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全台第一家Cosplay做烘焙 親子DIY蛋糕派對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28第87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全台第一家Cosplay做烘焙 親子DIY蛋糕派對
台灣中壢 滇緬泰民族第二故鄉
台灣本島外十四座離島中唯一珊瑚礁島
嘉義 阿里山鄉 最南的村落.茶山聚落
打破高樓餐廳高定價 「菜な」蕎麥料理平價登台
強制加麵! 日本「二郎系」豚人拉麵來台掀話題
15公分超高鮮奶油! 日本鬆餅店登台 26日試營運
週末靜態玩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橫跨歐亞非6國
    「當愛未成往事」 挺過艱難的處境
    婚後復出 「冠軍大叔」反差萌大受歡迎 連假衝出全台千萬票房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前導預告公開 比第一集更震撼
    婚後復出 超人女友暗黑自殘太驚悚 女兒沒長大前不准看!
    「亡命之途」開鏡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在台long stay
週末活動報 躲避熱浪來襲!快奔向全台10大「避暑勝地」
    全台12大親子飯店出爐 「最好玩飯店」是這間!
    夏日玩水愛挑戰!全台5大區溯溪體驗推薦TOP15
    合歡山申請國際暗空公園 暑假到南投追星去!
    146場次!台東縣原住民族豐年祭儀7月1日開跑
     
全台第一家Cosplay做烘焙 親子DIY蛋糕派對
延吉街的【S.Plus Restaurant】是一個小朋友辦生日派對和家庭聚會的好場所,經常有家長在這裡幫小朋友辦生日派對,繼上次的母親節,小朋友扮演小廚師幫媽媽做母親節蛋糕,這次再次邀請「FanCees」的甜點派對女王Amy Wang共同策劃馬德蓮王子與公主的cosplay,讓每一位來參加生日派對的小朋友角色扮演,創作出自己心目中的馬德蓮蛋糕,這項【全台第一家cosplay做烘焙】的創舉,相信未來有烘焙課程的親子餐廳也會陸績跟進,這對小朋友和家長來說都會是非常難忘的體驗。……
 
台灣中壢 滇緬泰民族第二故鄉
忠貞市場菜色豐富多樣,也是滇緬泰民族第二故鄉,不只滇緬泰還有印尼越南新娘駐居於此,族群更多樣美食更多味。龍岡有不少伊斯蘭族群住在此,有座清真寺在角落,如果懂拜訪,到龍岡清真寺參觀會有股伊斯蘭氛圍可以感受。中壢異國風情在忠貞散播濃厚一甲子。自路口有黑妞木瓜絲…
 
台灣本島外十四座離島中唯一珊瑚礁島
「小琉球」即琉球嶼的俗稱,位於台灣屏東東港西南方的珊瑚礁島嶼,全島面積近七平方公里,小琉球的島狀似若懸浮於台灣海峽中的一隻鞋子,它是台灣本島外十四座離島中唯一珊瑚礁島。石灰岩洞及珊瑚礁海岸地形遍佈全島,如烏鬼洞、美人洞、山豬溝等,機車環島一周約30分鐘。「花瓶石」為……
 
嘉義 阿里山鄉 最南的村落.茶山聚落
阿里山鄉最南村落,鄰近高雄與台南。茶山位於曾文溪源頭,原名叫作珈雅瑪,意為「山腰上的平原」,茶山地理位置雖偏遠,但如果從高雄市那瑪夏區,或者嘉義縣大埔鄉上來,是進入鄒族部落第一站。在日治時期,茶山仍屬於農場用地,直到光復後,才由台南縣府撥入今之阿里山鄉……
 
打破高樓餐廳高定價 「菜な」蕎麥料理平價登台
今年夏季,台灣日式料理名店再添一家,來自東京澀谷以蕎麥宴席料理為主的「菜な(nana)」,以直營方式來台開設台灣旗艦店-,同時打破高樓景觀餐廳高定價思維,6月20日於微風信義45樓開幕,民眾只要以百元親民價格,即可觀賞101美景、品嘗和食手工料理。……
 
強制加麵! 日本「二郎系」豚人拉麵來台掀話題
日本拉麵不只是在地國民美食,也是台灣人旅遊必嘗料理之一,目前約有20家日本的連鎖拉麵品牌來台設點,可見競爭激烈。最近吹起大份量的「二郎系」拉麵風,在台灣有5家門市的「麵屋武藏」高雄店將推出全新肉系、沾麵系口味,另一家發源於……
 
