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台灣食材尚青 米其林主廚好愛


想知道人氣最旺的手機及流行趨勢嗎?現在訂閱【SOGI 手機快報】馬上滿足您的渴望、隨時掌握最新的手機動態!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1第61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台灣食材尚青 米其林主廚好愛
走上墨硯山頂 一窺「黑森林」
西湖渡假村 賞三寶正是時候
極品醬油撐腰 丸莊魯豆乾熱銷
田寮惡地 賞奇景尋美味
內含溫馨感人故事小店 馬妞鬆餅屋
東台灣 和爪哇旃那的夢幻相遇
週末靜態玩 趙詠華要給你們 簡單的幸福
    李立崴的美好時光搖滾重玩
    NO NAME〈將淚水獻給你〉
    大橋三重唱《頹痞搖滾》
    《女信長》天海祐希展英姿 挑戰男女兩角
    鐵娘子:堅固柔情
週末活動報 最難忘的情人節,遜咖葛瑞陪你一起過情人節!
    徹底學好英文介系詞,到底該用in, on還是at?
    春天,來寫一首愛情滋味的情詩吧!
    螢火蟲季報到 全台星光閃閃
    挖星聞賽事,就有機會拿300元7-11禮物卡!
     
台灣食材尚青 米其林主廚好愛
台灣水果質量俱佳,連以法國農產品自豪的米其林三星主廚Yannick,偶然接觸到台灣檸檬,都驚訝品質不輸法國,價格卻更實惠。他的S.T.A.Y 餐廳還用宜蘭盛產的紅心芭樂做甜點,調味雲林有機綜合野生花蜜。…
 
走上墨硯山頂 一窺「黑森林」
苗栗縣公館鄉墨硯山古道山頂日本楓樹、黑松、竹柏蓊鬱成林,還可眺望苗栗市、公館鄉等地,飽覽大、小霸尖山等群山,古道的難度不高,適合親子登高。若有機緣,能碰到在墨硯山開墾的山主黃清志說人文、地理,讓人發思古之幽情。…
 
西湖渡假村 賞三寶正是時候
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渡假村開園24年,從早期遊樂園區逐步轉型主題園區,每年規畫不同的卡通主題展演,提供環境教育和生態導覽,園區內40公頃的油桐樹是另一特色,4月中起油桐花綻放,也是賞蝶、賞螢的好時機。…
 
極品醬油撐腰 丸莊魯豆乾熱銷
雲林縣百年老店丸莊醬油為讓民眾品嘗醬油的好滋味,去年推出魯豆乾,幕後推手是老闆娘李如玉,為了讓民眾吃原味,不惜成本以一瓶110元的極品醬油滷製。豆乾甘甜又軟嫩,冰的或熱食都好吃,甚至有移民到美國的西螺鎮民指定要購買。…
 
田寮惡地 賞奇景尋美味
面積廣達92.6802平方公里的高雄市田寮區,是全台有名的泥岩惡地形地質景觀區,境內除了名聞遐邇的月世界景點,尚有鮮為人知的五里坑美景、大小滾水泥火山、大崗山一線天、石母乳景觀,以及在地信仰中心大南天福德祠、傳奇石頭廟,值得前去尋奇賞幽。而在地的放山土雞與放山土羊,更是饕客不能錯過的好味道。…
 
內含溫馨感人故事小店 馬妞鬆餅屋
這家也有媒體來採訪過喔,而且這家店的開設內含著蠻溫馨感人的事咧,有興趣孤茍一下就找得到啦。鬆餅是外酥內鬆軟的口感,外面的酥香感我還蠻喜歡的,帶點奶香味,感覺這樣單吃就還不賴了耶,將碎培根給通通果在鬆餅中呢,吃起來微甜中帶著培根的香與鹹,好搭啊 !...
 
