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世界少棒賽 中華隊4局扣倒德國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08/22 第30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世界少棒賽 中華隊4局扣倒德國
國際職棒 小史初亮相 國民球場放煙火迎接
外卡爭奪戰 光芒快追上遊騎兵
火力旺 20:11洋基燒紅襪
棒球焦點 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球員調時差 隨時都在睡
IBAF/10:6勝日本 中華隊明爭第五
籃球天地 早晚泡體育館 暑假魔獸操很大
國際快報 柏特飛鞋 廠商削翻
巴克萊高球賽 老虎上陣
費德勒輕鬆打 墨瑞快腳闖進四強

今日精采鏡頭

世界少棒賽 中華隊4局扣倒德國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高宇杰在一局就擊出滿貫全壘打,為中華隊開啟勝利的大門。
由桃園縣龜山國小代表亞太區進軍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的中華隊,今在首戰以16:0大勝歐洲代表德國隊,締造四局提前結束的無安打比賽,在分組的國際D組拿下首勝,下一場是台北時間明天凌晨3時,對手是加拿大,分組第三戰是26日台北時間早上6時對墨西哥。

中華少棒4名投手宋文華、歐晉、林鴻遠、宋承杰各投一局,沒有被安打,只出現1次保送,由於4名投手用球數都不 ......


國際職棒

小史初亮相 國民球場放煙火迎接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從今天開始,國民隊也要喊:「Yes, We Can!」

隨著國民球場上空綻放的煙火,國民隊救世主正式降臨了華盛頓。史特拉斯堡被問到,如果他在這座球場投出生涯首場完封,球場會發生什麼事?

「大概會有一架空軍一號或戰鬥機之類的從球場上空飛過吧,」小史說。

儘管國民隊再三強調小史不是救世主,但從今天的排場來看,宛如是在迎接一位天王巨星的到來 ......


外卡爭奪戰 光芒快追上遊騎兵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當看見記分板上紅襪大幅落後洋基時,遊騎兵與光芒之役的兩軍不禁同時竊喜,只是當比賽結束之際,一方滿是可惜,另一方滿載而歸。

在美聯外卡分居二、三名的遊騎兵與光芒,本周末在光芒主場迎來極為關鍵的三連戰,光芒隊本季最令人失望的王牌左投卡茲默,今天即時恢復水準,繳出優質先發,主投7.1局只被敲5支安打失3分,加上打線有佐布里斯特與潘尼亞「背靠背」雙轟支援,光芒以5比3的 ......


火力旺 20:11洋基燒紅襪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洋基雖在紐約4連勝橫掃紅襪,但本季在芬威是0勝6敗,今天尋求在芬威首勝,以快打擊垮紅襪先發投手潘尼,洋基全場出現23支安打,松井秀喜兩轟,洋基20:11獲勝,也中止在芬威跨季7連敗,20分是洋基本季單場最高得分,目前領先紅襪7.5場勝差。

紅襪在五局下攻下三分之前,洋基已取得12:1領先,讓先發投手派提特輕鬆得到本季第10勝,老派生涯從1995年起至今,只有2004年在太空人隊因傷只先 ......


棒球焦點

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球員調時差 隨時都在睡
本報系紐約體育組報導/聯合晚報
最遙遠的行程

賽前介紹中華台北隊是從桃園坐飛機出發,到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里斯轉機,到費城,再坐車到威廉波特。全程8000多英里。

旅程之遙,在世界大賽16隊中,名列第一。負責轉播的ESPN評論員說,前兩天想去採訪中華少棒球員,不論什麼時候去,他們都在睡覺,適應時差。

我們都愛建仔

中華少 ......


IBAF/10:6勝日本 中華隊明爭第五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IBAF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中華小將無緣晉級前四強,仍然奮力爭取最佳名次,今天在5到8名排名賽以10:6擊敗日本,保有爭取第五名的機會。

中華隊此役贏球後,明天早上十點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出賽爭取第五名,對手將是下午兩點韓國、荷蘭之間的勝方;落敗的日本,最多只能帶著第七名回家。

先發投手胡智為前5局演出精湛,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隊友幾次貢獻美技守備也幫了大忙,一改投 ......


籃球天地

早晚泡體育館 暑假魔獸操很大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難忘總冠軍賽輸給湖人的痛,魔術「魔獸」哈沃德將時間耗在體育館裡,期望下季重返賽場時,看起來像是「年輕版的鄧肯」。

同是聯盟頂級長人,但鄧肯在攻守都擁有成熟且細膩的技巧,而上季哈沃德在籃板、火鍋雙雙稱王,摘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項,但進攻技巧不夠全面也太過粗糙,則是他最為人所詬病的一點。

於是,別人在放暑假的時間,他每周有五天一早五點半就到體育館報到,早晚各 ......


國際快報

柏特飛鞋 廠商削翻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牙買加短跑好手柏特在世界田徑錦標賽跑出雙金,驚人快腿的秘密難道出於他的短跑鞋?不管他腳上那雙橘黃運動鞋是否幫他加到分數,至少贊助廠商PUMA確實打響招牌了。

標榜著「與柏特所穿運動鞋為同一款」,這雙鞋子昨天在日本東京原宿推出,店家還沒開張營業,店外已經排了20名顧客,準備搶購這雙售價9975日圓的金牌鞋,一個小時內賣掉大約30雙。

球鞋廠商看見柏特奪金背後的龐大商機 ......


巴克萊高球賽 老虎上陣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高球天王「老虎」點頭參加巴克萊高球賽,這代表他將是首度完整參與聯邦杯季後賽四站比賽,以第一種子身分出席。

伍茲從2003年起就未曾再參加過巴克萊高球賽,不管在以前該賽事在六月舉行,或是在2007年成為聯邦杯季後賽首戰,伍茲都選擇跳過這場比賽,但今年終於獲得他首肯出賽,讓球迷有更多機會爭睹風采。

PGA巡迴賽在2007年採用聯邦杯季後賽新賽制,伍茲當時跳過第一站的巴克萊, ......


費德勒輕鬆打 墨瑞快腳闖進四強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想像在網球場上53拍來回,你會跑到腿軟?還是喘到無力?答案應該兩者皆是,但「英國希望」墨瑞從這53拍來回中得到振作的力量。

辛辛那提名人賽八強戰,墨瑞以4:6、6:3、6:1擊敗法國貝內托。墨瑞丟掉第一盤後,一度在第二盤0:2落後,眼看情勢對他不利,這記多達53拍來回的一球,幫助他成功破發,從此士氣大振。

「這應該是我職網生涯以來最漫長的一球,腿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