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龍洞濱海野生植物大花園之旅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Mr.6•網路趨勢報】集結Mr.6精彩的部落格內容,快訂閱【Mr.6•網路趨勢報】,讓你不錯過任何Mr.6的精彩文章!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5/24第56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龍洞濱海野生植物大花園之旅
超酷,用餐欣賞整座博物館/臺博咖啡館 石尚餐廳
阿公級40元碳烤玉米 吃得到絕跡古法
坪林老街 體驗吃茶文化
37豆子粉圓冰 有阿嬤ㄟ滋味
德文咖啡 南台灣山間的好味道
栗松溫泉 台灣最美的野溪溫泉
週末靜態玩 S世代超萌女聲Kimberley
    半熟戀人電視原聲帶打造半熟系好歌
    炎亞綸、修杰楷 給愛麗絲的奇蹟
    魔幻動畫【青之驅魔師】
    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
    西洋》華麗搖滾型男亞當蘭伯特華麗入侵
週末活動報 跟著海內外音樂祭 轟炸一夏
    暑假Eye臺南 水岸巴士免費搭
    新北投七一園區 周日免費看表演
    udn相簿主打星徵求》美好的閱讀好時光
    活動》讓6國語言專家當你的英文家教!
    活動》【好宅生活家】免費訂報 抽「炒房告白」一書
     
龍洞濱海野生植物大花園之旅
「龍洞一支」,是一處伸向海中的岬角,也是附近幾個岬角中最大的一支,有步道可以通達岬角的最前端。今日吸引我的卻是步道旁美麗的花草。綠色的草地上還有許多超迷你的濱海植物,也不甘寂寞的綻放花朵。這一朵朵美麗的小藍花,像豔陽下的藍色小陽傘…
 
超酷,用餐欣賞整座博物館/臺博咖啡館 石尚餐廳
個人認為這真的是台北市內超酷的餐廳之一,空間寬敞,食物OK,重點是可以欣賞整座博物館,真是一種享受。入內參觀很便宜,才20元而已,很適合大人帶小朋友來玩耍,而且食物也適合小朋友吃。…
 
阿公級40元碳烤玉米 吃得到絕跡古法
位於台北市福州路上開了40多年的烤玉米小攤,由80多歲的「玉米阿公」坐鎮,他說為了「拼健康」現在賣玉米都是「青菜賣」、「青菜算」,一支16公分的烤玉米竟然只要40元。…
 
坪林老街 體驗吃茶文化
坪林老街看見茶的多元化及再利用,從美食出發,相信最能貼近人的需求。我喜歡到坪林散步,有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想吃吃用當地純正茶油拌出來的茶油麵線。茶油加上麵線,絕妙的搭配,就像是坪林的青翠山林必需要有北勢溪用美麗姿勢川流而過,缺一不可。…
 
37豆子粉圓冰 有阿嬤ㄟ滋味
為了童年記憶中那碗阿嬤做的粉圓冰,曾任雜誌編輯的張峰嘉放棄高薪,舉家遷回台中賣粉圓,他在飲料店林立的精誠路上開間「37豆子」甜品店,堅持「天然的最好」,儘管每天得費心熬煮配料、手工製粉圓,仍甘之如飴。…
 
德文咖啡 南台灣山間的好味道
德文咖啡產地,位於海拔800公尺到1200公尺的德文村山區,如此環境正具備生產好咖啡條件。來到德文村,或許你見不到谷坑或東山林立的咖啡館,村落周邊田園卻盡是咖啡園,連絡道路兩旁也都是咖啡樹,堪稱是南台灣的咖啡村。…
 
栗松溫泉 台灣最美的野溪溫泉
天龍飯店右側直接連接天龍吊橋,是飯店的第一道風景,吊橋下方是險峻的霧鹿峽谷,走在上面難免會有心驚膽顫的感覺,走過吊橋就是利稻村民克難的「天龍古道」在利稻便橋不通的時候,古道就是村民上下山的路,但平日卻是鍛鍊遊客的好地方。…
 
S世代超萌女聲Kimberley
15歲參加星光PK成為四連勝魔王,過往背景之外,Kimberley與時下年輕人一樣,擁有最新S世代(Screen Generation)易感心靈、多變思緒、好奇眼光!個人首張專輯製作物不但來自於表達自己看世界的想法,混合了6首全新華語創作+5首英文原創。…
 
