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在日式建築裡欣賞一代草聖作品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14第85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在日式建築裡欣賞一代草聖作品
賞鹿何須到奈良 大坵島就有可愛梅花鹿
這是充滿詩意的美食
隱身在桃園巷弄裡的新鮮美味
麻辣鍋拉麵變漢堡 滷鴨血加漢堡肉一咬爆漿!
台灣專屬! 福里安花神咖啡 體驗道地的義式耶誕大餐
套餐200元有找!Burger Lab.推南洋味吮指轟炸雞
週末靜態玩 「東方快車謀殺案」 誰是兇手
    鋼彈、金剛及春麗都登場 「一級玩家」前進虛擬世界
    善良少年變身撒旦之子 超邪惡演出嚇壞影后妮可基嫚
    暴龍回歸 「侏羅紀世界2」釋出最新預告
    雙影帝暌違17年當「Bra太子」 要讓觀眾噴淚
    狂粉5刷力挺 「遊戲人生Zero」4DX全台破600萬
週末活動報 不一樣的耶誕樹!全國首棵「水中耶誕樹」在台中
    迎接2018年最美曙光 南北熱門地點在這裡!
    跟著花兒去旅行!2017南投花卉嘉年華16日登場
    2018年元旦第1道曙光 就衝「三仙台」看活動迎接
    快搶票!元旦衝花東看曙光 台鐵15日開放訂票
     
在日式建築裡欣賞一代草聖作品
梅庭是位於新北投中山路上的兩層日式建築,建於1930年代後期。其時中日戰爭已然開打,二次大戰蓄勢待發,因此臨街的上層雖是傳統木造,下層卻是鋼筋混凝土,可供防空避難。或許因為如此,戰後移交,國民政府遂撥付時任監察院長的書法家于右任做為別館。後來由台北市政府管理,規劃成為……
 
賞鹿何須到奈良 大坵島就有可愛梅花鹿
今早行程是搭船到大坵島尋找傳說中的梅花鹿。當走到碼頭邊時發現圍牆上擺了幾把薜荔果葉,紙板上寫著價錢,當在狐疑時,船家嚷著那是大坵島上梅花鹿最愛吃的食物,這時朋友一聽大家趕快掏錢出來買了好幾把。果真生意人頭腦就是不一樣,因為我一早出來閒晃時看到有人在路邊、籬笆……
 
這是充滿詩意的美食
野店羊排,緣起發想自新詩作家鄭愁予老師的詩選賞析作品野店.流浪的旅人於荒郊的客棧,黃昏裡掛起一盞燈的溫馨之意,大啖烤羊排的豪邁之情.文學美食∼野店羊排油然而生!大衛師傅以中餐料理西式擺盤的創意,將豪情與細緻的精華融會貫通,兩支帶骨烤羊排展露出來自荒野的豪邁,白盤巧搭……
 
隱身在桃園巷弄裡的新鮮美味
聽朋友說桃園有一家隱身在巷內的握壽司很好吃,熱愛美食的阿米王當然要來試試,這家【本壽司】位在桃園市莊二街上,是一間無菜單料理的壽司專賣店。 雖然這幾天一直下雨,但我還是揪了朋友冒著風雨前來,【本壽司】的外觀不僅充滿了濃濃的日式氛圍,門口的黑板也會寫上當日的菜色,提供給路過和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餐廳內的設計是採用國寶竹編大師張憲平的魚簍作品,象徵著山、水、雲……
 
麻辣鍋拉麵變漢堡 滷鴨血加漢堡肉一咬爆漿!
從紐約一路爆紅到日本的拉麵漢堡「Selfish Burger喀漢堡」,不僅在台灣也可以吃得到,現在還推出麻辣拉麵漢堡,用焦脆拉麵取代漢堡麵包,配上台灣人喜歡的麻辣鍋醬汁、滷鴨血以及現煎的肩胛牛肉原塊,冬天限定期間販售,每份240元起、每日限量30份。……
 
台灣專屬! 福里安花神咖啡 體驗道地的義式耶誕大餐
耶誕節對來自義大利的Caffe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來說,可是年度重要節日,今年首度來到台灣的福里安花神咖啡特別於12月22日至12月25日在這四天推出全球限定且台灣專屬的「耶誕節晚間限定-義式豪華耶誕節雙人套餐」,體驗道地的義大利耶誕大餐,度過濃濃義式耶誕節。……
 
套餐200元有找!Burger Lab.推南洋味吮指轟炸雞
吮指轟炸雞腿堡則是炸雞結合漢堡,去骨雞腿肉先醃後炸,同樣酥脆多汁。同時,魏景振特別製作烈火紅唇醬、經典芥末美乃滋等2款醬料提供消費者自由搭配享用。……
 
「東方快車謀殺案」 誰是兇手
一輛由伊斯坦堡開往歐洲的列車上,夾雜著不同階級、不同年齡層,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他們互不相識,卻必須要在一起生活三天。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睡覺、吃飯,躲也躲不開。三天之後,他們又將分道揚鑣,各奔東西,而且很可能永不再相見,但沒想到一場意外的大雪讓他們受困途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竟是車上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懸疑謀殺案。……
 
