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美媒 鼓動別隊搶建仔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11/15 第315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美媒 鼓動別隊搶建仔
午後新訊 老虎牛棚主力生變 倪仔明年看漲
國際職棒 海盜 爭取簽五十嵐
基特建議洋基:留住松井秀喜
NBA快報 NBA/「球給詹姆斯」就對了 騎士踹爵士
NBA/阿根廷刺客 吉諾布里喜獲雙胞胎
NBA/23號保留說 聯盟不挺詹姆斯

今日精采鏡頭

美媒 鼓動別隊搶建仔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王建民雖一心屬意續留洋基,不過美國一堆媒體專欄作家都在為建仔出主意和敲邊鼓,提高建仔被其它球隊重視的價值,知名的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指出,建仔應該到不同球隊,到不同於洋基型式風格的球隊。

網站還為建仔辦一個「最後誰會簽下建仔」的網路投票活動,列舉選項包括洋基、海盜、費城人及其它,海盜在過去從未和建仔有任何關係,因為網站文章建議海盜目前作法和需求是最適合建仔的球隊,至於費城人是季中流傳的傳言,知名運動網站對建仔未來出處有不同思維。

網站認為洋基前兩年和建仔的薪資仲裁過程,有刻意忽略建仔明顯貢獻地方,專挑較差的細節找麻煩,作法沒有很尊重建仔,即使是沙胖、柏奈特表現應和建仔同水準,但對待方式卻是兩個層次,和其它隊對同等水準球員作法有差異,包括桑塔納、培瑞茲等。

網站認為洋基如此對待建仔,建仔嘴巴不講悶在心裡,與其不滿洋基不尊重的作法,不如改變思考模式;最近海盜試圖簽下療傷一年的前釀酒人王牌席茲,因為不少人很很欣賞席茲,即使他一直在療傷;而建仔也屬於不少人很欣賞的類型。

海盜雖長期是預算低球隊,但最近和光芒交易岩村明憲,並支付原先光芒的選擇權接近500萬和打算準備未來和他簽長約,這種作法是海盜過去罕見作法,建議建仔可以考慮海盜隊這種作法。

預算高球隊要求的是絕對保證,預算低球隊要求是等值,兩者有極大差異,建仔應該到不同球隊,甚至於不同於洋基風格球隊。

最挺建仔的亞伯拉罕,效力波士頓環球報後,鼓吹紅襪可以網羅建仔,因為紅襪去年對傷後復健完成投手,有極高的偏好,如果洋基真的不和建仔續約,紅襪應該趕快搶人。

至少建仔屬於不貴的低風險球員,加上紅襪正尋求增加先發投手深度,找傷後復出又可以減少薪資擔,包括建仔、席茲、穆德、貝達德、普萊爾都是這種類型,符合紅襪上季對史摩茲、齋藤隆作法。

另外也有洛城媒體則建議天使網羅建仔,因為天使擁有極強的內野手守備,非常合適建仔的滾地球形式投手;可見建仔除了洋基以外,建仔的路還是非常寬廣。


午後新訊

老虎牛棚主力生變 倪仔明年看漲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由於老虎隊兩位牛棚主力可能出走,明年倪仔機會大好,期望倪仔能以小小郭為目標,成為美聯頂級的佈局投手,在各自聯盟相互輝映!

儘管老虎隊的目標是「瘦身」,降低來年全隊薪資總額,但這並非表示老虎不打算在自由球員市場投資,特別是老虎陣中有4名主力球員今年一起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分別是先發二、游搭檔波蘭柯與艾佛瑞特,以及一對牛棚雙保險,終結者羅尼與布局投手萊恩,雖然球隊 ......


國際職棒

海盜 爭取簽五十嵐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一向被認為是大聯盟小市場球隊,同時在海外沒有競爭力的海盜隊,最近表態要爭取宣布挑戰大聯盟的日籍救援投手五十嵐亮太,這是海盜多年以來向海外市場,尤其是亞洲市場。難得展現的企圖心,整個進軍競爭日本市場布局都是從交易岩村明憲開始。

海盜這兩年只有在南非、印度和台灣,以很低的簽約金簽下幾名尚待開發的璞玉,但對競爭者多的高簽約金業餘員和自由球員,海盜完全沒有接觸。

......


基特建議洋基:留住松井秀喜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基特向洋基隊建議希望能看松井秀喜在世界大賽的貢獻,能留住松井,同時表達他期待松井和戴蒙都能夠一起回來捍衛明年世界大賽冠軍,基特知道這一切都是商業行為,但很真心期待每個人都能在一起,畢竟他們都有很棒的時間。

至於松井這兩天對外表達心中首選還是希望留在洋基,不過他知道可能性不大,洋基隊表示還沒有討論到松井的續留問題,要把所有問題都討論過後,再來研究松井是否有機 ......


NBA快報

NBA/「球給詹姆斯」就對了 騎士踹爵士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騎士差點就讓勝利給溜走了,關鍵時刻「小皇帝」詹姆斯跳出來拯救球隊,最後一分鐘全是他的個人秀。

騎士終場以107:103擊敗爵士,過程中卻險些翻船。騎士一路保持穩定超前,也曾拉開到兩位數領先,終場前最後一分鐘遭歐庫的補籃給扳成99:99平手,之後騎士的作戰策略很簡單,就是「球給詹姆斯」。

這一分鐘內,詹姆斯四度持球進攻,一次上籃得手,另外三次獲得哨音青睞,爵士無法阻 ......


NBA/阿根廷刺客 吉諾布里喜獲雙胞胎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阿根廷刺客」吉諾布里有喜!他與老婆梅妮結婚四年多有了愛的結晶,預產期在明年六月,而且送子鳥還是一次送來兩個小寶貝。

吉諾布里昨天開心在Facebook上宣布喜訊,「我美麗的老婆第一次當孕婦,她變得更美麗了。」他稍晚也接受採訪證實,梅妮的肚子裡孕育著一對雙胞胎,但目前還不知道小孩性別。

對於即將成為一對雙胞胎的父親,吉諾布里說:「我們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感覺,但我猜 ......


NBA/23號保留說 聯盟不挺詹姆斯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儘管球迷總是戲稱詹姆斯是NBA總裁史騰的首席愛將,但今天聯盟官方談話等於告訴詹姆斯:聯盟不是你家開的!

聯盟發言人法蘭克表示:「退休球衣背號是單一球隊所做的決定。」而非像詹姆斯所呼籲的,經由聯盟讓所有球隊的23號背號都為喬丹保留,詹姆斯的訴求至此幾乎宣告失敗。

詹姆斯無法讓聯盟宣布「23」退休,但或許會有球員自動追隨他的意見,聯盟也表示如果有球員想換掉23號球衣,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