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誰打第一棒? 水手有個甜蜜煩惱…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1/30 第322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誰打第一棒? 水手,有個甜蜜煩惱…
中華職棒 中職/葉君璋問題 下周一熊攤牌…要牛講清楚
中職/茫然葉君璋 訓練不敢停
國際職棒 金鶯搶建仔?記者有個怪理由
道奇來台 拉索達客串教練?
NBA快報 NBA/布艾對決 重現9年前總冠軍賽
NBA/小皇帝不踢水瓶 改殺溜馬出氣
NBA/小布廣告扯「槍」惹爭議
NBA/沒進明星賽 大歐酸票選
國際快報 小威VS.海寧 心結已解?舊恨加溫?
運彩情報 足球/利物浦求勝 主場大反撲
NBA賽事 30日專家擂台

今日精采鏡頭

誰打第一棒? 水手,有個甜蜜煩惱…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鈴木一朗vs.費金斯,誰是水手的開路先鋒?目前教頭若松仍屬意一朗。

若要點名大聯盟最佳開路先鋒,鈴木一朗和費金斯肯定都在討論名單內,問題是當兩人在同一隊時,誰該擔任第一棒?

今年水手面臨這個「甜蜜的煩惱」,去年年底以四年3600萬美元合約簽定費金斯後,水手擁有兩名優異的首棒人選。終於,有人忍不住問起水手教頭若松,「你會選誰當球隊的開路先鋒?」

若松說:「春訓時,我們會再考慮看看,但應該是我的右外野手 ......


中華職棒

中職/葉君璋問題 下周一熊攤牌…要牛講清楚
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葉君璋「敗部復活Part2」,將於下周一的中職領隊會議上演。這回主動要提出的是熊隊,領隊蘇敬軒表示,主要是基於四隊戰力平衡的考量,才會決定在領隊會議提出葉君璋的問題。

象隊在去年12月24日已決定爭取被牛隊釋出的葉君璋加盟,但卡著牛隊對外表達大方態度,私下卻一再對象隊說「不」,讓象隊補強動作暫緩至今,春訓進行快一個月,加上主力捕手郭一峰確定無 ......


中職/茫然葉君璋 訓練不敢停
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在興農牛隊打了10年,突然被釋出,想轉戰別隊又出現變數,未來何去何從,葉君璋的心中依舊很茫然。

去年12月21日牛隊決定把他釋出,葉君璋以為職棒生涯走到了終點,結果深陷涉賭案的象隊急需人手,讓他重現生機,沒想到牛隊出手阻攔,讓重返球場的事延置至今仍未有明確結果。

這陣子葉君璋以自由球員的身分繼續參與工會義賽賑災的後續活動,只是處境上難免尬尷,他說,自己不再是職 ......


國際職棒

金鶯搶建仔?記者有個怪理由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如果由全美各家媒體擔任球團總經理,對台灣投手王建民有興趣的球隊,大概可以湊滿一整打,只是巴爾地摩記者施莫克提出的理由恐怕最令人絕倒,因為很「黃色」。

昨天經紀人尼洛表示,有四到五支球隊對王建民展現高度興趣,可望在春訓前找到新東家。金鶯預料並非「有興趣的四到五隊」之一,但今天「巴爾地摩太陽報」記者施穆克建議球團延攬,原因是他想組成一支「全滑稽姓氏隊」。

......


道奇來台 拉索達客串教練?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有美國的棒球國寶之稱、即將領軍這次道奇隊台灣賽的傳奇老教頭拉索達,在國內亦有極高知名度,就有道奇隊球迷希望拉索達在台灣賽期間能客串擔任教練,讓球迷重溫他披上2號藍色戰袍的風采,如能成真,台灣球迷將是最幸福的。

道奇隊台灣賽的球員陣容雖仍未定,但從預售票銷售的情況來看已未演先轟動,特別是領軍的老教頭拉索達將闊別17年重遊舊地,意義非凡。拉 ......