鋼彈、金剛及春麗都登場 「一級玩家」前進虛擬世界
不久後的未來,虛擬實境的世界不再只是一個讓人逃避現實的領域,甚至可能是一個攸關生死存亡的戰場。新片「一級玩家」改編自恩斯特克萊恩風靡全球的同名暢銷小說,藉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巧思,帶領觀眾前往浩瀚無邊的虛擬世界:「綠洲」……
 
善良少年變身撒旦之子 超邪惡演出嚇壞影后妮可基嫚
超驚悚新片「聖鹿之死」片中恐怖的靈魂人物「撒旦男孩」,竟然就是戰爭大片「敦克爾克大作戰」中的熱心善良少年貝瑞科漢。他在「聖鹿之死」中完全改頭換面,變身外表清秀斯文,內心卻邪惡黑暗的虐殺兇手。片中他若無其事地吃著義大利麵,一邊向女主角妮可基嫚攤牌的那場戲,他冷酷的眼神尤其讓人看得驚心動魄,連影后妮可基嫚都被他強大的氣場震懾。……
 
暴龍回歸 「侏羅紀世界2」釋出最新預告
2015年暑假推出「侏羅紀世界」創下全台票房8億2千7百萬,更登上台灣影史票房第二名的寶座,2018年「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則將強勢歸來,由「浩劫奇蹟」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執導,男女主角包括克里斯普瑞特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皆回歸,曾在「侏羅紀公園」系列擔任元老級角色的傑夫高布倫也重新回歸。……
 
雙影帝暌違17年當「Bra太子」 要讓觀眾噴淚
睽違十七年,金馬獎金鐘獎雙料影帝太保與金鐘獎影帝屈中恆再度同場飆戲,兩人自從2000年合作電影「運轉手之戀」後,相隔十七年未再合作,在台灣黑色喜劇電影當道之際,兩人的合作竟然是透過新電影「Bra太子」的黑色勵志故事讓觀眾噴淚!……
 
狂粉5刷力挺 「遊戲人生Zero」4DX全台破600萬
被網友譽為「年度零負評」動畫神作「遊戲人生Zero」,上週五(12月8日)全台威秀獨家上映4DX版,創下滿座率百分百的驚人紀錄,甚至有粉絲狂刷5次大呼94狂,全台票房更勢如破竹拿下600萬的佳績,也是近期繼「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後最受日漫迷喜愛的劇場版動漫!目前4DX版本僅上映到本週三(12月13日)止,2D數位版將於13日全台威秀接續上映,另外,看過4DX的粉絲更苦心呼籲即將進戲院看「遊戲人生Zero」的觀眾:「全片無尿點,千萬別喝水,以免跟我一樣後悔!」 ……
 
不一樣的耶誕樹!全國首棵「水中耶誕樹」在台中
台中耶誕嘉年華往年都在台中市府廣場舉辦,今年首度移師柳川水岸,將於12月9日晚上點燈,不僅打造全國首棵水中耶誕樹,同時舉辦「花漾柳川河岸光景藝術展」,以LED打造「禮物盒」、「許願池」、「浪漫玫瑰燈海」、「拱門光廊」等造景藝術,為夜晚的柳川增添浪漫。……
 
迎接2018年最美曙光 南北熱門地點在這裡!
2017年即將邁入尾聲,想要迎接2018年最美曙光,台南二寮的西拉雅國家風景區12月31日當天限3,000人入場,可在全台13個指定地點免費取票,當日憑票入場。此外,宜蘭太平山森林遊樂園元旦提早到凌晨3點開放入園……
 
跟著花兒去旅行!2017南投花卉嘉年華16日登場()
12月的耶誕歡樂氣息愈來愈濃,每年讓民眾期待的百貨耶誕裝置今年又有哪些拍照打卡地標?全台最多百貨據點的新光三越,今年以「萌勢力」為耶誕造景主題,帶給民眾療癒滿分、趕走負能量的耶誕氣息。 ……
 
2018年元旦第1道曙光 就衝「三仙台」看活動迎接
2017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於16日登場,由「魅力森巴fun埔里」打頭陣,信義鄉草坪頭等5大賞花區,都設置賞花即時系統,讓民眾以手機掌握即時花況,也可避開人潮。(中央氣象局天文台預測2018年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於元旦清晨5點15分12.1秒開始出現在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東方,東管處準備系列活動,安排在八拱橋看著冉冉升起的曙光,配合三仙島淨灘並許下願望。東管處表示,2018迎曙光活動邀金曲歌手昊恩及在地表演團體從元旦凌晨3點就開始暖場,先由在地樂團展開馬拉松式的接力演唱,再由昊恩壓軸,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 ……
 
快搶票!元旦衝花東看曙光 台鐵15日開放訂票
元旦假期將至,為加強疏運旅客,台鐵自29號到明年1月2號5天,北迴及東線鐵路將加開128班列車,將於後天凌晨開放訂票;30號及元旦當天,北花間也增開18班區間快車,票價只要200元,另外花東民眾還可選擇購買實名制列車,民眾可善加利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