
 
在地精釀×人氣燒肉 有酒有肉才是真朋友
世界冠軍精釀啤酒吧SUNMAI BAR攜手人氣燒肉「胡同燒肉」,推出全新「胡同」酒食串燒,即起限定開賣。強強聯手的滋味,由胡同主廚團隊嚴選伊比利豬、桂丁雞、Prime牛肉等食材,師承日本職人燒烤秘技,搭配侍酒師專業建議的SUNMAI 啤酒,晚間時段還有「酒食串燒雙人嘗鮮組」,先選啤酒,再搭燒肉,體驗全新的餐酒配。……
 
不讓甘道夫專美於前 X教授回春演出經典巫師
「魔劍少年」改編自世上最知名的「石中劍」經典著作,以全新的敘事方式呈現,由路易斯阿什伯恩瑟克飾演男主角亞歷山大,在班上總是被當成邊緣人的他常被欺負惡搞,某天在放學回家路上,撞見一把插在石頭中的王者之劍,黑白人生才從此……
 
「初戀手作中」老派青春戀曲
最帥的魯蛇少年遇上東京未婚妻「初戀手作中」共譜青春戀習曲。校園喜劇「初戀手作中」是以Netflix影集「去X的世界末日」走紅全球的亞歷克斯勞瑟最新作品,與「東京未婚妻」的甜美女星寶琳耶媞在片中共譜一段「老派」青春戀曲。……
 
「愛上卡夫卡」荒謬尋人之旅
由簡嫚書、林哲熹主演的「愛上卡夫卡」,描述簡嫚書飾演的女主角對前男友舊情未了,但當前男友失蹤,卻得和前男友的現任女友一起踏上尋人之路。……
 
打敗「蝙超」 水行俠笑傲270億登頂DC冠軍
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票房越來越猛,截至4日為止全球票房已經突破8.8億美金(約新台幣270億),打敗先前DC影業的賣座電影包括「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8.7億美金(約新台幣267億)、「神力女超人」的8.2億美金(約新台幣252億)以及「正義聯盟」的6.5億美金(約新台幣200億),正式登頂成為系列作冠軍。……
 
「幸福綠皮書」金球獎大贏家 「波希米亞」將重映
男女配角則分別由「幸福綠皮書」馬赫夏拉阿里、「假若比爾街能說話」蕾吉娜金恩拿下,2位非裔演員先前就呼聲極高,得獎實至名歸。……
 
絕不爆雷!「復仇者聯盟4」預告只有正片前15分鐘內容
漫威今年最受矚目巨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票房起碼15億美元起跳,突破上一集「無限之戰」全球20億美元的機率亦頗受看好。早先傳出高層為了防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情節關鍵過早外洩,宣傳方式將與眾不同,果然之後就有小道消息表示該片所有的宣傳畫面包括預告、訪談、幕後花絮等,都不會出現正片放映超過15至20分鐘之後的內容,確保觀眾最好奇的眾家英雄大結局不會提前被猜到。……
 
宜蘭太平山不只有見晴古道!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10玩法
見晴懷古步道是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中最知名的一條古道,前身為運送木材的軌道,因此走在見晴古道上可可見佈滿青苔的老舊鐵軌,總長5.5KM,雖因路段狀況不佳,目前僅開放900公尺,但整段見晴懷古步道十分平緩好走,四周綠蔭圍繞,頗為清幽,搭配一旁雲霧飄渺的太平山巒美景,更是令人心神寧靜,忘卻煩惱,也因此入選為……
 
打卡沒? 全台7酒店景點狂洗IG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即日起至2月18日於酒店內舉辦ALL THE RAGE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除了展館內,包括酒店外圍、中庭都裝置了由世界各國潮流藝術家所打造的巨型雕塑或是壁畫,包括Cleon Peterson所打造的人形雕塑與大型扇狀藝術品、FIDIA的大米奇雕塑、不二良的釣魚小兔,還有D*FACE的壁畫等作品,讓民眾可以自由拍照、觀賞。……
 
2019台南「自然系」美景大補帖,放慢腳步走景點!
作為台南三大奇景之一,獵鷹尖是一顆巨岩,聳立於山巔之上,特殊的景觀是喜歡登山、戶外活動的朋友必訪之地。巨岩底部的裂縫深達數十公尺即為「一線天」,裂縫僅有1人行走寬度,從底部洞口往外探看是絕壁深淵,刺激又令人嘆為觀止的美景值得挑戰。……
 
武陵櫻花季下月登場 估湧十萬人潮、每日限6千人進場
武陵農場推估,今年花期比去年略早,幾波冷氣團過後,最近已有山櫻花開花,下一個就是昭和櫻。2月7日後10天,紅粉佳人將大規模綻放,由上往下看如同粉紅色花海,是武陵農場最著名景點,之後換八重櫻、霧社櫻綻放。 ……
 
2019春假家庭旅遊推薦!豬年登山豬島、餵山豬新體驗
來到曾文水庫欣賞湖光山水的同時,也別忘了登山豬島去餵山豬喔!山豬島是一座無人島,島上的山豬平時會自己獵食,但在觀光船抵達且播放音樂的時候,山豬們就會成群結隊地靠近這些下船的遊客,希望能獲得豐盛的加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