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北橫之珠明池 碧綠湖水倒映著轉紅的樹影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11第69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北橫之珠明池 碧綠湖水倒映著轉紅的樹影
台灣第一瓶高粱產出地不在金門在嘉義
冷天來碗台式人氣甜品 甜芋湯米糕粥
上海鐵鍋生煎包 高記熱賣六十年
法國鄉村風夢幻咖啡館 喝午茶「來我家吧!」
從耶誕節吃到跨年 團聚分享美味<上>
江振誠的RAW 端上新台灣味
週末靜態玩 相愛的七種設計
    李榮浩《李榮浩》
    槍與玫瑰合唱團《渴望民主演唱會》
    FLOWER FLOWER〈実〉
    《曼哈頓戀習曲》電影原聲帶
    問鼎2015奧斯卡金像獎【巴黎聖羅蘭】
週末活動報 熱門》超方便 日本免費WIFI連線
    高等級三方契作台灣鯛 限量開賣
    垂涎清燙牛 千人排長龍
    茄萣烏魚美食節 創意料理吸睛
    體驗夏卡爾 學子揮灑抽象畫
     
北橫之珠明池 碧綠湖水倒映著轉紅的樹影
清晨由宜蘭走北橫公路往明池,當公路爬上一千公尺左右的山脊線,向東面看見了蘭陽平原的燈火,雖然星光燦爛,但天空中有鱗狀的高層雲飛過,這是一個日出將出現彩雲的好兆頭。……
 
台灣第一瓶高粱產出地不在金門在嘉義
關於高粱,一般大眾腦中雖然第一個產地印象總是金門,實際走一趟台灣菸酒公司嘉義酒廠,就知道台灣第一瓶高粱酒不是在金門生產而出,而是在嘉義酒廠產出。目前叫價500萬的甕裝高粱酒,就存放在玉山高粱酒文化園區,為嘉義酒廠的「鎮廠之寶」。……
 
冷天來碗台式人氣甜品 甜芋湯米糕粥
位在桃園中正路的桃園觀光夜市,算是桃園地區最具歷史的夜市,我們是看了電視節目介紹這攤甜芋湯,所以特別來嚐嚐的,因為車輪妹對芋頭特別鍾愛,所以一聽有這甜芋湯...立馬指定要來吃!……
 
上海鐵鍋生煎包 高記熱賣六十年
對「高記」的記憶是在很多年前還在唸書時去永康街,本來朋友說要吃「鼎泰豐」,但當時鼎泰豐全台北就是在永康街,國外觀光客多、國人也都愛吃,所以根本沒位子,要等候位子也不知得花上多久時間,所以就選擇也在附近頗負盛名的老店「高記」嚐鮮。 ……
 
法國鄉村風夢幻咖啡館 喝午茶「來我家吧!」
年僅26歲的邱億琪(Tiffany)原本就喜歡自己做甜點,在國外唸的是飯店管理,大學畢業後曾從事飯店工作。不過,她還是醉心於甜點,遠赴法國學做甜點。學成後,在家人的支持下,回到自己的故鄉,蓋了一間法國小農莊,經營起咖啡館,提供的都是自己親手烘焙的輕食。……
 
從耶誕節吃到跨年 團聚分享美味<上>
擁有米其林三星殊榮,日前剛被另一項美食評鑑「Gault-Millau」法國高特米魯指南,評選為2015年度主廚的雅尼克亞蘭諾(Yannick Alleno),他在台北的「STAY」餐廳一直致力於廚藝創新與跨界合作等多方位發展。
今年耶誕節,他設計「鑽彩聖誕饗宴」,以玩味色彩結構結合幾何圖形排列,挑選和牛頰肉、龍蝦、干貝等食材,與有黑鑽石之稱的當令「佩里戈黑松露」,打造繽紛點點的鑽彩耶誕。 ……
 
江振誠的RAW 端上新台灣味
江振誠說,餐廳從食材、設計到團隊,每個小細節都由台灣人完成,「再沒有比這更台灣味了!」
使用在地食材就是台灣味嗎?江振誠不這麼認為。他說,現在台灣餐廳的概念都是日本或法國植入的,即使用的是台灣食材也算不上台灣味。RAW的概念源自台灣,有自己的DNA,你不會在紐約或巴黎看到,即使是江振誠在新加坡的Restrant ANDRE。 ……
 
相愛的七種設計
《相愛的七種設計》劇情描述設計師許瑋甯突然被挖角到廣告公司,她的主管、也是前男友(莫子儀)想趁機挽回舊愛,老闆(邱彥翔)則想利用她的美色拉攏名流客戶,帥氣小開想一親芳澤,女同事們則紛紛眼紅…。相愛的七種方法,攪亂了設計人一池春水。影評人膝關節即盛讚《相愛的七種設計》,「拍出當代都會男女愛情的殘酷、寫實,並富有一種浪漫的期待與想像」。 ……
 
