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中職╱阿甘 告別職棒要當研究生了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12/25 第319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中職/阿甘 告別職棒要當研究生了
中華職棒 中職/興農封殺 葉君璋去象又生變
中職/恰恰早想加入 工會叫他等
國際職棒 補強牛棚 國民簽下卡布斯
目標→傑森貝、哈樂迪 耶誕後看砸錢大戲…
看瓦茲奎、戴蒙的交錯… 棒球誰敢說不可能
NBA快報 NBA/耶誕大戰 小皇帝槓小飛俠
NBA/第二主秀 賈奈特保證出賽
NBA/小布贏小皇帝 2人難撼喬丹
NBA/明星賽投票 小布領先詹姆斯6萬票
運彩情報 NBA賽事 22日專家擂台

今日精采鏡頭

中職/阿甘 告別職棒要當研究生了
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蔡仲南選擇上研究所充實自己,要揮別職棒圈。
昔日在職棒叱吒風雲的「阿甘」蔡仲南,從今天開始要轉換身分了。

昨天下午他確定考上林口國立體育學院的教練研究所,決定脫下職棒球衣重回學校當學生,並且婉拒興農牛隊安排他出任二軍投手教練的計畫。

昨晚「阿甘」與興農副領隊劉志昇電話連繫,表示已考上研究所,決定去念書,不會再回球隊了,感謝球團的照顧。對於他的決定,劉志昇也表示「祝福」,希望他 ......


中華職棒

中職/興農封殺 葉君璋去象又生變
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葉君璋加盟兄弟象隊之事,再度出現變數。

昨天上午兄弟象隊才決定要爭取葉君璋,興農總裁楊天發在下午就發出嚴正的聲明稿,指出凡是因道德及風紀問題遭到釋出的牛隊球員,將明確告知其餘三隊不得任用,否則不排除解散球隊。

外界馬上把興農發的這分聲明稿與兄弟決定簽下葉君璋之事畫上關聯,但牛隊馬上對外滅火說,聲明稿指的是未來,與昨天葉君璋加盟兄弟隊無關。

但今天上午兄 ......


中職/恰恰早想加入 工會叫他等
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隨著兄弟象隊昨天確定網羅擔任球員工會理事長的葉君璋之後,引發兄弟象隊是否要加入工會的討論,事實上「恰恰」彭政閔在12月6日台中職棒義賽當天就想要加入工會,但卡著涉賭案正在偵查中,工會從10月28日起就暫時停止新會員加入,要等涉賭案偵結後再開放。

據了解,「恰恰」在上個月就到球員工會詢問加入的程序、資格與注意事項,也領取了多份申請表格,並且在6 ......


國際職棒

補強牛棚 國民簽下卡布斯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今年冬天動作頻頻的國民隊,補強的腳步沒有停歇,今天確定再以1年350萬美元的價碼簽下前海盜隊終結者卡布斯,補強國民隊一向最單薄的牛棚戰力。

國民隊牛棚今年球季的平均自責分率為5.09,在全大聯盟30支球隊敬陪末座。

卡布斯生涯5個球季皆待在海盜隊,2007年球季接任終結者角色至今,累計了67場救援成功,表現算十分稱職。不過卡布斯今年球季的整體表現與前兩個球季有明顯差距,主 ......


目標→傑森貝、哈樂迪 耶誕後看砸錢大戲…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美國進入耶誕節假期,交易動作暫時停歇,球團人員好好回去休假,等到恢復上工後將展開另一波的砸錢行動,豪門球團的目標就是爭取兩大外野手傑森貝與哈樂迪,媒體最看好會有進一步補強動作的就是紅襪。

美聯東區兩強洋基與紅襪在季後的補強動作可說是亦步亦趨,只要有一隊有動作,另一隊絕對不會坐視不理,馬上會跟進,至少在耶誕節前的動向是如此。

根據波士頓先驅報的報導,紅襪雖 ......


