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紅襪勝洋基 基特安打追上貝比魯斯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8/07 第340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紅襪勝洋基 基特安打追上貝比魯斯
國際職棒 老葛球衣 47號退休
首披海盜衫..噩運跟著 朴贊浩仍吞敗
棒球焦點 亞運底限 絕不能輸中國
NBA快報 NBA/擁3巨頭 熱火教頭難當
國際快報 普利司通高球賽/伍茲仍慘 米克森球王近了
運彩情報 中職/海公公保衛戰 押小分
MLB賽事 7日專家擂台
足球/廣島大阪 拚大球

今日精采鏡頭

紅襪勝洋基 基特安打追上貝比魯斯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6日之戰第二局,紅襪打者洛爾(左)出棒,一記再簡單不過的必死飛球,卻從洋基捕手塞菲利手套上彈走,投手瓦奎茲跑過來,愈幫愈忙。
基襪大戰今天吸引近5萬名滿場觀眾,本季第7場滿場,也追平去年洋基新球場全季滿座紀錄,老爹歐提茲在一局上就轟出全壘打,為基襪4連戰掀起高潮,雖然洋基塔薛爾拉一局下馬上回敬一發兩分砲,但洋基捕手塞菲利二局發生低級失誤,是紅襪6:3獲勝主因之一。

基特在一局下馬上就擊出安打,達成生涯第2873支安打,追平貝比魯斯安打數,並列大聯盟史上第39位,也是現役 ......


國際職棒

老葛球衣 47號退休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可能在某些方面,勇士球迷仍不是很諒解他,他曾投靠敵營大都會5年時間。但17年的勇士生涯,244勝,5座勝投王,2座塞揚獎,以及1座世界大賽冠軍,葛拉文替勇士鞠躬盡瘁,締造這般豐功偉業,說他是勇士偉大傳奇名投,一點兒都不為過。

勇士今天在與巨人之戰賽前,替葛拉文舉行球衣退休儀式,從今天開始,「47」號只為葛拉文獨享。

勇士先在中午特別為老葛舉行一場餐會,勇士總裁舒爾侯 ......


首披海盜衫..噩運跟著 朴贊浩仍吞敗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朴贊浩被海盜隊找來之後,今天首度披海盜球衣上場,他在七局上3:3平手時上場中繼,被洛磯中心強打土洛威茲基擊出勝利打點安打,最後洛磯6:3獲勝,朴贊浩1局失1分,轉來海盜首戰仍難逃本季噩運,又承擔敗戰投手。

洛磯最近主場連勝,也靠此勝中止最近客場7連敗,朴贊浩是海盜本季使用第25名投手,也是海盜隊史單季使用最多投手紀錄,這是朴贊浩被洋基釋出,被海盜撿走兩天後首度為新東家 ......


棒球焦點

亞運底限 絕不能輸中國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中國隊不論是否由拉斐爾再回鍋掌兵符,體委會對於今年亞運棒球首要目標,就是不能再輸給中國隊,體委會從主委戴遐齡也體認到亞運棒球在國內被關注程度,如果打不到金牌戰,或是再輸給中國,都將對國內棒球再度重創。

體委會競技處長吳俊哲表示,不輸給中國只是亞運基本底限,再輸就說不過去,日本雖未派職業球員,卻也不容易對付,體委會設定是至少金牌戰,目標當然是連莊金牌。

......


NBA快報

NBA/擁3巨頭 熱火教頭難當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新球季哪隊教頭最難當?熱火總教練史波史特拉擁有史上最強三巨頭後,外界投入的期望越多,他的壓力跟著越大,新球季恐怕很難一夜好眠。

「福斯運動網」排名2010-11球季飯碗最難捧的教頭,以史波史特拉排名第一,原因是「沒有人面對比他更高的球迷期待值,沒有人必須處理比他更多的調度問題,沒有人像他一樣必須堤防後頭有人想攝政 (總管萊里)。」

39歲的史波史特拉,將面臨擔任熱火 ......


國際快報

普利司通高球賽/伍茲仍慘 米克森球王近了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繼普利司通高球賽首輪敲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4桿後,「老虎」伍茲第二輪再揮出不及格的72桿 (+2),兩天總計146桿(+6),並列第71位,落後領先者南非古森已經達到13桿。

伍茲該慶幸的是,這項賽事沒有設晉級線,否則以他目前只領先七名選手的離譜成績,現在已經在回家路上了。

備受矚目的球王爭奪戰,「左手怪傑」米克森帶給伍茲的威脅越來越大,今天他擊出68 ......


運彩情報

中職/海公公保衛戰 押小分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陽建福本季對獅隊4連勝,同時和海克曼2場同場先發,阿福都拿下勝投,對戰防禦率不到2,主場先發4勝2敗,防禦率也不到2,加上近況確實很棒;另外這場依然是海公公飯碗保衛戰,因此小分7.5分達成率高,賠率有1.90水準,此役可押小分。

熊隊銳對象隊表現銳利,防禦率只有2,不過這場是他在天母球場首度先發,象隊羅曼在天母防禦率4.58,對熊戰也超過3,但熊隊最近 ......


MLB賽事 7日專家擂台
台北訊/聯合晚報
玩運彩寫手(撒旦二世)

前次戰績1W(截稿前)

八月戰績 3W8L

馬林魚(不讓分,紅雀@馬林魚)

森上一場面對教士單場掉5分,想必讓很多彩迷心碎,但這僅僅也是他本季唯二單場掉3分以上的比賽,而且era只有1.96是國聯最佳,這也讓他成為本季塞揚獎的大熱門之一,更何況紅雀打線狀況並不好,要從強森手上打分是難上加難!

教士( ......


足球/廣島大阪 拚大球
傑拉德/聯合晚報
日推薦:廣島三箭vs大阪飛腳-大分、仙台維加塔vs橫濱水手-小分

繼昨天開打的英格蘭冠軍聯賽後,今天被譽為歐洲五大聯賽的法國甲級聯賽便告開打,而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聯賽,同樣開始了!

首先介紹的,是由廣島三箭對大阪飛腳,廣島三箭目前以26分排名第六位,較榜首得34分的鹿島鹿角少8分,但只比第四名的川崎前鋒少2分而已,仍有不少動力去爭取較前列的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