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拿哈勒戴沒輒 洋基被完封

UDN體育大聯盟
什麼是「閱讀橋樑書」?【哈佛人悅讀報】藉由「閱讀橋樑書」讓小孩子跨越圖像式閱讀,同時愛上文字書本,又愛上英語學習!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電子報,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09/05 第308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拿哈勒戴沒輒 洋基被完封
國際職棒 菜鳥中繼發威 肖想20勝?
小小郭救援 3上3下 8球解決
勇士教頭火爆 連兩天被趕
全壘打產量差很大/洋基拚命轟 大都會銳減
7高薪球隊入列/季後賽門票 豪門砸錢換
普砲3分彈 韋恩撈到17勝
棒球焦點 盼林百里贊助發酵 總統公布媒合電話
世界盃熱身賽/再見3分轟 中華扣倒義
國際快報 混雙/謝淑薇 贏了驚奇歐丹
德意志高球賽/伍茲估史崔克桿數 準
女單/克媽強勢過關 將對決大威
男單/蠻牛驚險晉級 生涯大滿貫就差美網

今日精采鏡頭

拿哈勒戴沒輒 洋基被完封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藍鳥隊投手哈勒戴4日在多倫多完封洋基贏得勝投後,脫帽向觀眾致意。
去年,洋基在九月抵達多倫多時,面臨輸球就與季後賽無緣的背水一戰,他們輸了;今年,洋基踏上多倫多時,帶著雄厚的分區領先,他們還是輸了。

兩次都輸給同一個男人:哈勒戴。

哈勒戴投完九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帶領藍鳥以6:0完封大聯盟龍頭洋基,中止三連敗。哈勒戴拿下第14勝,此戰也是他本季第六場完投,與皇家葛蘭基並列大聯盟領先。

......


國際職棒

菜鳥中繼發威 肖想20勝?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洋基菜鳥中繼阿瑟佛斯,近期成為洋基休息室內被消遣的對象,因為所有人都在謠傳他竟「肖想」成為單季20勝的巨投。

其實不是阿瑟佛斯做了什麼虧心事才被隊友嘲笑,相反的,大家不相信這位新人本季神奇的表現。昨天從第四局接手高丁的阿瑟佛斯,順利中繼2.1局拿下勝投,可怕的是,這已是他本季第10勝,阿瑟佛斯也成為歷史悠久的洋基隊史上,僅僅第三位單季能奪下10勝的菜鳥中繼。

......


小小郭救援 3上3下 8球解決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台灣左投郭泓志再度展現高效率後援表現,八局登板只用8球就製造3個滾地球出局,順利將比分鎖住在0:2落後,完成教練團交付的任務。

道奇此役出戰教士,由21歲左投克蕭先發6局僅被敲4安、失2分 (責失1分),無奈教士25歲先發投手勒布朗投得更好,6 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道奇火力一路遭到壓制。

郭泓志在八局上接替特龍科索投球,此時道奇以0:2落後,接連面對九到二棒,就迅速讓 ......


勇士教頭火爆 連兩天被趕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勇士隊老教頭考克斯被趕出場的紀錄,已成為大聯盟難以超越的紀錄,除非總教練每天上場刻意被裁判趕出去。考總今天對紅人隊四局下又出場抗議裁判判決,一貫的耳提面命喋喋不休,主審大手一揮,將考總趕出場,這是考總生涯第150場被驅逐出場。

考總昨天對馬林魚隊也大動肝火被趕出場,「火爆歐里桑」兩天連兩場都被趕出場,本季第7次被驅逐,隨著勇士爭奪季後賽戰況越不利,68歲的考總的 ......


全壘打產量差很大/洋基拚命轟 大都會銳減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紐約同一年落成兩座全新棒球場,全壘打產量卻很不一樣,洋基球場成為全壘打滿天飛的「打者天堂」,大都會花旗球場卻讓自家球員全壘打產量銳減。

昨天洋基歡喜迎接隊史首次陣中七名球員20轟起跳,但攤開大都會球員數據,薛菲爾德的10支全壘打已是全隊最多轟,其餘打者皆不到兩位數。

若以團隊全壘打數來看,洋基的210轟高居大聯盟第一,而大都會的78轟位在排行榜最底端。大都會有個好 ......


