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圍繞七彩花田散步 蜿蜒花河把美麗拉得好長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1/18第74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圍繞七彩花田散步 蜿蜒花河把美麗拉得好長
南竿島嶼祕境 戰地碉堡中賞無敵海景
特調粉漿加蔥花 蛋餅餅皮咬起來好軟Q
看似油卻不膩的滷肉飯 好吃到連康熙來了都推薦
「可以吃的鶯歌燒」你吃過了嗎?
抓住秋蟹的尾巴 秋令限定美味快來嘗
美食急先峰/天婦羅權威天吉屋 下重本推天使紅蝦丼飯
週末靜態玩 豬哥亮新片搶攻暑假檔 與小鬼上演大和解
    「海底總動員2」回來了!新劇情曝光
    黃曉明演玄奘好苦 找廁所像取經
    《菜鳥》熱映 導演:莫忘初衷
    去年橫掃金馬 「一個勺子」終於要上映
    「海灘一天」重映 張艾嘉激動頻拭淚
週末活動報 銅鑼杭菊盛開如花毯 向日葵、波斯菊齊爭豔
    日月潭有運河?!預約輕艇探索之旅真有趣
    大立菊的家開出2430朵花 官邸菊展大飽眼福
    汐止夢湖景致如夢 婚紗.廣告都愛它
    清晨初綻!三醉芙蓉早晚花開不同色
     
圍繞七彩花田散步 蜿蜒花河把美麗拉得好長
大台北都會公園裡有很多主題公園,靠近重新橋下偌大的幸福水漾公園,經過精心設計,呈現異國風,也最多彩多姿。冬天氣溫冷涼,日照短,花況大多保持良好,人造花景維持時間較長,陰雨天裡慢步其中,多了幾分詩情畫意……
 
南竿島嶼祕境 戰地碉堡中賞無敵海景
原來刺鳥咖啡之前是一座戰地碉堡,所有軍事要塞所需的元素:位置隱密、視野無遮,反而成了最大的特色,一如通往天涯海角盡頭的秘境,加上淡季的恩賜,彷彿到了一座小小的無人島……
 
特調粉漿加蔥花 蛋餅餅皮咬起來好軟Q
表面煎的微焦的蛋餅,比起一般的蛋餅厚了許多,老闆娘會先用醬油調味,餅皮咬起來很軟Q,嘴裡散發出淡淡的焦香味和淡淡的醬油香味,跟30年前的味道一樣,這味道就是∼古早味……
 
看似油卻不膩的滷肉飯 好吃到連康熙來了都推薦
這滷肉看起來油油亮亮非常可口,滷肉的組合以帶皮的肥肉居多,滷肉嚐起來充滿了肉皮的香氣,看似很油卻完全不膩,跟白米飯均勻攪拌後,讓米飯更添風味。對於喜愛源汁源味滷肉香的饕客來說,源味滷肉飯真的完全呈現滷肉香喔。……
 
「可以吃的鶯歌燒」你吃過了嗎?
陶博館表示,館內文化商品店「陶品集」,是國內博物館中少數自營的賣店。適逢15周年館慶,館方半年前開始召集發想,將推行多年的鶯歌燒品牌商品,發揮創意結合台中名產「小林煎餅」瓦片燒的陶瓷意象,變成「可食版」原創文化商品禮盒。……
 
抓住秋蟹的尾巴 秋令限定美味快來嘗
製作「蟹粉花膠羹」時,楊光宗將上等花膠分別以油發、水發處理,其中水發需以活水泡製三至四天後,再將兩種不同發法的花膠,以高湯煨煮入味,另以甜豆仁、蟹粉則搭配高湯、紹興酒炒香後,最後加入花膠即可上桌,滑順羹湯中帶有醇厚蟹鮮,不同口感花膠則帶來多重變化滋味。……
 
美食急先峰/天婦羅權威天吉屋 下重本推天使紅蝦丼飯
日式料理「天吉屋」入台短短2年餘,迅速在北台灣展5店,秘訣竟是心無旁鶩?專注成為天婦羅權威,如今菜單食材再升級,不惜重本將南美洲白身刺蝦改為阿根廷天使紅蝦,隻隻重達75公克,個頭飽滿與斑節蝦不相上下,口感甜度近似牡丹蝦,總料理長兼海外事業部長吉田毅為此,來台督軍1周,務求盡善盡美。 ……
 
