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親愛的君,海洋公園101求婚大作戰!


無法閱讀請按此
取消 / 訂閱電子報
旅遊經首頁媚力台灣旅遊資訊旅遊部落主題旅遊
 
旅遊經簡介廣告刊登合作提案來信建議
Copyright © 2011Travelrich International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旅遊經 版權所有
旅奇整合行銷-網際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TEL:(886) 2-27706-6177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新北市3步道1濱海點 元旦迎曙光


【藝聞電子報】以「藝文」會友!為你提供最新、值得推薦的藝文活動,及針對重要的藝文話題做深度報導。 【e人籟電子報】針對當前社會與文化的重要議題,提供行動面的報導與故事與多元媒介所延伸的精彩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2/12/27第59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新北市3步道1濱海點 元旦迎曙光
大學農產夯 興大葡萄、台大鮮奶天天秒殺
酸菜白肉鍋純正東北味 許慧欣大讚
馬武督漸轉紅 追楓再等1、2周
嘉義景點 森林之歌
宜蘭員山 草根歡樂路線
東引,閩江口的避世地
週末靜態玩 可米打造全新男團SpeXial
    2013年跨年晚會去追星情報特輯
    蕭亞軒化身Super Girl宣揚 愛無畏
    Aggie謝沛恩《What's Mine》
    MP魔幻力量《射手》
    最刺激驚險的單車快遞 超急快遞DVD
週末活動報 讀詩贈書,徵求古詩詞曲的分享文
    每個巫師都需要一隻魔寵,立即發布「找尋雪豹王冠」
    熱氣球太搶手 走馬瀨加碼
    新北歡樂耶誕城 能玩到元宵節
    國寶漫畫展 一同回味老時光
     
新北市3步道1濱海點 元旦迎曙光
2013年元旦將屆,新北市政府推薦北台灣視野絕佳的瑞芳區金瓜石無耳茶壺山步道等3條迎曙光登山步道,及貢寮區三貂角燈塔等海邊賞日出景點。北台灣第一道曙光6時34分出現在九份樹梅坪停車場;市府則首度在三貂角燈塔舉辦升旗典禮,有節目表演及限量好禮。...…
 
大學農產夯 興大葡萄、台大鮮奶天天秒殺
大學校園裡自產自銷的農產品,常因價格低廉且產量不高,一推出就被民眾搶購一空,其中最知名的台大鮮奶,單日產量最高只有50瓶,幾乎每天都在上演瞬間秒殺畫面。中興大學今年首度推出頂級農產禮盒,希望打造出最具代表性的興大品牌…
 
酸菜白肉鍋純正東北味 許慧欣大讚
許慧欣表示,自己平常就喜歡研究料理,也愛下廚煮東西吃或到各地品嘗美食。她推薦慶祥樓的東北酸菜白肉鍋,可吃出純正東北風味,很夠味;烤鴨香脆可口,十分道地,麵皮加入全麥粉,吃起來香又有嚼勁。…
 
馬武督漸轉紅 追楓再等1、2周
冬季到,不少人會上山賞楓,目前關西馬武督楓樹已轉紅,新竹縣尖石鄉秀巒村的楓葉林也已是金黃一片,預估計1至2周後,楓樹才會轉紅。新竹賞楓路線首推霞喀羅國家步道,文史工作者廖賢德建議,到霞喀羅國家步道賞楓,可從尖石鄉養老登山口進入,約走5公里到馬鞍段,就能欣賞冬陽下閃現金色光輝的楓葉,來回步行約5小時。…
 
嘉義景點 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素材來自大自然的構想並導入諸多嘉義的意象。木頭是嘉義林務局所提供的漂流木,鐵質部份則是來自廢棄的阿里山鐵路鐵軌,黃藤的交織則營造出一種漫步在森林中的感覺。要我形容森林之歌,我只能說這是件純手工的作品,獨一無二,就算是要在他處再複製一件一模一樣的作品,紋理也肯定不一樣。…
 
宜蘭員山 草根歡樂路線
當古早味十足的農家「鐵牛車」遇上人力手拉車「力阿卡」,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由土生土長宜蘭的P匠媽媽,帶著他的「小P匠」安排一趟宜蘭員山小旅行。媽媽因著宜蘭這片絕少受到汙染的好山好水,希望讓還子在無毒的鄉間盡情玩耍,接近最為純真的大自然!...
 