7高薪球隊入列/季後賽門票 豪門砸錢換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鈔票能幫球隊換來季後賽門票?至少就今年戰況看來,答案是肯定的,大聯盟前九高薪球隊有七支正在季後賽行列中。

不像去年有著灰姑娘傳奇,貧戶球隊光芒一路直闖世界大賽,豪門洋基、老虎等隊被摒除在季後賽之外。如果以目前戰績領先球隊來看,能參加季後賽的八支球隊,有七支團隊薪資排在大聯盟前1/3,可謂一場豪門之間的爭奪戰。

這七支球隊分別是洋基、老虎、紅雀、紅襪、道奇、費 ......


普砲3分彈 韋恩撈到17勝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普荷斯總會帶給紅雀隊友最大的幫忙,追求17勝的先發投手韋恩萊特在五局下被海盜攻了6分的大局,5:0領先變成5:6落後,但普砲在六局上的3分彈,送給韋恩第17勝,成為大聯盟首名17勝投手,紅雀終場14:7大勝。

紅雀中心打者共轟了4發全壘打,除了三棒普砲,四棒哈勒迪和五棒路威克在三局背靠背全壘打,後輩小路在八局再來1發3分砲,全場5支5、5分打點,是大聯盟今天最火紅打者。

小路成 ......


棒球焦點

盼林百里贊助發酵 總統公布媒合電話
記者陳志平/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馬總統昨天一通電話,促成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贊助龜山國小棒球隊,在今天的治國周記裡,馬總統更主動公布體委會的競技處承辦人員戴琬玲和媒合電話(02)8771-1862,呼籲不只是企業,即使只是20、30人的團體,也可以認養一個學校棒球隊,一起來推動台灣的棒球運動。

認養球隊媒合電話由總統親自透過治國周記對外公布,這種特別的推廣方式引起關注;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說,因為馬總統很希望 ......


世界盃熱身賽/再見3分轟 中華扣倒義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中華成棒隊今天凌晨在義大利舉行的世界盃熱身賽,在昔日大聯盟最強打擊捕手,目前是義大利打擊教練皮亞薩面前,展現出強打本事,14:4大勝義大利,還在七局提前結束比賽,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此次給總教練葉志仙的任務目標是進前八。

中華隊在首場熱身賽1:5敗給古巴,目前1勝1敗,如果第三場再勝委內瑞拉,將會再和古巴爭熱身賽冠軍,由於古巴是經典賽成員,都擅打國際賽,對於業 ......


國際快報

混雙/謝淑薇 贏了驚奇歐丹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我國女將謝淑薇,今天女雙失意、混雙得意,盧彥勳則在男雙不戰而勝,挺進第三輪。

謝淑薇與對岸選手彭帥搭檔的女雙「謝彭配」,原是相當熱門的一對組合,特別兩人曾於今年法網進軍4強,寫下兩岸女雙在法網最佳紀錄,但今天高居第7種子這對搭檔,卻不幸以5:7、4:6敗給非種子美國葛萊琪與葛莉克森的組合,止於女雙第二輪。

 賽後由於 ......


德意志高球賽/伍茲估史崔克桿數 準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看著好友史崔克前兩洞就抓鳥的演出,高球「球王」伍茲走到發球台,就告訴桿弟說,「他會打出62桿。」

果不其然,史崔克最後擊出差距伍茲預測只有一桿,以63桿成績,在今天開打的德意志銀行高球賽中,與方克一同取得領先地位,但伍茲呢?似乎沒有好友手感來得佳,只擊出70 桿的成績,並列第48名。

伍茲結束今年最後一個四大賽PGA錦標賽,最後被南韓選手梁容銀逆轉之後,在上周參加一 ......


女單/克媽強勢過關 將對決大威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重出江湖的前網球「球后」克莉絲特絲今天在美網女單第三輪強勢表現,直落二打敗比利時同胞對手,而下一輪「克媽」就將遭遇大威廉絲。

2005年美網女單冠軍的「克媽」,在結婚生子後,今年宣布復出之舉,確實令人震驚,但從復出幾場比賽來看,她絕非玩票性質而是有備而來,「我的心從未離開球場!」這個宣言,也是她重新復出的心情寫照。

如今「克媽」在美網更 ......


男單/蠻牛驚險晉級 生涯大滿貫就差美網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於今天美網男單第二輪比賽中,迎戰德國老將基佛,雖在第二盤,遭遇一些阻隢,但最終仍以6 :0 、3:6、6:3、6:4獲勝挺進第三輪。

納達爾經歷膝傷之後,如今重返大滿貫賽,面臨的考驗是一關接著一關,不過,經過首輪比賽之後,證明他膝傷恢復狀況不錯,然而今天則出現了一些緊張情勢,但最終納達爾化解了危機。

今年美網是他四年來首次以男單第3種子出賽,今天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