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大陸財團端8億 贊助曾雅妮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4/18 第329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大陸財團端8億 贊助曾雅妮
中華職棒 中職/菜鳥破繭 要過3關
國際職棒 無安打比賽 希曼尼茲洛磯第1人
掛36顆鴨蛋 大都會與紅雀僵持20局
3安打3打點擊率破4成 林瑟坎猛打賞
NBA快報 NBA/季後賽開打 騎士鬥倒公牛
NBA/綠衫軍撲熱火 險爆全武行

今日精采鏡頭

大陸財團端8億 贊助曾雅妮
記者王樹衡/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球 (LPGA)闖出一片天的「台灣之光」曾雅妮,如今身價更上一層樓,曾雅妮父親曾茂炘今天證實,來自中國著名華彬集團,將以5年時間一年約500萬美元(約1億6000萬台幣)價碼贊助曾雅妮,「目前尚未簽約,細節還在談,但對方確實有這個意願。」

確定合作! 細節談妥就簽約

中國華彬集團以經銷紅牛飲料著名,總裁嚴彬更名列中國十大富豪之一,該集團於相中曾雅妮在女子高球界表現,不僅是台灣之光,更是華人之光,曾茂炘表示,該集團年初便頻頻與曾雅妮接觸,終於最近敲定合作方案,於細節談妥後便可簽約。

曾茂炘說,今年一月與曾雅妮前往北京與華彬集團總裁嚴彬會面過後,雙方就有初步合作共識,在曾雅妮贏得LPGA四大賽納比斯科錦標賽冠軍後,華彬集團特別於美國高球名人賽期間,赴美國與曾雅妮洽談,雙方合作一拍即合。

曾茂炘指出,雖合作細節尚在洽談當中,但大致就是一年約500萬美元,初期合作三年,合約到期再續約兩年,總贊助金額可達2500萬美元(約8億台幣),而曾雅妮也穿戴華彬集團標誌,出征各項LPGA賽事。

私人飛機? 曾爸說不太需要

華彬集團除了贊助之外,還將提供給曾雅妮私人飛機的禮遇,讓她到全世界各地比賽,有關這方面,曾茂炘認為對方手筆太大,目前曾雅妮也不太有這一方面的需要,因此這部分再與對方商談。

曾雅妮獲得對岸如此高額贊助,寫下國內職業運動員贊助紀錄,讓她收入更上一層樓,甚至超越個人比賽獎金,邁入國際知名運動選手領域。


中華職棒

中職/菜鳥破繭 要過3關
記者陳宛晶/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菜鳥闖蕩生涯首個職棒球季,談起最難適應的部分,不約而同指向漫長又密集的賽程,讓這群職棒新人忍不住想喊「真的會累耶!」

兄弟象張志豪坦言,從業餘轉職棒第一年,賽季長短差異太大,以前打盃賽時,牙一咬,十場比賽就過去了,但現在「球季中遇到低潮,馬上又有下一場比賽要打,真的會覺得很累。」

「我先前就有連續16打數沒有安打,根本來不及調整,又要面對下一場比賽。」他表 ......


國際職棒

無安打比賽 希曼尼茲洛磯第1人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洛磯隊投手希曼尼茲今天戰勇士隊,演出大聯盟本季第一場無安打比賽,也締造洛磯隊史18年以來首次無安打比賽投手,洛磯4:0獲勝。

大聯盟最近一次無安打比賽是去年7月23日,白襪投手伯利的完全比賽;苦主勇士最近一次被對手先發投手無安打比賽是2004年5月18日,被巨怪強森完全比賽;洛磯史上第一位無安打比賽投手終於出現,大聯盟還剩下大都會、教士、光芒三隊還 ......


掛36顆鴨蛋 大都會與紅雀僵持20局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18局上,紅雀派出先發三壘手羅培茲擔任第9任投手;19局上,紅雀改由10局上場擔任替補外野手的麥瑟,接任第10位投手,投手洛許鎮守左外野……。

如果以為今天大聯盟最驚奇的演出是無安打比賽,可就大錯特錯。

大都會與紅雀上演了一場歷時6小時53分鐘,共僵持了20局之久的超級馬拉松延長賽,雙方前18局一共掛了36顆鴨蛋,悶到最高點。19局兩隊各得1分,大都會20局上再從麥瑟手中攻下1 ......


3安打3打點擊率破4成 林瑟坎猛打賞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巨人隊少主林瑟坎今天作客先發面對世仇道奇隊,個人敲出的安打數竟僅比被道奇全隊所敲出的數量少1支,勝負顯然易見。巨人今天就靠著林少主在洛城大演個人秀的帶領下,以9比0痛宰道奇,中止在道奇球場3連敗,林少主也輕鬆拿下開季3連勝。

由於比數早早拉開,林少主今天只先發6局,無失分,僅被敲出4支安打,另送出7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投完3場球後的自責分率是0.90,投20局只失2分。

......


NBA快報

NBA/季後賽開打 騎士鬥倒公牛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季後賽首輪開紅盤後,騎士心裡想的不是「贏了第一戰」,而是「還要15勝」,誠如「俠客」歐尼爾所說,「每個人都知道,總冠軍必須是第一支取得16勝的球隊。」

從去年東區冠軍戰挫敗中捲土重來的騎士,今天在七戰四勝系列賽首戰先以96:83壓倒公牛。「小皇帝」詹姆斯貢獻全隊最高24分和4火鍋,大歐出賽24分半鐘繳出12分、5籃板、4助攻、3火鍋全能身手。

「我們 ......


NBA/綠衫軍撲熱火 險爆全武行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綠衫軍」老了?年紀騙不了人,但只要選對時機祭出銅牆鐵壁般的防守,他們還是能演出拉尾盤戲碼,從第三節後段拉出一波29:10攻勢,當地媒體讚許為「本月最佳防守」。

塞爾蒂克克服兩位數落後,第四節加強防守上演逆轉秀,最終以85:76擊敗熱火,七戰四勝系列賽先搶得頭彩,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周三進行。

終場前40秒兩隊演出意外插曲,皮爾斯受傷正好躺在熱火板凳區前,理查森原想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