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MLB╱英吉再見轟 老虎險勝皇家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08/15 第306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英吉再見轟 老虎險勝皇家
國際職棒 貝爾崔要害中彈 進傷兵名單
金鶯替補野手 敲完全打擊
德瑞克•李單場7打點 小熊打趴海盜
國內體育 體委會關懷扎根之旅 台中拚體育重選材
馬總統 取消IBA青少棒賽開球
保護泳士 金防部排雷
兩岸首次! 泳渡金廈海峽
國際快報 PGA錦標賽/4桿領先 老虎咬傷群雄
蒙特婁名人賽/爆冷!費天王、納達爾埋單
辛辛那提女網賽/發球破功 克妹說再見
運彩情報 男籃亞錦賽/打韓戰 中華有力一搏
中職/強投大對決 押獅

今日精采鏡頭

英吉再見轟 老虎險勝皇家
記者陳宛晶、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聯合晚報
老虎英吉(中)在九局下半擊出價城連城的再見全壘打,1:0力退皇家,開心接受隊友們的道賀。

等到了第三次出賽,華許本才終於沒讓老虎隊的球迷失望。

華許本今天在老虎主場強碰皇家隊天才投手葛蘭基,恢復強投本色,雙方上演投手大戰,華許本主投8局只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葛蘭基不遑多讓,先發7局亦只讓老虎打線勉強擠出3支零星安打。兩軍此役0比0的僵局一直延續到九局下,才由老虎隊三壘手英吉以大棒終結,英吉轟出再見陽春砲,虎軍1分險勝。

......


國際職棒

貝爾崔要害中彈 進傷兵名單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水手隊「鐵漢」三壘手貝爾崔今天以「全天下男人最不願受的傷」為由,被放進了傷兵名單,水手隊擔心,本季再也無法見到這位鐵漢的身影了。

意外發生在前天水手面對白襪之戰,當時比賽進行到九局上,白襪的拉米瑞茲擊出一支三壘強勁反彈球,由於球太過強勁,貝爾崔根本沒時間反應,小白球不偏不倚擊中貝爾崔的「要害」,但貝爾崔仍一副若無其事般地將球撿起快傳一壘,完成刺殺。

......


金鶯替補野手 敲完全打擊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天使對金鶯,橫豎看都是一面倒的對戰,尤其天使隊掛帥的是12勝強投威佛,威佛最近拉出5連勝高潮,快兩個月未輸過球,且自五月中以來的戰績是9勝1敗。

結果,今天的比賽果真如預期般地「一面倒」,比數16比6,只是被痛電的那一方居然是天使。這還不是此役最讓人大感意外的,本場比賽也出現了難得一見的完全打擊,大聯盟本季第7次,本周第2次,但締造這項記錄的 ......


德瑞克•李單場7打點 小熊打趴海盜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小熊隊今天靠德瑞克.李單場7分打點,前兩局攻下14分,迅速以17:2狂勝海盜隊,小熊隊史最近一次這麼快的局數得到14分,竟在1906年6月,是在搬到瑞格里球場之前的10年所出現。

李先生追平生涯最多單場7分打點,前四局分別以1支3分打點二壘安打、1支兩分打點二壘安打,1支1分打點一壘安打、1次滿壘被保送也有1分打點,他在7月2日對釀酒人隊才締造單場7分打點。

最近吞下5連敗的小熊, ......


國內體育

體委會關懷扎根之旅 台中拚體育重選材
記者王翔/台中報導/聯合晚報

體委會關懷扎根Long Stay之旅這兩天探訪台中縣,主委戴遐齡和各業務單位主管親自了解台中縣運動基層訓練站的發展現況和需求,台中縣這兩年非常重視競技成績提升,並且設下今年全運會金牌數達到37面,總成績拚進前四的目標。

戴遐齡勉勵基層選手,她到基層最想看運動員,最想和運動員講話,她不是以主委身分勉勵選手們,而是以運動員過來人身分,傳述運動員 ......


馬總統 取消IBA青少棒賽開球
記者王翔/台中報導/聯合晚報
原本今天下午要去台中市洲際球場主持IBA青少棒賽開球的總統馬英九,因指揮救災工作,取消開球行程,改由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代表開球。

戴遐齡今天早上在台中縣進行基層扎根行程,抽空向台中縣體健科借了手套和球,臨時惡補開球。戴遐齡表示,原本總統答應親臨開球,但目前一切以救災為重,才由她代表到場向IBA青少棒國際賽致意。

土坂國小受創 體操選手 ......