李榮浩《李榮浩》
挾著超高期待度,李榮浩終於將在11月28號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李榮浩】。相較上一張【模特】,這次新專輯直接取名【李榮浩】,因為之中的十首作品,加入更多李榮浩自己對生活各面向與感情的觀點,強調「天生的最好」。如編曲的配制,儘量使用不插電樂器;歌詞以極寫實的敍述,傳達真實的心情感受和人生狀態。……
 
槍與玫瑰合唱團《渴望民主演唱會》
沒有看過「槍與玫瑰」演唱會?請你不要說你懂搖滾!這句話其實一點也沒錯,搖滾魔頭Ozzy Osbourne直言不諱:「槍與玫瑰是下一個滾石樂團」、入主Q雜誌:「50組死前必聽樂團」之列、選進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名單、拿下VH1頻道:「百大經典硬式搖滾藝人」第九名。「槍與玫瑰」出道以來刻劃原始輪廓,組織創意新題材,理直氣壯飆放讓人無力招架的霸氣,妝點深度的音樂內涵,打造脫胎換骨且絕無僅有的「槍與玫瑰」音樂革命! ……
 
FLOWER FLOWER〈実〉
2012年底宣佈結束個人音樂活動的日本創作才女YUI在以個人名義謝幕後並沒有離開音樂,而是聚集了三位她所欣賞的音樂人,力邀他們成立樂團FLOWER FLOWER,並於2013年起以樂團形式重新開始音樂活動。由主唱兼吉他手yui、鍵盤手mura☆jun、貝斯手mafumafu,及鼓手sacchan所組成的FLOWER FLOWER,除了在日本各地進行巡演外,也陸續在網路上以數位發行的方式發表新曲。 ……
 
《曼哈頓戀習曲》電影原聲帶
歌曲可以是抒發感情的唱作,有些時候,甚至可以唱出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深刻感受;電影中的歌曲不只帶出主角的情境心聲,也描述了音樂對人生與感情的影響。像是馬克盧法洛在小型演唱場地聽見綺拉奈特莉唱著心碎情歌"A Step You Can't Take Back";或是綺拉奈特莉以語音留言方式跟負心的Adam Levine分手,抒發自己癡心被愚弄的心情小品"Like A Fool";還有經由Adam Levine與綺拉奈特莉各自詮釋的主題曲"Lost Stars"演唱版本,對照兩人所扮演的角色在面對分手處境的迷惘與心碎感受。而嘻哈玩家CeeLo Green也灌錄"Women Of The World (Go On Strike!)"等唱作。 ……
 
問鼎2015奧斯卡金像獎【巴黎聖羅蘭】
這部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的新片《巴黎聖羅蘭》,劇情描述百花齊放的六○與七○年代,也是時尚界天才聖羅蘭最輝煌、卻最頹靡的慾望時代。他以舉世無雙的才華引領全世界時尚,但名利雙收後的他,卻發現自己的慾望其實不僅於此 ……
 
熱門》超方便 日本免費WIFI連線
日本最大電信商NTT BP推出了一款免費的「Japan Connected-free Wi-Fi APP」,幫遊客在日本各地可以找所在地附近的免費Wi-Fi熱點,前往熱點連線,即可享用免費的上網服務,超過9萬個熱點涵蓋全日本,包括各大機場、車站、以及7-11等。 …
 
高等級三方契作台灣鯛 限量開賣
高市海洋局媒合路竹區台灣鯛養殖業者、飼料廠及水產加工廠簽訂契作合約,採計畫性生產,保障各方權益,也穩定漁產產量、價格,降低中盤商剝削可能性,除將收益回饋給漁民,也提供安全衛生漁產品。 …
 
垂涎清燙牛 千人排長龍
台南清燙牛肉節成功帶動牛肉產業,農業局指出,台南市肉品市場去年宰牛頭數約9千頭,今年預計可達到1萬2千頭,顯示消費量增加,今年特別印製「牛肉店地圖」,介紹台南50家牛肉店;結合大台南公車系統資訊,遊客拿著地圖就可到處品嘗牛肉美食。 …
 
茄萣烏魚美食節 創意料理吸睛
茄萣烏魚美食節13日上午9點至下午3點,在興達港情人碼頭登場,區公所準備烏魚子米果、春捲和蛋糕各200份,以及300份烏魚米粉,免費供遊客嘗鮮。區公所也結合茄萣觀光市場的興達港漁夫市集、海濤園、大茄萣、華榮、上漁港5家餐廳業者,推出每桌5000元烏魚大餐,供民眾訂桌,會場有烏魚廉售、烏魚文化展、烏魚體驗教育及自行車遊茄萣活動。 …
 
體驗夏卡爾 學子揮灑抽象畫
建興國小「校園美術館」,以「歡迎光臨夏卡爾,愛與美的專賣店」為主題,即日起展出到12月底,歡迎民眾前往欣賞夏卡爾的抽象畫風,來場仿如穿越時空的藝術交流。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