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秋信守狙擊 倪福德失第2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07/12 第302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秋信守狙擊 倪福德失第2分
午後新訊 洋基5轟 難逃天使追殺
胡金龍發燙 打下5分
大都會昨買法蘭庫爾 今馬上賺2打點
籃球天地 瓊斯杯╱今晚開戰 中華女對決大馬
國際快報 女網╱前球后 克莉絲特絲下個月復出
環法賽╱阿姆斯壯仍居第三

今日精采鏡頭

秋信守狙擊 倪福德失第2分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倪福德今在七局上接替先發投手賈拉若加對印地安人投球,成功化解七局下可能繼續失分,但自己八局上先被秋信守擊出二壘安打,接替的杜希被培洛塔擊出二壘安打,秋信守回壘得分算倪仔的責失,這是倪仔上大聯盟後的第2分責失分。

倪仔除了大聯盟初登板,被運動家隊史威尼陽春全壘打失分後,加上今天七局上未失分,連續中繼5局未失分,今天上場時機是一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面對印地安人看板帥哥塞茲摩,被擊成外野飛球,接著再對明星捕手馬丁尼茲,同樣也是外野飛球,老虎並演出雙殺守備,將二壘跑者刺殺。

倪仔解決左打塞茲摩和中心打者馬丁尼茲,使老虎損害未再擴大,八局上對付印地安人左打第四、五棒,秋信守對倪仔敲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海夫納擊成外野高飛被接殺,秋信守上三壘,接下來是右打的培洛塔,倪仔被換下,接替投球的杜希讓培洛塔安打,倪仔無法避免失分。

印地安人四名強打,面對倪仔都將球送到外野,顯示倪仔今天狀況不像前幾場很明顯對左打佔到上風,使他的防禦率也升到2.45。

秋信守本季曾對王建民擊出3分全壘打,今天又讓很有能力解決左打的倪福德失分,本季至今對決台灣投手,秋信守都有辦法突破。

這場比賽老虎在九局下靠卡布雷拉兩分全壘打追近比數,但印地安人仍以5:4獲勝;倪仔目前出賽時機仍以落後情形為主,都能完成交付任務,已是老虎總教練李藍信任的牛棚。


午後新訊

洋基5轟 難逃天使追殺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天使隊確實很會制裁洋基隊,即使洋基今天單場5轟,天使仍有辦法從後追趕,反以14:8擊潰洋基,天使連續兩場都從落後逆轉擊敗洋基,是洋基隊史最近55年,第5度單場至少5轟,最後仍輸球。

A-Rod在一局上就率先啟動全壘打攻勢,6月30日才從海盜轉來的辛斯基分別在二局、七局兩轟;A-Rod、松井在八局上連續兩打席砲擊,5發全壘打有3發單發,總共轟下7分。

A-Rod單場雙轟是他生涯第53次, ......


胡金龍發燙 打下5分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到3A才3天的郭泓志,昨天休息一天後,今天在七局上場擔任中繼,投1局被擊出1支一壘安打、送出1K、無失分,使他的防禦率降為4.50,胡金龍單場5分打點,另外韓國老投手崔香男接替八局投球,亞洲球員今天為道奇3A艾布柯基同位素隊基7:2拿下勝利。

胡金龍今天兩支安打,三局上的一壘安打帶兩分打點,使球隊首度領先,九局上的三壘安打,清回全部跑者,自己還趁著捕手接球失誤再跑回得分,這 ......


大都會昨買法蘭庫爾 今馬上賺2打點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昨天被勇士隊交易到大都會的法蘭庫爾,馬上從丹佛飛到紐約,今天立即披上大都會球衣出賽,大都會還特別禮遇他擔任第五棒,首打席就擊出兩分打點安打,送給新東家一份賀禮,大都會4:0擊敗紅人,桑坦納10勝到手。

昨天隨勇士出征洛磯,法蘭庫爾在丹佛接到被交易消息,心中非常不以為然,他熱愛的勇士隊竟將他交易到長年世仇大都會,還對媒體發表難以想像的交易,不過今天改穿大都會球衣, ......


籃球天地

瓊斯杯╱今晚開戰 中華女對決大馬
記者王樹衡/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瓊斯杯熱季又來了!每年暑假國內籃壇最大盛事瓊斯杯籃球賽,於今晚在新莊體育館由女子組點燃戰火,重頭戲中華女籃晚間6時對決馬來西亞,爭取贏得好采頭。

今年瓊斯杯籃球賽,成為今年亞洲男、女籃球錦標賽前哨戰,不少亞洲國家均前來試身手,一探彼此虛實,特別是男子組,上屆亞洲男籃賽冠軍伊朗,不僅派出國家隊來台,陣中還有效力NBA灰熊隊球員艾哈達迪身高218公分,全隊平均身高超過2 ......


國際快報

女網╱前球后 克莉絲特絲下個月復出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前比利時球后克莉絲特絲將在下個月重返賽場,挾著對現任世界前五好手28勝18負戰績,將為女子網壇注入活水,不再只有威廉絲姐妹、俄羅斯粉紅軍團,或是塞爾維亞雙姝。

克莉絲特絲已打過兩場表演賽,分別擊敗前德國球后葛拉芙與荷蘭克萊查克,下個月將前往辛辛那提參賽,這是她復出的首場正式比賽。

2007年春天,克莉絲特絲以「展開家庭生活」為由退休,當時年僅23歲的克妹,毅然決然 ......


環法賽╱阿姆斯壯仍居第三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環法大賽第八站,西班牙桑契斯勇奪分站冠軍,義大利諾森蒂尼續披黃衫,但這些都比不過阿斯坦納車隊內爭論:阿姆斯壯vs.康塔德。

第八站全長176.5公里,桑契斯以4小時31分50秒率先衝過終點線,總成績並未出現大變化,前三名仍維持與前一天相同陣勢,諾森蒂尼、康塔德、阿姆斯壯分列前三。

照理說,「七冠王」阿姆斯壯加上2007年環法大賽冠軍康塔德,阿斯坦納應該擁有人人稱羨的豪華陣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