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胡金龍再度先發 3打數槓龜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9/26 第345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胡金龍再度先發 3打數槓龜
中華職棒 中職/投出代表作 王豐鑫「夭壽好」
中職/遭熊完封…象拚封王 振總:沒壓力
國際職棒 日職/達比修送12K仍吞敗 軟銀奪冠差一步
美聯東區排名割喉戰 洋基、光芒都是M3
籃球天地 魏于淳 挑戰美國大學女籃
佛光杯女籃賽/李宜瑄坐鎮 佛光晉4
國內體育 鐵人國際賽 聽障「泳」士挑戰

今日精采鏡頭

胡金龍再度先發 3打數槓龜
記者林以君/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旅美道奇隊內野手胡金龍昨天對響尾蛇隊二度先發,擔任8棒游擊手,小胡打擊4打席、3打數,有1次觸身球保送,另3次飛球被接殺,打擊率兩成22。

道奇已無晉級季後賽資格,先發投手克蕭投8局9K無失分,9局下連續兩支安打失分後,改由簡森救援,道奇終場3:1獲勝,克蕭拿到本季第13勝。

郭泓志與道奇合約有激勵條款,但必須出賽達55場,他還有3場才能達到拿激勵獎金。

胡金龍在3局上首次打擊是二壘飛球被接殺,5局是一壘界外飛球被接殺,8局觸身球保送上壘,9局上在兩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他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是道奇全場最後一個出局數,未能為道奇多添分數。


中華職棒

中職/投出代表作 王豐鑫「夭壽好」
記者婁靖平/台北報導/聯合報
黃欽智、王豐鑫、許銘倢聯手完封象隊,3人表現都沒話說,尤其是王豐鑫更讓人激賞,黃欽智說:「他投得夭壽好。」

黃欽智投5局、被擊出兩支安打、無失分,最重要的投球策略就是壓制彭政閔,黃欽智說:「每次先發前,我都會特別研究恰恰,只要能壓住他,贏球機會很大。」

投完5局,黃欽智肩膀不舒服、提前退場,讓王豐鑫接手,「我們後援投手都不錯,我有信心 ......


中職/遭熊完封…象拚封王 振總:沒壓力
記者婁靖平/台北報導/聯合報
La new熊隊派出對戰兄弟象隊最有心得的黃欽智先發,如願拖住象隊封王腳步(M1),熊隊1:0獲勝,總教練蔡榮宗說:「希望可以拖到讓他們跟別隊打封王戰。」

昨晚之前,黃欽智本季拿5勝,其中4勝來自象隊貢獻,對付黃衫軍很有一套,「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碰到他們時,自己的心情都比較穩定」。

前5局,象隊4度三上三下,僅在2局出現攻勢,周思齊、黃仕 ......


國際職棒

日職/達比修送12K仍吞敗 軟銀奪冠差一步
記者彭薇霓/綜合日本外電報導/聯合報
送出12K無法取勝,這就是日本火腿隊王牌投手達比修的悲情慘狀。同樣完投兩樣情,杉內俊哉助軟體銀行隊「聽牌」,暌違7年的太平洋聯盟冠軍就在眼前。

達比修飆146球完投、只被敲出5支安打,只失1分,卻只能無奈。火腿無法斬斷軟銀前往聯盟冠軍的道路,杉內率領球隊以1:0險勝後,他激動的落下眼淚。

「之前在札幌主場都投不好,這次真希望能夠建功。」杉內壓力龐大之下哽咽,表示自己 ......


美聯東區排名割喉戰 洋基、光芒都是M3
記者林以君/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洋基隊昨天單場6支全壘打,扳不了1場勝差,終場8:10敗給紅襪隊,加上光芒隊5:3勝水手隊,現在的美聯東區排名割喉戰已近白熱化,洋基與光芒晉級季後賽的魔術數字都是「M3」。

洋基雖在東區有光芒的「芒刺在背」,在外卡卻已領先紅襪6.5場勝差的相對安全距離。

美國聯盟這邊,中區雙城隊已取得晉級季後賽資格,西區的遊騎兵隊也強勢準備登頂,東區是洋基與光芒互擠排頭。

洋基A-Ro ......


籃球天地

魏于淳 挑戰美國大學女籃
記者楊育欣/宜蘭報導/聯合報
「我想去美國試試看。」暌違10餘年,我國終於又有女籃留學生,普門中學好手魏于淳下個月將赴美打球,挑戰美國大學女子籃球聯賽,除了想自我挑戰,也盼圓媽媽未完成夢想。

「目前確定到加州,有兩、三所學校願意提供獎學金。」魏于淳的母親倪秀慧說,兩年前魏于淳被友人相中,推薦到美國打球,但因為于淳堅持打完高中3年沒有成行,反而打出身價,「現在那邊免學費入學,于淳會邊 ......


佛光杯女籃賽/李宜瑄坐鎮 佛光晉4
記者楊育欣/宜蘭報導/聯合報
末節佛光女籃與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隊拉鋸,佛光後衛「眼鏡仔」李宜瑄在對方罰球時,把場上隊友們召攏過來圍圈吶喊,「佛光加油。」最終以63:62險勝對手,在佛光杯以分組第1率先晉級4強。

「我從來沒看過她們這樣做,很主動積極的召集起來喊話,可見她們真的很想贏,很有企圖心。」佛光教練李亨淑稱讚子弟兵們有鬥志,「首屆佛光杯,當地主隊,我知道她們壓力很大,她們真的打得很 ......


國內體育

鐵人國際賽 聽障「泳」士挑戰
記者劉惠敏/台北報導/聯合報
鐵人三項是不少運動好手、愛好者的目標。先天聽力障礙的黃宇民,從小在游泳競賽中表現優異,藉由運動,不僅展現自信,也鼓舞許多人,今天將與三千多名參賽者力拚鐵人。

今天在宜蘭縣梅花湖的游泳、自行車、路跑鐵人三項錦標賽,是台灣首次被國際鐵人三項聯盟(ITU)認可的國際比賽,可累計積分,吸引不少世界排名選手來台比賽,創3500人報名盛況。

28歲的黃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