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南新社區花海節、立體浮雕彩繪村 充滿童趣及農村風情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15第7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南新社區花海節、立體浮雕彩繪村 充滿童趣及農村風情
南投賞梅新秘境 仁愛鄉西伯梅園
巷弄無名小吃 超嫩紅燒當歸鴨
新竹排隊美食 東街厚切姿造刺身超人氣
太老爺嘗遍泰菜 拌出正宗泰味
米其林香檳鳥 羅東「曙光」吃得到
無印流料理 「無印良品」給你像媽媽一樣溫柔的家常菜
週末靜態玩 「年少時代」一拍12年 抱走金球3大獎
    粉絲加冕女帝 曾沛慈演唱會秒殺
    SpeXial團員大搬風 再揪3美男
    齊豫、黃乙玲 龜毛唱佛樂
    「重返20歲」 楊子姍、陳柏霖互電
    韓片「國際市場」破千萬人次觀賞
週末活動報 與鯨鯊同游宿霧歐斯陸
    世界最大沙島 費沙島賞地理奇觀
    遍布11家米其林 澳門美食掏空旅人荷包
    泰航假期 挪威峽灣豪華絕美之旅
    華航網路購票 2大抽獎活動 一點就樂
     
南新社區花海節、立體浮雕彩繪村 充滿童趣及農村風情
在南新社區之所以會有這麼一大片的花海,歸功於當地村民提供農地,趁著季節性的休耕,讓社區種植了小波斯菊、大波斯菊、油菜花等等。藍天白雲搭配萬紫千紅的花海,大地就像上帝賜給的畫布,在畫布上塗了紅色、粉紅色、黃色、紫色等等,既壯觀又美麗。……
 
南投賞梅新秘境 仁愛鄉西伯梅園
西伯梅園坐落山川間,遠離塵囂,是目前較少人知的賞梅新景點,因此少了塞車和人多擁擠的困擾,也沒有商業氣息和隨處擺設過多的攤販,在這裡可以悠閒的賞梅拍花,徜徉在淡雅幽香的原野山林裡。……
 
巷弄無名小吃 超嫩紅燒當歸鴨
雖然查德很愛中藥味的料理,但當歸這一味我們確實少吃,這家紅燒當歸鴨麵線,當歸的湯頭濃郁帶點甘甜,非常好喝,最厲害的是這鴨肉,以往吃到的鴨肉會偏硬偏韌,但這家的鴨肉....怎麼可以這麼料理到如此嫩啊!……
 
新竹排隊美食 東街厚切姿造刺身超人氣
油脂豐腴的鮭魚腹下層沾著日式醬油,上層再放上些許的芥末一塊吃,鮮嫩好吃,很過癮!紅魽魚的細嫩口感也不遑多讓,帶著Q彈口感的海鱺魚吃起來也很出色,新鮮的生魚片厚切,能同時吃到刺身的Q度和鮮美滋味,入口更添一層恰到好處的豪邁感!……
 
太老爺嘗遍泰菜 拌出正宗泰味
另一種配酒菜就是泰國炸烤,炸魚餅風味完全不同於蝦餅,有著更純樸的味道;炸雞爪則是台灣少見的做法,沾山薄粉酥炸後的膠質香氣讓人垂涎;烤東北酸香腸也是太老爺自製的道地菜,外型雖與台灣香腸沒太大差別,但裡頭多了糯米發酵的酸味,別有一番風味。……
 
米其林香檳鳥 羅東「曙光」吃得到
一般在法國米其林餐廳吃到的香檳鳥,現在在宜蘭的餐廳也有機會品嘗。位於羅東休閒農業區的曙光創意料理餐廳,以在地食材,研發出美味的法式香檳鳥料理,外皮香脆,肉多汁,頗受饕客喜愛。……
 
無印流料理 「無印良品」給你像媽媽一樣溫柔的家常菜
Cafe & Meal MUJI裡的許多菜色,是源自日本家庭常見的「媽媽料理」,但在簡單料理的背後,卻藏著廚師的專業與用心。中村新說,Cafe & Meal MUJI的菜色,嚴格說起來是「家裡吃不到的家常菜」,譬如一道涼拌沙拉,就會混搭多種食材,並佐以2∼3種不同的橄欖油、胡麻、堅果等,讓簡單家常菜也能有細膩多層次的口味。 ……
 