15公分超高鮮奶油! 日本鬆餅店登台 26日試營運
來自夏威夷、風靡全日本的排隊鬆餅Eggs'n Things預計6月26日登台,落腳微風松高一樓。Eggs'n Things以鮮奶油火山鬆餅轟動日本,原宿創始店、橫濱店都創下排隊等3小時紀錄,26日試營運起6天,民眾與「鮮奶油火山鬆餅」戶外看板拍照上傳指定內容至個人臉書或IG,即贈夏威夷KONA咖啡。……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橫跨歐亞非6國
全球暢銷小說「我在衣櫥寫作的日子」感動改編!繼「白日夢冒險王」後年度最勵志電影!橫跨歐亞非6國實地拍攝,人生最意想不到的驚奇之旅!……
 
「當愛未成往事」 挺過艱難的處境
德國著名大導演文溫德斯將自己讀過、頗受感動的小說搬上大銀幕,找來「X戰警」系列詹姆斯麥艾維、「丹麥女孩」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主演,光看堅強的陣容就能吸引不少觀眾。……
 
「冠軍大叔」反差萌大受歡迎 連假衝出全台千萬票房
韓國力量男神馬東石主演的新片「冠軍大叔」,端午節上映後,連假4天台北賣出494萬,全台1480萬,創下今年韓國電影的最佳開票紀錄,打破今年由「雨你再次相遇」保持350萬的開票記錄,全台票房在端午連假也僅次於好萊塢大片,新片上映排名第2。……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前導預告公開 比第一集更震撼
「與神同行」去年12月在台上映,轟動熱賣直逼4.9億,更登頂台灣影史最賣座韓國電影。本片在南韓也動員1440萬觀眾入場觀賞,成為南韓影史賣座電影亞軍,並在全球各地屢創票房佳績。隨著「與神同行」男主角金自鴻(車太鉉飾演)完成地獄審判之後,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則輪到金自鴻的弟弟金秀鴻(金東旭飾演)展開審判過程。……
 
超人女友暗黑自殘太驚悚 女兒沒長大前不准看!
HBO將從7月9日起,每周一上午9點與美同步首播「利器」,由於改編自「控制」原作者吉莉安弗琳另一本著作,又有「花神咖啡館」與「美麗心計」大導演尚馬可瓦利掌舵,備受各方矚目。……
 
「亡命之途」開鏡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在台long stay
台日合拍片「亡命之途」今天在台開鏡,卡司邀集日本男星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導演半野喜弘則是十年磨一劍完成劇本,監製劉嘉明透露,劇組預計會在台北與花蓮鳳林等地取景。……
 
躲避熱浪來襲!快奔向全台10大「避暑勝地」
氣溫不斷飆高,走出戶外都需要勇氣呢,生怕一走出門就像冰塊一樣,融化成一攤水接著蒸發在熱氣中。實在好想逃到南半球過冬啊!還好台灣高山不少,地理課有學到「海拔每上升一百公尺,氣溫下降0.6度」,涼爽宜人的氣溫不用到國外!……
 
全台12大親子飯店出爐 「最好玩飯店」是這間!
暑假來了,今年你的旅遊計畫是什麼?全台不少飯店瞄準父母的「寵愛商機」,特別為小孩打造遊戲空間,或是主打親子主題房,讓「玩飯店」成為親子旅遊的熱門選擇。易遊網日前進行「全台12間超好玩飯店,你最想去哪溜小孩」網路調查,蘭城晶英酒店摘下第一,成為小孩心中「最好玩飯店」。……
 
夏日玩水愛挑戰!全台5大區溯溪體驗推薦TOP15
又到了走出戶外體驗夏日的季節了,你準備好要跟三五好友去哪裡度過夏天了嗎?溯溪,或許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在溪谷中的急流、巨石、瀑布中感受溯溪的刺激,同時還能挑戰深潭跳水和滑水,體驗夏天玩水的樂趣!今年夏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去挑戰全台15條溯溪路線,成為夏天玩水達人吧! ……
 
合歡山申請國際暗空公園 暑假到南投追星去!
南投縣高山景觀美不勝收,入夜後更擁有浩瀚的星空,南投縣政府今天表示,將申請合歡山為國際暗空公園,另外,也規劃杉林溪、清境、溪頭、日月潭以及猴探井為五大觀星區,串聯環境生態保育與自然景觀,歡迎遊客到南投來追星、觀星。……
 
146場次!台東縣原住民族豐年祭儀7月1日開跑
台東縣各族群原住民將豐年祭儀(收穫節)活動,將自7月1日起由台東市建農部落阿美族豐年祭活動揭開序幕,並持續到8月19日,共計146場次。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