東台灣 和爪哇旃那的夢幻相遇
發現台東大學進入校區的外頭,豆豆遇見這一大片爪哇旃(ㄓ)那林,一大片的粉紅一大片的浪漫,我誤以為這是櫻花,每個人都希望可以與爪哇旃那留下最美麗的倩影,每一棵花樹拍出來的感覺都不同,韻味也略顯不同。不管怎麼拍都有一種數大便是美的感受…
 
趙詠華要給你們 簡單的幸福
這張專輯籌備了五年,趙詠華經歷了生命中每個人都會面對的悲歡離合,努力的把自己整理好,只為了清楚明白,自己到底想跟每一個人分享的是甚麼。這次自己擔任音樂製作人,她想把這13年經歷過生命重大的悲歡離合,用她一向的樂天、正面的態度分享給所有的人。…
 
李立崴的美好時光搖滾重玩
2013李立崴新作《美好時光》3首自創作品加精選9首翻唱老歌,一次給歌迷們新舊風格的視聽覺衝擊。專輯中大部份歌曲都是由Live演唱會中現場實錄的,不同於一般唱片在錄音室中的冰冷機械感,雖非完美,但李立崴真槍實彈的臨場演唱魅力更令人為之嚮往,爆發力十足。…
 
NO NAME〈將淚水獻給你〉
 
以AKB48為靈感創作的熱門動畫「AKB0048」於日本播出後立即獲得廣大迴響!為了替這部動畫的主角們尋找絕佳聲優,包括AKB48、SKB48及NMB48等旗下姐妹團成員進行了一場專業的聲優選拔賽,為劇中主角獻聲配音並組成特別限定夢幻團體─NO NAME。繼首張單曲〈關於希望〉後,2013再推第二彈單曲〈將淚水獻給你〉,讓NO NAME陪你一起鼓起勇氣追尋夢想…
 
大橋三重唱《頹痞搖滾》
個人的大橋三重唱,開創屬於他的音樂新境地。繼平井堅、矢野顯子等音樂人的合作專輯,推出睽違一年又三個月全新原創專輯「plugged 頹痞搖滾」…
 
《女信長》天海祐希展英姿 挑戰男女兩角
日本女星天海祐希演出史劇,在直木賞作家佐藤賢作品《女信長》改編的同名電視劇中挑戰演出日本名將「織田信長」。該劇對於歷史人物做了嶄新設定,天海祐希所飾演的主角織田信長竟是「女兒身」…
 
鐵娘子:堅固柔情
鐵娘子柴契爾夫人辭世的消息令人惋惜,為紀念這位偉大的政治領袖及表示哀悼,HBO將在4月16日(二)晚間10點於HBO和HBO高畫質頻道播出由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鐵娘子:堅固柔情》…
 
最難忘的情人節,遜咖葛瑞陪你一起過情人節!
讓青少年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人節舞會」為了這次舞會,葛瑞絞盡腦汁想出一個「尋找舞伴超完美計畫」究竟真實情況能不能如同計畫一步步順利進行呢?分享你最難忘的情人節,就有機會把《遜咖日記:變調的情人節》帶回家,讓爆笑的葛瑞陪你過開心情人節!…
 
徹底學好英文介系詞,到底該用in, on還是at?
在本活動文下方「回應本文」,寫下正確答案。請轉載全篇活動文章到你的部落格,並在此篇活動文章下留下發文網址,就有機會得到「介系詞終極學習法」--《這一次,徹底學好英文介系詞》乙本!…
 
春天,來寫一首愛情滋味的情詩吧!
關於春天,對詩人而言,必當是屬於三月的。當崔舜華寫下了「是三月的櫻桃╱唯恐被摘取而終日惶慄╱唯恐被愛╱而一生不安心」,我們也彷彿體驗了戀人們在愛情前的渺小與渴望。或許,每個戀愛中人的內心皆是如此,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你是否也曾有過同樣心情,當愛來臨,卻忍不住遲疑了腳步?歡迎寫下春天般的愛戀心情的情詩,與我們分享!…
 
螢火蟲季報到 全台星光閃閃
賞螢季節已屆,新北市「三峽碳中和樂園」本月12日至21日開放夜間免費入園賞螢;新店區和美山13、14日也有賞螢賞蝶活動…
 
挖星聞賽事,就有機會拿300元7-11禮物卡!
即日起至 4/28 止,只要在聯合書報攤【娛樂運動】類雜誌裡挑文章(篇數不限),分享至Facebook、Plurk或Twitter,再到活動頁留言,就有機會抽價值「300元7-11禮物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