NBA快報

NBA/布艾對決 重現9年前總冠軍賽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這是一場令費城球迷都喚起記憶的一戰,9年前NBA總冠軍戰,布萊恩與艾佛森在此對決,今天場景重現,讓不少76人球迷感動,雖然最終76人未能為9年前復仇,但小艾卻活出當年的影子。

費城球迷因為當年的失利,而將怨氣一股惱都發洩在費城出生的小布身上,之後每當小布作客費城,球迷都會毫不留情對他開汽水,今天小布與小艾兩人都做出最精采對決,也讓球迷對小 ......


NBA/小皇帝不踢水瓶 改殺溜馬出氣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騎士「小皇帝」詹姆斯在上役發火怒踢水瓶,遭到NBA罰款2萬5000美金,全場只得12分,丟了「得分王」頭銜,今天他把一股怨氣全部發洩在溜馬身上,全場攻下22分、13助攻及9籃板,就差一個籃板「大三元」,溜馬當然只能早早稱臣。

騎士客場以94:73大破溜馬,迎來7連勝,追平本季連勝紀錄,同時騎士仍以37勝11負,保持全聯盟最佳地位,湖人仍難以趕上。

詹姆斯 ......


NBA/小布廣告扯「槍」惹爭議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正當巫師隊亞瑞納斯與克利特坦頓兩人因持槍到休息室相向,而遭到NBA禁賽剩餘球季,在「聞槍色變」的敏感時刻,NIKE卻推出一款布萊恩與詹姆斯的平面廣告,其中小布的廣告詞涉及用槍字眼,引來不少非議。

NIKE在去年季後賽推出小布與詹姆斯的玩偶廣告大受歡迎,本季繼續主打兩人玩偶廣告,去年耶延節是兩人競逐MVP廣告系列,而最近隨著小布新鞋推出,又是一系列小布玩偶廣告,仍引起注目 ......


NBA/沒進明星賽 大歐酸票選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後,球迷可能會失望,看不到大歐尼爾像去年一樣「雲袖亂舞」了!

大歐確實老了,老到無法入選全明星賽,這是可以預期的事,不過,所有球迷都對大歐去年全明星賽開場介紹他時,戴著面具跳舞一幕所驚豔,這一段還曾入選年度NBA五大視頻之一。

去年明星賽,大歐也與小布共同分享明星賽MVP,今年大歐卻無緣在場上亮相,這一點令不少球迷失望。但以場上的表現來看 ......


國際快報

小威VS.海寧 心結已解?舊恨加溫?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澳網女單決賽不只是夢幻對決,更是仇家狹路相逢,對此小威笑答,時間過了太久,雙方心結已經解開了。

現任球后小威廉絲與前任球后海寧擔綱決賽戲碼,台灣時間今天下午四點半展開雙方第14度交手,賭盤稍微傾向小威,而此前小威以7勝領先海寧的6勝,這個數字已經說明雙方勢均力敵情勢。

說起海寧,小威大概很難忘了2003年法網女單四強,她以三盤緊咬比分吞下敗仗,賽後哭得梨花帶淚, ......


運彩情報

足球/利物浦求勝 主場大反撲
傑拉德/聯合晚報
今日推薦:利物浦vs博爾頓-主勝*

、拜仁慕尼黑vs梅因斯-主勝*

日前與大家分享過非洲國家盃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並已到了決賽的階段,今天晚上將有一場季軍戰,決賽則於明天舉行,決賽由迦納對埃及,而季軍戰則是奈及利亞對阿爾及利亞。這屆非洲國家盃有不少難以預測的賽果,所以,大家可以的話,還是在網絡上看看精彩的大戰,投注方面,還是小注怡情會較好。< ......


NBA賽事 30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搖滾台客(董事長樂團貝斯手)

魔術(老鷹+4.5@魔術-4.5)

魔術主場有穩定的戰績,兩隊在本月九日曾經交手,魔術也能以113比81搶勝!老鷹今天拿下近況不佳的綠衫軍,可惜連日征戰面對的是去年打進總冠軍戰的魔術,主場讓4.5分在合理範圍,哈沃德最近表現勇猛,魔術有機會過關!

熱火(熱火+3.5@公鹿-3.5)

熱火雖然也是B2B連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