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NBA/湖人驚險晉級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5/01 第330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NBA/湖人驚險晉級
午後新訊 肉腳伍茲!9洞43桿,出局
國際職棒 4月爆量 倪福德K大戶
肉腳國民? 3連勝「勁旅」
廣角鏡/人家不要嘛
NBA快報 NBA/老鷹拚進第七戰
NBA/新人王失利 詹寧斯不遺憾
NBA/年度MVP 盛傳小皇帝連莊
籃球天地 籃協理事長改選 吵很大
運彩情報 足球/雙馬戰 羅馬嗆
NBA賽事 1日專家擂台
MLB賽事 1日專家擂台

今日精采鏡頭

NBA/湖人驚險晉級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美聯社
「小飛俠」布萊恩絕殺出手,全場屏息…。這回劇本沒讓他直接進框,但籃下有「西班牙鬥牛士」加索大手補進,湖人的第二輪門票驚險到手。

靠著加索這記終場前0.5秒的補籃,湖人以95:94擊敗難纏的「娃娃兵」雷霆,在7戰4勝系列賽以4勝2負晉級第二輪。

雷霆受限於「雷帝」杜蘭特手感冰冷,湖人幾乎一路領先。但雷霆的韌性驚人,硬是在最後四分鐘重回競爭行列,杜 ......


午後新訊

肉腳伍茲!9洞43桿,出局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繼美國高球名人賽並列第四後,「老虎」伍茲復出第二戰再度繳出驚人成績,只是這回的「驚人」是驚人的差勁。

鵪鶉谷錦標賽第二回合,伍茲的桿數「更上一層樓」,今天擊出79桿(+7),總計兩回合153桿(+9)並列第140名,提前遭到淘汰。單回合後9洞花了43桿,還追平個人生涯最差成績。

伍茲度過災難連連的一周,他原以為昨天的表現已經夠糟了,沒想到今天才是真正的噩夢。球技生鏽了?或是 ......


國際職棒

4月爆量 倪福德K大戶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單月14K 去年1/3

倪福德最近上場K量大增,四月三振數14次排名大聯盟牛棚左投第五,K/9值11.81排名第九,投球局數10.2局排名第九,另外大都會日本左投高橋尚成,他在四月投球局數14.1 局和21次,K/9值13.19都排名第四,是四月開季最會K的亞洲投手。

儘管隨著每天比賽變動排名,但在開季第一個月的三振排名,證明倪仔本季K功確實精進,去年投31 ......


肉腳國民? 3連勝「勁旅」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看來球迷真的得要開始習慣,稱呼國民隊是「國聯勁旅」了!

因大腿拉傷,睽違9天後終於回到先發陣容的「國民一哥」辛瑪曼,打擊手感絲毫不受影響,不僅一復出就4打數3安打,還轟出雙響砲,打進3分打點,再搭配先發投手歐森6局無失分的精彩演出,國民以7比1輕取地主馬林魚,拿下3連勝,且是客場3連勝。

國民目前戰績為13勝10敗,寫下隊史前23場比賽下來的最佳開季紀錄。

辛瑪曼似乎 ......


廣角鏡/人家不要嘛
美聯社/聯合晚報

老兄,還在比賽哩,別這麼猴急嘛!雙城隊的哈德森(下)表情驚恐的看著壓在上方卡布雷拉。 ......


NBA快報

NBA/老鷹拚進第七戰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讓兩萬人都心碎」,新科年度最佳第六人克勞佛完成他的宣言,轟下全隊最高24分,扮演鷹群的GPS定位系統,找到重回亞特蘭大的路線。

面臨對手「聽牌」絕境,老鷹背水一戰以83:69贏球,力壓滿場穿著「聞鹿喪膽」T恤的公鹿球迷,如願將系列賽逼進殊死戰,兩隊將於周一決定第二輪門票誰屬。

兩隊聯手打了一場大爛仗,團隊命中率都不到四成。幸好,克勞佛沒讓他的投籃低潮重演,此役投17 ......


NBA/新人王失利 詹寧斯不遺憾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當國王伊凡斯接獲新人王得獎消息時,公鹿詹寧斯正在球場上揮汗練球,對於未能獲獎,他不表遺憾,因為「沒有幾個菜鳥,有機會參與季後賽。」

詹寧斯在新人王票選位居第三,但前兩名伊凡斯和勇士柯瑞都已經放暑假,詹寧斯獨自綻放光芒,「伊凡斯擁有很棒的一年,我沒得抱怨。」詹寧斯大方送上道賀,嘴上老是製造話題的他,這回倒是相當大器。 ......


NBA/年度MVP 盛傳小皇帝連莊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儘管NBA年度MVP還未正式宣布,但消息人士指出,聯盟即將在美國時間周日宣布,「小皇帝」詹姆斯成為史上第十位連莊MVP的球員。

詹姆斯本季繳出29.7分、7.3籃板、8.6助攻,帶領騎士拿下61勝21敗全聯盟最佳戰績,獲獎早已毫無懸念,問題只在於他將拿下幾張第一名選票?去年121張體選票中,有高達109張將他列為第一名。 ......


籃球天地

籃協理事長改選 吵很大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籃球協會今天進行理事長改選,由於是籃協史上第一次有兩方人馬爭取理事長,氣氛劍拔弩張,早上針對今天是否由臨時主席主持會議,委託書認定等,都引起雙方口角爭執,包括立法委員李鴻鈞發言時被老國手大聲斥責,主席王人達還一度要求保全人員將不斷提出發言者,以干擾會議為由架出去,到十一點半終於順利投票。

不過現場舉手投票是否同意更改臨時主席,贊成比例和反對比例約6:4,大約看 ......


運彩情報

足球/雙馬戰 羅馬嗆
傑拉德/聯合晚報
今天為大家介紹兩場義大利甲級聯賽,先談帕馬對羅馬的比賽。帕馬雖然整體實力沒有很強,不過本季表現也算不錯,目前以46分排在第十位,既沒有歐洲比賽的爭奪資格,也不用擔心降級,餘下三場比賽的鬥心成疑。看看他們最近取得兩連敗,便可看出他們的比賽態度。

至於羅馬方面,目前以71分排在第二,與榜首的國際米蘭相差2分,仍有機會爭奪冠軍。上場主場敗於桑普多利亞,喪失了領先的機會 ......


NBA賽事 1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飽贏哥

前次戰績 2W0L

季後賽戰績 18W10L

塞爾蒂克(塞爾蒂克+7.5@騎士-7.5)

聯盟龍頭騎士在這輪過關機會大,但這個讓分也太看不起塞隊了吧?好歹是2007年冠軍隊,首輪痛宰熱火,他們又是客場常勝軍,沒道理在克里夫蘭會輸到8分以上,預料這會是一場小比分差的激戰。

玩運彩寫手(kidd)< ......


MLB賽事 1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前次戰績 0W0L(截稿前)

4月戰績 22W28L(截稿前)

搖滾台客

天使(不讓分 天使@老虎)

今天4局下老虎一輪猛攻拿下8分讓大局抵定,天使不得不放棄這場比賽,雖然輸球還是能夠得到6分,表示得分能力並未失常,明天的先發卡茲默實力在邦德曼之上,唯獨本季偏高的防禦率必須小心不要再犯單局大量失分的危機!

費城人(不讓分 大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