豬哥亮新片搶攻暑假檔 與小鬼上演大和解
綜藝大哥豬哥亮16日出席新電影「大顯神威」記者會,開頭第一句就立刻自清和小鬼黃鴻升的誤會,小鬼在今年7月主演電影「角頭」票房不俗,卻爆出豬哥亮原先從中作梗,想將小鬼從主角換下,豬哥亮鄭重否認此事並說:「我們之間有些誤會,不過已經說開了,小鬼很有禮貌,一定會成功。」 ……
 
「海底總動員2」回來了!新劇情曝光
「海底總動員」2003年上映後,廣受歡迎,不僅在全球拿下8.67億美元的高票房,隔年還為皮克斯奪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表現相當亮眼,片中透過小丑魚父子的互動,深刻帶出親情、友情等內涵,笑中帶淚擄獲不少動畫迷。而這回將為多莉配音的艾倫狄珍妮,近日也在主持的節目「艾倫秀」中曝光續集的首款海報,讓不少影迷相當興奮。 ……
 
黃曉明演玄奘好苦 找廁所像取經
大陸小生黃曉明婚後工作腳步不停歇,來不及度蜜月就趕回電影「大唐玄奘」劇組。近日電影終於趕在他38歲生日前殺青,最新曝光的紀錄短片中,黃曉明理著小平頭、在雪地裡奔波到臉紅紅,看起來十分狼狽,千里跋涉竟然只是為了找廁所,不難看出此次拍攝過程有多艱辛。……
 
《菜鳥》熱映 導演:莫忘初衷
電影《菜鳥》正在全國上映,宜蘭縣各團體支持,紛紛包場欣賞,昨天導演鄭文堂到宜蘭新月影城與影迷見面,他說,從小就想當警察,這是他拍的第2部警察電影,希望大家都能回想起初入社會的堅持,堅守「莫忘初衷」的精神。 ……
 
去年橫掃金馬 「一個勺子」終於要上映
在「一個勺子」中,陳建斌飾演一位西北的「拉條子」,因本性善良收留了一個「勺子」(取傻子諧音)流浪漢,兩人在面對社會價值觀的扭曲和衝撞下,依舊無畏挑戰,始終堅持到底,發揮有骨氣的「勺子」精神,在自己認為正確的路上,堅持自己的價值觀。 ……
 
「海灘一天」重映 張艾嘉激動頻拭淚
「海灘的一天」是楊德昌第一部電影,也是台灣新電影經典之作,張艾嘉在片中由高中女生演到少婦。她說,不久前有人辦楊德昌回顧展要她提供照片,她找到一張當年穿北一女制服的劇照,背後寫著「我今天30歲。」一下子30多年過去,這部電影仍代表那個時代和社會。 ……
 
銅鑼杭菊盛開如花毯 向日葵、波斯菊齊爭豔
苗栗縣銅鑼鄉杭菊芋頭節13日至15日在九湖台地登場,縣府農業處長許滿顯、銅鑼鄉長謝其全及鄉農會總幹事曾義孝等人歡迎大家來體驗杭菊的美麗,曾義孝說,鄉內鐵路沿線的農田廣植杭菊花,列車通過時花田與火車相互輝映,吸引攝影愛好者取景,也值得……
 
日月潭有運河?!預約輕艇探索之旅真有趣
「輕艇一次可搭載2人,深入活盆地的核心區,觀賞不同的生態相」來自台中市的吳姓遊客說,嘗鮮過後很難忘,有空要帶小孩同遊體驗。 …
 
大立菊的家開出2430朵花 官邸菊展大飽眼福
北市士林官邸菊展後天(14日)登場,往年最熱門的大立菊,創下一盆開出2430朵花新紀錄。公園處今年還移植只有陽明山國家公園才看得到的限定菊種「大吳風草」,要讓民眾大飽眼福。 ……
 
汐止夢湖景致如夢 婚紗.廣告都愛它
踏進新山夢湖,不少遊客總是不禁讚嘆一聲:「好美喔!」這座山中湖泊,冬季時,常會繚繞著雲霧,景致如夢似幻,傳因此有了夢湖的美名,也是許多人療癒紓壓的好去處……
 
清晨初綻!三醉芙蓉早晚花開不同色
生態導覽員葉建興說,山芙蓉是台灣特產植物,原來廣泛分布在本省平野以至於低海拔山區,常在農曆9月霜降時期(約秋冬之際)開花,將整座山頭點綴得熱鬧非凡,因此又名「拒霜」。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