看瓦茲奎、戴蒙的交錯… 棒球誰敢說不可能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棒球場上世事多變化,從瓦茲奎與戴蒙在洋基的交錯,就是最明顯的例子。

這個故事要從2004年10月下旬的美聯冠軍賽說起,當時戴蒙還是留著長髮與蓄鬍子的紅襪軍團成員,瓦茲奎則是洋基先發投手,兩人在第七戰對決結果,決定了紅襪驚喜完成大聯盟締造史上最大逆轉勝的紀錄。

那一場洋基先發投手凱文布朗僅投1.1局就被紅襪攻下兩分,教頭托瑞決定在第二局換投,把球交給瓦茲奎,面對滿壘 ......


NBA快報

NBA/耶誕大戰 小皇帝槓小飛俠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NBA明天在美國耶誕節精挑細選五場耶誕大戰,而且分別五個不同時段接力方式上秀,其中又以「小皇帝」詹姆斯率領的騎士軍團,到史坦波中心對「小飛俠」主場領軍的湖人隊踢館為主秀,湖人每年都是耶誕大戰主秀,只是搭配對手不同。

身為湖人和騎士的耶誕大戰主秀,布萊恩表示,這場耶誕大戰沒有什麼特別,就是他和詹姆斯在全國轉播亮相。詹姆斯則認為,耶誕大 ......


NBA/第二主秀 賈奈特保證出賽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目前東區老大塞爾蒂克、老二魔術隊在魔術主場對陣,應是耶誕第二主秀,僅次於湖人和騎士之戰,不過綠衫軍進攻火力點皮爾斯確定缺席,本周因右大腿拉傷缺賽一場的賈奈特,則確定可以在明天美國耶誕大戰登場,讓NBA官方鬆了一口氣,否則三巨頭只有艾倫一人,綠衫軍恐怕會被魔術隊蹂躪。

皮爾斯因進行右膝抽積水小手術,雖然今天宣布比預期兩周更快回到場上,但絕 ......


NBA/小布贏小皇帝 2人難撼喬丹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布萊恩、詹姆斯的耶誕對決,又引發到底誰才是喬丹真正接班人話題,芝加哥媒體引用過去長期報導喬丹,被視為最了解喬丹的記者史密斯評比,如果以目前成就和表現,小布超越小皇帝,但兩人仍難以超越喬丹。

史密斯仍是籃球評論員,他認為布萊恩和詹姆斯對決,是本季最精彩的對決,但一場勝負無法論定誰出色,但這場比賽如果被視為喬丹接班人的對決戰,必定會引發更多話題。

史密斯認為 ......


NBA/明星賽投票 小布領先詹姆斯6萬票
體育組/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誰是NBA人氣最旺的球星?照NBA今天公布的2010年明星賽第二輪投票結果顯示,仍然是湖人隊的布萊恩,他以近140萬張選票傲視群雄。

中國球員方面,易建聯與姚明都沒有出現在榜單上,要投他們票必須得額外填寫。不過易建聯因傷缺陣一個多月,姚明甚至整季報銷。

布萊恩上一輪就是榜首,目前獲得138萬多張選票,比第二名騎士隊詹姆斯多出六萬多張,熱火隊韋德則以131萬4215張選票排在第三 ......


運彩情報

NBA賽事 22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飽贏哥(NBA專家)

不讓分 騎士(騎士@湖人)

湖人主場雖是頑強難破,但騎士卻有破湖人能力,小皇帝大戰小飛俠相互扺消,其它戰力相近,由於騎士不讓分賠率2.73,和湖人的1.34相差大,也比讓5.5分的賠率1.77好得多,騎士是耶誕主秀最佳選擇。

拓荒者 (金塊+3.5@拓荒者-3.5)

拓荒者最近表現穩定,金塊在攻分有出色表現, ......


訊息公告

「阿密特」彩妝師示範 網友眼妝大改造
天后張惠妹型塑的分身「阿密特」一曝光,前衛的造型、妝髮讓人驚艷,我們邀請到「阿密特」妝容的幕後推手彩妝師Kevin,教你打造出最傳神的「阿密特」眼妝。

多瞭解一點「腸」識
一般人都知道腸可分為大腸和小腸,但恐怕沒有多少人明白,大腸和小腸在體內的位置,又擔負什麼樣的工作吧?唯有先瞭解這些基礎知識,才有辦法正確掌握腸道按摩運動的意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