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轉轉吉拉朵 充滿綠意和老回憶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是《Bloomberg Businessweek》繁體中文版,報導熱點公司和話題,研究當代新經濟。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20第65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轉轉吉拉朵 充滿綠意和老回憶
口味多多皮Q紮實 潮州包子
隱身巷弄的眷村美味 日照小館
黏巴達、慢慢爬…賽夏餐饗宴
雲林溪吃好料 先過「吆鬼門神」這關
日光小林社區 訪民居尋三寶
明池水暖鵝先知 野花爭豔笑春風
週末靜態玩 陶晶瑩〈沒有愛情藏得住〉
    3秒樂團首張全創作專輯《來回》
    全英音樂獎歌后艾麗高登
    方大同〈危險世界〉
    袁永興╱流行音樂影像 六大行銷術
    最美的音樂創作人夏米雅
週末活動報 冬山鄉、西湖鄉 小白花飄柚香
    遊樂園搶搭星星熱 同行女性免費
    迎兒童月 親子出遊小孩免費
    青梅成熟了! 快預約脆梅DIY
    恆春採蔥 感受「淚流滿面」甘苦
     
轉轉吉拉朵 充滿綠意和老回憶
隔壁是大排長龍的微熱山丘,就在幾步之遙,一間門面內縮現出開闊庭院的咖啡館在民生社區誕生了。轉轉吉拉朵是社區裡咖啡館界的小老弟,不過他可是一間奇特的咖啡館,不只賣咖啡,想品美酒、美味冰淇淋都可以在這兒滿足口腹之慾…
 
口味多多皮Q紮實 潮州包子
早餐吃慣了西式早餐,偶爾換換口味,吃點饅頭、肉包也不錯。之前跟朋友去忠孝東路買過這間潮州包子,快到店家就會聞到很香的黑糖跟包子香味,店面到處都可看到一台台的架子上擺滿了各式口味的饅頭跟包子…
 
隱身巷弄的眷村美味 日照小館
日照小館的牟老闆,祖籍是山東省日照市人。自幼家學淵源〈父母都是山東人〉從未拜師學藝,從小愛吃麵食,中年轉業希望家鄉美味得以傳承。因著自己對麵食的熱愛與感情,從傳統出發也不忘創新,店裡許多道地美食,不論麵點或是私房小菜,都是獨一無二的口味,讓客人非常驚艷。…
 
黏巴達、慢慢爬…賽夏餐饗宴
苗栗縣頭份鎮頭份衛生所對面「清紅小館」,外觀以竹材編織打造,店內擺設賽夏族原住民服飾、布畫等文物,販售道地原住民風味餐,晚間還設有族語教室,為原民族語復興盡一份心力…
 
雲林溪吃好料 先過「吆鬼門神」這關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溪美食廣場將設置休閒廣場,近日請來藝術家在廣場以食材當作元素彩繪Q版「吆鬼門神」,可愛逗趣的模樣吸引不少用餐民眾注意…
 
日光小林社區 訪民居尋三寶
日光小林最有故事性的莫過於一款老梅餅,也最受大家喜愛,老梅的原料原是生長在寶來、桃源及小林等災區的梅樹所生長的梅果釀造的,經過了十年的藏缸,這其間因為移至他處幸運避開了當時的風雨侵襲...
 
明池水暖鵝先知 野花爭豔笑春風
明池是由山谷間的低窪地形匯集雨水所形成的天然湖泊,多年前還未經開發整理時我們曾經來過,它只是一個平凡的大水池,近年來經過整理之後已經蛻變為一個美麗的風景區。湖中最有名的是弮養著一對黑天鵝,看見有遊客來臨就會熱情的來迎接。…
 
陶晶瑩〈沒有愛情藏得住〉
陶晶瑩《真的假的》專輯第6波MV〈沒有愛情藏得住〉日前首播,她在MV中大跳「意下如何舞」,逗趣舞步引發熱烈討論,接下來更打算在姊妹淘網站上舉行舞蹈大賽;「大學生了沒」女大生莫莉也獻出MV處女秀,還被陶晶瑩趁機大開支票:「專輯賣破百萬,莫莉就全裸入鏡。」 …
 
3秒樂團首張全創作專輯《來回》
3秒樂團,是以團中的靈魂人物的英文名字的中文諧音來命名的,沒錯,靈魂人物就是主唱,他叫「3秒」(Samuel)!…
 
全英音樂獎歌后艾麗高登
 
英國樂壇最耀眼的光芒Ellie Goulding,自2010年開始大放異彩,不但獲得BBC「2010年度新聲(Sound of BBC)」榜首,榮膺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大獎(Critic's Choice)」肯定,首張大碟《Lights》發行當週就站上英國金榜冠軍…
 
方大同〈危險世界〉
暌違一年四個月方大同即將在四月發行全新創作專輯「危險世界」,充滿未來感超現實曲風的首波主打「危險世界」,唱片公司砸下重金斥資兩千萬拍攝MV,更交由方大同擔任導演,親自打造他心目中的「危險世界」…
 
袁永興╱流行音樂影像 六大行銷術
流行歌曲到了今天,可以說完全走進與影像結合的手段來達到「流行」的目的…
 
最美的音樂創作人夏米雅
樂壇新人-夏米雅:沒有背景、免去繁鎖的自我介紹、堅持用作品代替炒作,夏米雅很真誠的說: 喜歡我的歌比喜歡我的人重要,所以,請聆聽她純粹的創作和音樂,揭開對她的第一印象…
 
冬山鄉、西湖鄉 小白花飄柚香
3月下旬至4月上旬正是柚花盛開季節,滿開約只有兩周時間,宜蘭縣冬山鄉與苗栗縣西湖鄉,陸續舉辦柚花相關活動…
 
遊樂園搶搭星星熱 同行女性免費
六福村在228三天假期推出促銷活動,一天擠進超過四萬人,創下台灣十年來單日遊樂園最高紀錄;三天共10萬人次。當時遊樂區周圍車流量爆增,造成塞車、排隊等抱怨。業者指出,連在園區工作十多年的員工都說,許久沒見過這般景象…
 
迎兒童月 親子出遊小孩免費
4月「兒童月」,業者大搶連續假日商機,祭出各種小孩專屬的玩方,或者主打「小孩免費」,親子出遊可以省一筆…
 
青梅成熟了! 快預約脆梅DIY
「青梅開始成熟採收了! 」有水里與信義鄉青梅逐漸成熟可以採收,首批早熟青梅產地每公斤喊到50至60元,水里鄉農會已推出脆梅DIY供團體預約,並將推出梅子節活動行銷…
 
恆春採蔥 感受「淚流滿面」甘苦
恆春半島洋蔥產量占全台的八成,和港口茶、瓊麻被喻為恆春半島的「恆春三寶」,29日的「採蔥喝茶伴你行」活動中,安排遊客下田採蔥,實際感受「淚流滿面」的甘苦,聽老蔥農說古早故事,另還安排將鮮甜洋蔥轉化成手作餅乾的感動課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