保護泳士 金防部排雷
記者李木隆/金門報導/聯合晚報
2009金廈海域泳渡活動今天登場,這是1949年兩岸隔絕以來的創舉,由兩岸地方政府─金門縣政府和廈門市政府具名共同舉辦。金門外島曾經是兩岸軍事對峙、砲擊的戰場,如今在小三通之後,兌變成為「金廈泳渡體育交流」的和平廣場。

為配合活動,金防部、國防部特別移除在小金門泳士上岸地點的雙口海灘300公尺長的一、兩千座反登陸防禦工事「軌條砦」,在泳渡活動結束後,移除的軌條砦仍將歸 ......


兩岸首次! 泳渡金廈海峽
記者李木隆/金門報導/聯合晚報
兩岸首次合辦的金廈海域泳渡活動今天登場,兩岸100位泳將由廈門環島路椰風寨附近海灘下水,游過金廈海域,經過我方禁限制水域,在小金門雙口海岸上岸,完成兩岸歷史性的海泳創舉。

在金廈海泳第一位游上岸的是大陸泳將李寅瀚,花費1時10分鐘,李寅瀚說,這次海泳比想像中的容易;而女子泳將,第一位游上岸的也是北京體育大學學生張紫薇,花費1小時20分鐘游抵小 ......


國際快報

PGA錦標賽/4桿領先 老虎咬傷群雄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瞄準今年首座四大賽冠軍的「老虎」伍茲,顯然是來真的!兩天打完已取得4桿領先,總桿數是低於標準桿7桿的137桿,持續在PGA錦標賽展現「虎威」。

伍茲今天打下70桿 (-2),與他同組出發的哈靈頓繳出73桿(+1),仍與其他四名好手並列第二,但落後桿數從1桿擴大為4桿,難怪美聯社新聞要說「比賽已在伍茲控制之中」。

儘管外界看好,但伍茲仍嚴謹表示:「比賽還很漫長呢!」數據站在他這邊 ......


蒙特婁名人賽/爆冷!費天王、納達爾埋單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生女後的好運,沒能幫助「費奶爸」走得夠遠。

法國名將松加展現神奇逆轉功力,他在第三盤距離落敗只剩一局之隔,卻兩度破掉瑞士球王費德勒發球局,終場以7-6(5) 、1-6、7-6(3)爆冷淘汰費天王,挺進蒙特婁名人賽最後四強。

這是費德勒喜獲雙胞胎女兒後首戰,卻意外提前止步八強,他坦言很失望,卻不得不敬佩對手逆勢追趕的功力,「他一整個小時內都無法有 ......


辛辛那提女網賽/發球破功 克妹說再見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前球后比利時克莉絲特斯的復出首戰,最終在八強賽不敵現任球后俄羅斯薩菲娜,儘管有些失望,但這趟復出之旅卻讓她更確定,自己還想留在球場上。

辛辛那提女網賽八強戰,薩菲娜發揮凌厲正手拍攻勢,讓腳程快速的克妹多次望塵莫及,發球局屢次被破,終場以2:6 、5:7敗下陣來。

「我真的覺得薩菲娜打出她的最佳狀態,到目前為止,這是她面對我打得最好的一場了。」克妹退休近兩年,但對 ......


運彩情報

男籃亞錦賽/打韓戰 中華有力一搏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中華隊昨天打了半場好球後,依舊不敵強敵中國,今天晚間七點必須在5到8名排名賽面對南韓,贏球隊伍才可爭取前六,賭盤開出南韓讓6.5分,中華隊有過盤機會。

中華隊在八強資格賽已與南韓交手過,當時中華隊以70:72 險敗,殺出吳岱豪、張宗憲表現出色,一個爆扣、一個猛切,帶給南韓防守極大麻煩,證明中華隊確實有能力與南韓一搏。

面對南韓由河昇鎮和金周成組成的禁區陣容,考驗曾文 ......


中職/強投大對決 押獅
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中職投手薪水排名前二的潘威倫、曹錦輝,今在天母球場首度對決飆球速,「嘟嘟」到手的7勝有4勝是象隊貢獻,小曹對獅隊為1勝2敗,但防禦率都偏高,PK賭盤看好獅隊勝出。

兩位手月初的前一場先發至少六局,都投出無失分好投,經過近兩周的休息,就看手感是否能維持。「嘟嘟」打象有一套,小曹也從上半季對戰吞下兩敗獲得教訓,下半季再對決就搶下勝投,今天強投大對決,就看那一隊打擊率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