東引,閩江口的避世地
北風起,東引島附近水域盛產要過冬鰻魚肥美,一夜干的滋味,美味的鰻魚乾,難忘。東引地處偏遠,再加上自然環境惡劣,如何達到防風的效果才是主要的考量因素。為了防風,以女兒牆壓簷,屋坡緩,另外並以石塊、條石壓放在屋瓦上,來防止狂風掀瓦。引島上閩式建屋已不多,每個門窗各各的故事,留影紀念。…
 
可米打造全新男團SpeXial
「可米」繼成功打造F4、飛輪海之後,在2012年嚴選精訓(子閎、明杰、宏正、偉晉 )四位平均年齡20歲,身高182公分、外型高挑、組成團名「SpeXial」,首張出道專輯《SpeXial同名專輯》,在選歌部分,以快歌舞曲強調他們最boy的青春活力,慢歌抒情強調他們最man的深情魅力。…
 
2013年跨年晚會去追星情報特輯
2012年即將結束,在等待迎接2013年的跨年夜,全台各地都舉行跨年晚會,而今年有哪些大牌歌手會現身在哪些場次,聯合追星網幫大家整理了全台各地跨年晚會資訊,更要告訴大家今年各地的跨年晚會有哪些獨家的大牌歌手現身,跨年夜陪著大家一起去追星!…
 
蕭亞軒化身Super Girl宣揚 愛無畏
 
蕭亞軒的2012年精選大碟,終於公佈了專輯名稱:「Super Girl 愛 無畏」,收錄了2008∼2012蕭亞軒Hit金曲,同時加收五首全新奪冠單曲及早前和韓庚合唱曝光單曲。談起「Super Girl 愛 無畏」,蕭亞軒瀟灑說了三個字「沒在怕」,自己無論在生活、事業、愛情,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姿態。「愛情其實是一種英雄主義,就是了解愛了以後…
 
Aggie謝沛恩《What's Mine》
Aggie謝沛恩,生長於台北,帶有四分之一美國血統,在人群裡你第一眼就會注意到的那個女孩。 她圓亮的大眼代替了那些本應被說出口且又細碎綿密的話語,用充滿獨特個性的象徵魅力與如同春天雨後花園般恬靜的多元聲線,唱出每一首屬於她自己的表情記憶…
 
MP魔幻力量《射手》
感覺來了說愛就愛!敢愛敢玩從不感慨!「嘻哈舞曲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全創作第三回「射手」,六鐵男進化為鋼鐵男,無論想要愛的人或要追求的夢想,成熟篤定的瞄準目標,只要投入愛上就沒有禁忌,釋放狂熱與勇氣,展現一種勢在必得的野心與自信!…
 
最刺激驚險的單車快遞 超急快遞DVD
威力(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是紐約市速度最快的單車快遞,某天,威力剛被母校的女同學指定寄送專件,限時90分鐘內要送達。然而,在運送的過程中狀況不斷,一開始到學校取件,威力便被紐約刑警巴比(麥可夏儂 飾)攔下,執意要他交出信件。敬業的威力不願交出信封,而讓兩人在哈頓街頭上演一場單車追逐戰…
 
讀詩贈書,徵求古詩詞曲的分享文
讀經典,可以為將來的人生旅程準備豐厚的資糧,可以用輕鬆的心情探索其中壯麗的天地。【每日一詩】電子報與大塊文化合作徵文活動,有沒有一首古詩詞曲,曾經影響你甚深,或是讓你從中獲得許多啟發?歡迎寫下來與我們分享,還有機會獲得《經典少年遊》系列一本!…
 
每個巫師都需要一隻魔寵,立即發布「找尋雪豹王冠」
什麼是魔寵?在巫師界,每個巫師都要挑選一隻魔寵,一隻擁有魔法的動物同伴。魔寵和巫師主人一起學習、一起奮戰,遇到緊要關頭時,還要挺身而出保護主人,轉載活動文章到你的部落格或Facebook,抽《魔寵2:王冠的祕密》…
 
熱氣球太搶手 走馬瀨加碼
走馬瀨農場明年1月19日至2月17日登場的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未演先轟動,7千個上網開放名額,12小時不到搶訂一空,為此熱氣球業者緊急追加熱氣球…
 
新北歡樂耶誕城 能玩到元宵節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延到明年2月24日元宵節結束的耶誕禮物;板橋火車站前廣場的「頑童鬧冬」遊樂園,也延長3天到元旦結束,歡迎親子在元旦4天連假免費使用遊樂設施…
 
國寶漫畫展 一同回味老時光
新竹縣「三大國寶漫畫特展」昨天開展,到場來賓論談起小時上課偷看葉宏甲四郎、真平漫畫書被處罰,女生畫小人頭時,臨摹陳定國筆下鳳眼、瀏海美女,是共同記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