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47歲活龍莫爾 最老完封勝

UDN體育大聯盟
【風車童書報】專為學齡前小朋友設計,讓父母和小朋友一起玩立體勞作、益智七巧板、拼圖等有趣的遊戲!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5/08 第331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47歲活龍莫爾 最老完封勝
國際職棒 10:3 洋基宰紅襪
小史樂 獻2打點
小葛痛 吞4連敗
NBA快報 NBA/小皇帝發飆 擋不住!
NBA/太陽小咖 打敗馬刺
國內職籃 SBL/達欣:我們習慣先輸再贏
國際快報 伍茲現在最在乎...晉級就好
運彩情報 中職/獅王牌 安啦
足球/巴塞隆納奪冠 先過塞維亞
足球 9日盤勢分析表

今日精采鏡頭

47歲活龍莫爾 最老完封勝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47歲投手莫爾不服老,對勇士演出兩安打完封勝,締造大聯盟史上最老投手完封紀錄。
費城人今以7:0勝勇士,47歲老左投莫爾投出2安打無四死球完封勝,締造大聯盟史上年紀最老投手完封勝紀錄,先前紀錄保持人是300勝俱樂成員尼克羅,1985年在洋基隊以46歲創下,莫爾刷新紀錄的年紀比尼克羅整整大了一歲。

神啊!生涯10場完封勝

老莫爾最後一次9局完投是在2006年6月30日,可惜0:2完投敗,最後一次9局完封勝 ......


國際職棒

10:3 洋基宰紅襪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基襪大戰今天在芬威球場上演,四局上洋基史威夏的3分彈,毀掉紅襪先發投手貝奇特的前三局優異內容,六局出現6分大局,洋基10:3輕鬆大勝,失控的貝天王投5.1局狂失9分,還對卡諾、基特投出觸身球,洋基先發投手休斯7局失2分,拿到本季第4勝,尚未出現敗投。

前三局是兩名先發投手掌控,貝天王送出6K、僅被1安,休斯讓紅襪無安打,僅有1次保送,但四局上兩出 ......


小史樂 獻2打點
記者黃麗華、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國民選秀狀元史特拉斯堡今天在3A首場先發,投打表現俱佳,主投六局無失分,只被擊出一支安打,送出六次三振,僅有一次保送,上場打擊還敲進兩分打點,領軍以7比0完封勇士3A球隊,他也順利拿下勝投。

小史共投65球,其中45個好球,面對20位打者,出現六局的完封狀況,只讓兩位打者上壘。

小史投得好是在預料之中,他的打擊也很出色,球隊在二局先馳得點的第一分就是他打下的,在二壘 ......


小葛痛 吞4連敗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皇家隊去年美聯塞揚獎得主葛蘭基,今天對遊騎兵隊主投七局失4分,皇家1:4輸球,小葛吞下四連敗,勝場仍未開張,去年此時他開幕6連勝之後才首度敗戰,而且防禦率是0.51。

小葛目前防禦率為2.51,美聯排行仍居第11位,46.2局的投球局數是美聯第二,但皇家打擊給小葛支援和去年依舊相同不足,牛棚還是放火,加上小葛的三振能力比去年退步,和去年同期相比,防禦率大幅增加2分,但多這2分卻 ......


NBA快報

NBA/小皇帝發飆 擋不住!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小皇帝」詹姆斯手肘傷勢究竟有多少影響?塞爾蒂克今天弄清楚了,不管他是真傷還是詐傷,他終究還是詹姆斯,發飆起來就是擋也擋不住。

把手肘傷勢拋到一邊,詹姆斯說:「今晚由我發動攻勢,其他隊友都看到我的侵略性,大夥一起幫助我,也幫助了整支團隊。」

強勢的詹姆斯讓塞軍嚇破膽,騎士終場以124:95贏球,以29分差距「賞」給綠衫軍季後賽最慘烈敗仗。騎 ......


NBA/太陽小咖 打敗馬刺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不想陷入歷史絕對劣勢的第三戰,馬刺還是輸了。讓他們意外的是,他們不是輸給奈許,也不是輸給史陶德邁爾,而是敗在二年級控衛迪拉吉克手中。

迪拉吉克全場砍進26分,光是第四節就有23分進帳,比首節暴衝的騎士「小皇帝」詹姆斯還耀眼。太陽靠著奇兵殺出,扭轉上半場落後劣勢,終場以110:96擊敗馬刺,也取得3勝0負「聽牌」優勢。

季初馬刺早就吃過迪拉吉克的虧,去年12月兩隊交手時 ......


國內職籃

SBL/達欣:我們習慣先輸再贏
記者陳宛晶/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SBL總冠軍賽第一戰由裕隆搶得先機,兩隊教頭各有劇本,裕隆想延續三連霸期間首戰贏球必封王傳統,達欣則不畏先失一場劣勢,因為他們不乏逆轉經驗,已經「習慣」先輸一場。

達欣爭取衛冕冠軍之路,第一步踏得並不順遂,儘管拉出兇猛尾盤,最終還是落於先輸一場劣勢。然而,總教練邱大宗表示,「輸掉第一戰,不一定是壞事。」

去年總冠軍賽更險峻,達欣先輸掉頭兩戰,卻硬是接著取得三 ......


國際快報

伍茲現在最在乎...晉級就好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經歷鵪鶉谷錦標賽提前淘汰後,現在比起領先群的成績,或許「老虎」伍茲更該注意的數字是晉級線。

球員錦標賽第二回合,伍茲繳出71桿 (-1),兩回合總計141 桿 (-3),壞消息是他已經落後領先者衛斯特伍德9桿,但好消息是他勉強闖過晉級線142桿 (-2),並列第46位,避免連兩戰遭淘汰。

「你達到晉級線,感覺還不錯吧?」這是以前伍茲不需要面對的問題,但走過桃色風暴後,伍茲的球技顯然 ......


運彩情報

中職/獅王牌 安啦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牛隊今天再推最年輕的張耿豪先發,上周他職棒生涯首度先發就是對熊隊,6局只被5支安打,失4分敗戰,但並不掩蓋他具備先發的能力,今天再度先發挑戰熊隊。

熊隊先發投手雷克斯本季在澄清湖主場成績不佳,而牛隊的打者群林益全、吳宗峻、威納斯對雷克斯的打擊率都過4成,張建銘也是11支4,盤面屬於牛隊,賠率1.90又較優。

象、獅下午在天母雙重賽,晚場先發是 ......


足球/巴塞隆納奪冠 先過塞維亞
勞倫斯/聯合晚報
今日推薦 : 塞維亞 對 巴塞隆納 大分,客勝 ; 特內里費 對 阿爾梅里亞 主勝 ; 西雅圖海灣者 對 洛杉磯銀河 小分

西甲聯賽將進入最後兩輪,在爭冠情勢上,巴塞隆納與皇家馬德里仍然陷入1分之差的膠著,上一輪皇家馬德里闖過了馬約卡,接下來將輪到巴塞隆納要面臨到冠軍的最大絆腳石塞維亞。相對於爭冠的膠著情勢,保級之爭更是詭異,目前積分同為36分的馬拉加與桑坦德競技僅領先降級班班 ......


足球 9日盤勢分析表
台北訊/聯合晚報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