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小王子亮相 頂十度低溫趕上封王趴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11/07 第314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小王子亮相 頂十度低溫趕上封王趴
午後新訊 萬人齊聚太魯閣
中華職棒 協會盃成棒賽/涉假球案,不准打!
國際職棒 洋基封王大遊行 百萬紐約客瘋狂
曼寧續留道奇
NBA快報 NBA/連勝夢碎 綠衫軍不敵太陽
NBA/悶爆2人組 小艾怨坐板凳位置
NBA/哈沃德太壯哨音愛
NBA/小皇帝萬人迷 洋基湊熱鬧
NBA/金塊作陪!失誤演出輸熱火

今日精采鏡頭

小王子亮相 頂十度低溫趕上封王趴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呵護有加!王建民的兒子J.J. Justin 今天參加洋基封王大遊行,也是出生以來首次公開亮相。遊行結束後,王建民小心翼翼將小王子抱在懷裡準
卡娃依!長相清秀、圓潤

王建民的小王子「Justin」(王鵬硯)今天首度公開亮相,長相很清秀、圓潤,跟著爸媽一起出席盛大的洋基封王遊行,在氣溫不到十度的低溫下,戴上橘黃色聖誕帽保暖,出生還不到五個月的他,就有幸出現在洋基封王英雄的車隊,全程接受熱情球迷歡呼,留下最難忘的紀錄。

贏得隊史第27座世界大賽冠軍的洋基隊,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在紐約封王遊行,萬人空巷,爭相擠在百老匯大道兩旁迎接洋基英雄。王建民很開心,他不僅是第一位參加大聯盟封王遊行的台灣選手,還首度抱著兒子在媒體前亮相,讓兒子體驗最難得的封王大遊行。

想看他…11月中回台灣

封王遊行之後,建仔將於下周到阿拉巴馬複診右肩傷勢,如果一切OK,一家三口排定本月中旬返回台灣休假,停留不到一個月再返美復健。

至於建仔未來動向,與洋基合約問題,下月中旬有明確答案,洋基若要執行合約,至少得付400萬美元,推測洋基可能會改簽小聯盟合約或是另附激勵條款。

如果洋基不留建仔,他可以自由球員身分轉往他隊發展,現任道奇教頭的前洋基教頭托瑞則是對台灣媒體表態,歡迎球團高層把王建民簽到洛杉磯。


午後新訊

萬人齊聚太魯閣
文:田俊雄/聯合晚報

邁入第10屆的2009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賽萬人開跑,肯亞選手Meli James(圖左)與Kiprop Francis(圖右)競爭激烈,以4秒之差決勝,分列全馬第前兩名;女子組Muthuku Esther摘后。 ......


中華職棒

協會盃成棒賽/涉假球案,不准打!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今天下午在新莊球場開打,總共有史上最多的21隊,包括15支大學隊和6支社會隊,不過碰到職棒賭博事件,棒協新增4支城市隊有過去不少職棒退下球員,棒協以嚴格作法面對。

陳其宏、高俊強在九月城市對抗賽都有報名和出賽,在這一波的職棒打假球事件,兩人在第一天大規模約談時,都曾以關係人到市調處偵訊,之後都被飭回,未遭到交保或聲押處分。

陳其宏原本 ......


國際職棒

洋基封王大遊行 百萬紐約客瘋狂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基特:
有點等太久了,不是嗎?

「有點等太久了,不是嗎?」基特才一說完,成千上萬的群眾立刻一齊歡呼叫好。

越是低迷的時空環境,就越需要振奮人心的感動。僅管全球金融首都紐約市在這波經濟海嘯遭受重創,洋基慶祝奪下第27座金杯的勝利大遊行可是一點兒也不馬虎,浩浩蕩蕩的車隊加上數以百萬計的球迷夾道相擁,紐約陷入 ......


曼寧續留道奇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曼寧•拉米瑞茲今天主動向道奇隊表示,他將行使明年合約的選擇權,換句話說,曼寧已確定明年繼續替道奇隊效力。

曼寧今年年初與道奇隊簽下的合同包括擁有主動行使2010年合約的選擇權,薪資2千萬美金,曼寧的決定其實並不叫人意外。

以現今的市場環境,加上曼寧今年扯上禁藥麻煩,遭禁賽50場,特別是解禁後的成績明顯不如禁賽前,如果曼寧選擇投身自由球員市場,哪怕他有魔鬼經紀人 ......


NBA快報

NBA/連勝夢碎 綠衫軍不敵太陽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啊!我們錯過締造全勝球季的機會了。」太陽前一戰輸給魔術後,總教練金特利開玩笑說著82勝已經無望,今天他們改尋求阻斷塞爾蒂克的全勝戰績。

太陽辦到了!低調起飛的太陽終場以110:103擊敗塞爾蒂克,成為本季第一支擊敗綠衫軍的球隊。塞隊開季六連勝後吞下首敗,加上西區不敗金塊同日輸給熱火,本季至此已無全勝軍團。

塞隊追求開季七連勝碰到太陽攪局,以六連勝坐收,已是今年 ......


NBA/悶爆2人組 小艾怨坐板凳位置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戰神」艾佛森的球迷,越來越習慣看到以下畫面:賽前走向記錄台,與每一位先發球員相擁,然後,走回板凳上他的位置。

艾佛森因傷缺賽前三戰後,最近兩戰重返賽場,皆以替補角色出發,隨即引來小艾公開對外表達不滿,他強調:「我不是板凳球員,也不是第六人。」再者,他選擇加盟爛隊灰熊,也因期待在這拿回先發位置。

現在看來,他最好趕快習慣板凳上的位置,因為總教練哈林斯表明 ......


NBA/哈沃德太壯哨音愛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長得太壯也有錯嗎?」打完賽季前六戰後,這是「魔獸」哈沃德心中最大的疑問,裁判哨音頻頻讓他忍不住抱怨,「不管我做什麼事,都會被吹犯規!」

哈沃德日前2戰共領到11次犯規,而且各吞下1支技術犯規,先是魔術對活塞輸球一戰,哈沃德只打16分49秒就犯滿畢業,再來對太陽一戰打23分鐘就狂得25分,但出賽時間少是因為他又累積5犯了。

哈沃德先在部落格上大吐苦水:「真的讓我心煩的 ......


NBA/小皇帝萬人迷 洋基湊熱鬧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今天的麥迪遜花園廣場什麼最多?山寨版詹姆斯球衣最多,球迷身上穿的23號球衣很特別,自製「James」名條貼在尼克球衣上,幻想明年詹姆斯一腳垮入「大蘋果」。

紐約人洋溢在洋基封王和歡迎詹姆斯的氣氛之中,誰還在意今天尼克輸球?騎士以100:91擊敗尼克,詹姆斯一掃昨天最後一擊失手的怨氣,「小皇帝」心情一好,尼克倒也輸得情願。

詹姆斯繳出33分、8籃板、9 ......


NBA/金塊作陪!失誤演出輸熱火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東區不敗塞爾蒂克在主場跌了一跤,西區不敗之師金塊「作陪」,今天跟著倒栽蔥,以88:96敗給熱火,無緣追平24年來隊史最長開季連勝。

此役最大焦點是2003年選秀同梯韋德、安東尼同場較勁,但預料中的飆分大戰沒有出現,反而形成一場漏洞百出的失誤大戰。金塊前三節打得荒腔走板,團隊命中率慘淡,外帶失誤頻頻,輸得不意外。

「閃電俠」韋德前戰大爆發摘下40分,今天主場籃框跟他作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