「年少時代」一拍12年 抱走金球3大獎
以「愛在黎明破曉時」等「愛在三部曲」享譽影壇的李察林克雷特,向來很能掌握電影的時間變遷。十四年前他動念想拍一部描述男孩成長的電影,希望以真實時間捕捉其間的變化,因此著手籌拍「年少時代」。李察林克雷特坦承,花十二年拍一部電影等於是一種豪賭,因為變數太多,所以他選角特別謹慎,還安排親生女兒一起演出。 ……
 
粉絲加冕女帝 曾沛慈演唱會秒殺
曾沛慈是「星光幫」出身,卻先跑去演「終極系列」,去年底回歸歌手身分,發行首張專輯「我是曾沛慈I'm Pets」,在天王天后大片夾殺下,有不錯成績,前晚開賣2月7日在台北華山Legacy的演唱會,迅速掛滿封盤。福茂唱片決定於8日加開一場,門票於今晚6點於iNDIEVOX及全台ibon開賣。 ……
 
SpeXial團員大搬風 再揪3美男
近期人氣頗旺的男子團體SpeXial將新推DVD+EP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不過成員又出現大搬風,原本7位成員,在Evan回加拿大、明杰去當兵後,昨又宣布加入3位新成員,分別是Riley、風田與易恩,團員雖共有10位,但這次發專輯僅有8人露面,讓SpeXial人數越來越多。 ……
 
齊豫、黃乙玲 龜毛唱佛樂
齊豫去年底發表佛樂新作「準提神咒」與「叩鐘偈」,堅持不露臉宣傳,剛好「台語歌后」黃乙玲比她早2個月推出首張佛樂EP「南無觀世音」,2大國、台語歌后陸續搶攻佛樂。 ……
 
「重返20歲」 楊子姍、陳柏霖互電
陳柏霖、楊子姍、歸亞蕾及前韓團EXO團員鹿晗主演的「重返20歲」將於1月23日上映,陳柏霖詮釋音樂熟男形象,與楊子姍在劇中曖昧談情,一幕幫楊子姍夾髮夾的畫面,曖昧指數破表。 ……
 
韓片「國際市場」破千萬人次觀賞
「國際市場」是「海雲台」導演尹濟均時隔5年再次執導的新片,由實力派演員黃正民、金侖珍聯袂主演,主要講述一個平凡的韓國家庭從1950年代韓國戰爭爆發、前往德國煤礦做苦工、參加越南戰爭以至今所經歷的悲歡離合。由於影片講述的是走過艱辛歲月的父輩們的故事,因此,引起了觀眾強烈共鳴。………
 
與鯨鯊同游宿霧歐斯陸
鯨鯊是保育類動物,海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在Oslob設置了觀察站,所有賞鯨鯊的遊客在繳納環保稅和船資後,都要去Brifing Center聆聽賞鯨鯊的注意事項,包括不能觸碰鯨鯊、不能用閃光燈、不能擦防曬油、保持安全距離等規定;協會還派員駐點,天天下水觀察鯨鯊,研究餵食對鯨鯊的影響。…
 
世界最大沙島 費沙島賞地理奇觀
費沙島是一座純粹由沙子構成的島嶼,總面積達1840平方公里,比三個新加坡還大。因地球溫度變化對海水水位的影響,使來自東南方的飛沙藉著風力越過海平面,落腳於兩百萬年前的古老火山岩上,經過長達70萬年的堆積而成。 …
 
遍布11家米其林 澳門美食掏空旅人荷包
以澳門11間米其林星級餐廳為例,全都開在賭場附近,甚至直接開在賭場樓上,所以來到澳門,除了準備小賭怡情的預算外,不妨再加列一筆美食開銷。…
 
泰航假期 挪威峽灣豪華絕美之旅
有人說峽灣是「挪威的靈魂」,每一座峽灣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美得令人屏息。現在你可用更輕鬆的方式走入這片人間絕景了,泰國航空由台北出發,曼谷直飛不到 12 小時航程直達挪威首府奧斯陸,更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出「泰航假期 挪威峽灣豪華 10 天」,感受一生最美麗的悸動!…
 
華航網路購票 2大抽獎活動 一點就樂
現代人倚賴網路甚深,華航為了便利旅客並鼓勵民眾多多使用網路訂票系統,從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前,推出「華航網路購票 一點就樂」網路活動,讓你免費再搭華航一次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