半熟戀人電視原聲帶打造半熟系好歌
優質10點檔電視劇「半熟戀人」,由首度擔任女主角的蔡淑臻,和個性小生路斯明、浪花兄弟的Darren、李維維等攜手演出。因Darren參與演出的緣故,台視特別邀請杰威爾音樂製造「半熟系」主題歌,而袁詠琳以女生觀點製作了一首節奏輕鬆、浪漫的同名主題曲〈半熟戀人〉。Darren也首次完整獨唱,由方炯鑌作曲的動人情歌〈好強〉。…
 
炎亞綸、修杰楷 給愛麗絲的奇蹟
剛從海外巡演回來的首席小提琴家賀霆宇,市價將近五百萬台幣的琴不翼而飛,那是現代小提琴手製名師約一百多年前的得意之作,還為它取了名字叫作海鷗。…
 
魔幻動畫【青之驅魔師】
《青之驅魔師》於2009年4月開始在集英社旗下的月刊漫畫雜誌《JUMP SQUARE》連載,2011年4月推出電視版動畫大受歡迎,今年更將《青之驅魔師》搬上舞台劇,並即將推出電影劇場版!…
 
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
繼今年「榮耀時刻:2012奧斯卡影展」、「愛∞無限:全球浪漫溫馨傑作精選」接連獲得影迷支持與熱烈迴響後,CatchPlay&CatchPlay Classics再度為影癡以及熱愛非主流質感佳作的觀眾,量身打造全新企畫「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邀請觀眾按世界首席影展地圖一一巡禮、細細品味,聆聽城市、電影、文化傳統之間的對話,飽享從年頭至年尾、完整的電影養份!誰說暑期只有好萊塢大片可看,追求高水準質感、不凡創意與心靈觸動的觀眾們,切勿錯過今夏陣容最強、類型最豐富多元的影迷盛事!…
 
西洋》華麗搖滾型男亞當蘭伯特華麗入侵
毫不忌諱自己性向問題,展現雌雄同體的華麗形象,票選洛杉磯時報的「美國偶像實境秀120位頂尖參賽者」第5席位名單,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的Adam Lambert,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獎項,可以高亢飆入屬於搖滾的勁道!僅靠一張專輯《頭條娛樂For Your Entertainment》,締造全球近200萬銷售量、420萬的單曲下載人次!…
 
跟著海內外音樂祭 轟炸一夏
新北市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11~15日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登場,可串聯龍洞灣、福隆海水浴場規畫一日遊。或可搭配「台灣好行」首度開賣的區域套票,結合福隆與冬山河、礁溪深度玩;東北角管理處也與雄獅旅遊推出套票組,福隆加九份下午茶199元。…
 
暑假Eye臺南 水岸巴士免費搭
總爺藝文中心昨天舉行「2012年Eye臺南-水色文化生活圈」記者會,利用曾文區特有水庫、埤塘景致特色,規劃農業、文化、音樂等不同體驗活動。暑假還安排「悠遊水岸巴士」提供免費接駁服務,提供們不一樣的賞遊樂趣。…
 
新北投七一園區 周日免費看表演
前身為閒置舊校舍的「新北投七一園區」,去年底打造成藝文團體排練室,目前有現代舞、民族舞等表演團體進駐。所有團體聯手合作周日舉辦「藝起來FUN開放日」,邀民眾免費欣賞演出。…
 
udn相簿主打星徵求》美好的閱讀好時光
特色小書店好像漸漸的在台灣各個角落生長出來了。有的書店裡賣書跟唱片、有的以可愛的手作物當裝飾,還有的書店樓上就是旅人落腳的背包客棧。如果你去過這些書店又拍了美麗的好照片,並且來投稿,就肯定是個好網民的身份!這個月,我們誠徵特色書店的氣質照片……
 
活動》讓6國語言專家當你的英文家教!
每次想到開始讀英文就頭昏腦脹?那是因為沒有找到對的方法!就讓6國語言專家、哈佛教育碩士--白安竹老師教你如何輕鬆學英文閱讀!透過25篇精彩有趣的品牌故事+7個步驟,讓你不再視「閱讀英文」為畏途!…
 
活動》【好宅生活家】免費訂報 抽「炒房告白」一書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現在訂報,即有機會抽中《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