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郭泓志 第8次救援成功

UDN體育大聯盟
【Discover Taipei日文雙月刊電子報】介紹與臺北相關的人文、風俗、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以日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9/05 第343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郭泓志 第8次救援成功
中華職棒 中職/4位10勝投 牛正在寫紀錄…
中職/林智勝的攻擊慾 助熊贏了
棒球焦點 大聯盟開幕戰來台 響尾蛇VS.巨人?
籃球天地 世錦賽/16強該上主菜了 美國明遇安哥拉
國際快報 虎女郎1號 伍茲婚姻第二春?

今日精采鏡頭

郭泓志 第8次救援成功
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聯合報
道奇隊碰到巨人隊,把第1道防線交給畢林斯利和郭泓志準沒錯,昨天兩人再度聯手,率隊4:2獲勝,小小郭拿到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

畢林斯利今年對巨人表現優異,昨役賽前對戰無敗績(1勝)防禦率只有0.83,連巨人總教練波奇都說:「我們向來對他就是沒轍。」

而郭泓志本季對巨人雖有失分,但也都在控制範圍內,昨天之前,已兩度和畢林斯利「合體」,拿到其中1勝,另1戰兩人都無關勝負。

昨天畢林斯利投8局,僅被巨人擊出兩支安打、失兩分非責失分,退場時道奇保有領先優勢,小小郭則在9局登板接替,讓對手三上三下順利「關門」。

此戰郭泓志面對巨人3、4、5棒中心打群,展現超強封鎖戰力,先用3球解決左打哈夫,再讓布瑞爾、吉恩接連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13球完成任務。

小小郭這場比賽最快球速95哩(約152公里),防禦率降到1.43,目前個人戰績3勝2敗8救援成功19中繼成功。

自8月25日起,郭泓志連續5場比賽扛終結者重責,道奇僅在9月2日以1:5輸給費城人隊,其餘4戰小小郭都拿到救援成功,是牛棚表現最穩定的戰將。


中華職棒

中職/4位10勝投 牛正在寫紀錄…
記者婁靖平/台中報導/聯合報
只要再加把勁,興農牛隊可望成為近7年來,中職首支單季擁有4位10勝投手的球隊,打造牛隊王朝威名。

中職史上曾出現3次單隊單季同時擁有4位10勝投手的紀錄,分別是1994年、2003年的兄弟象隊及1995年的統一獅隊,而象、獅隊在創紀錄的當年,都拿到最後的總冠軍。

牛隊則是近7年來,最接近這個紀錄的球隊。

目前牛隊已有陽建福突破兩位數勝投,林其緯和正田樹也各拿了9勝,只要在未 ......


中職/林智勝的攻擊慾 助熊贏了
記者林以君/桃園報導/聯合報
La new熊隊張民諺代打擊出啟動最後引線的一壘安打後,熊隊隨即啟動打擊的連續三道保險,目標就是用3到5棒的鍾承佑、林智勝及陳金鋒3支大砲管,一定要引爆出致勝分。

這1分,最後不是連兩場轟全壘打的陳金鋒,而是林智勝建功,延長賽12局以「再見兩分彈」的全壘打,中斷面對統一獅隊兩度延長賽落敗的紀錄,同時結束獅隊的4連勝。

延長賽12局下半,該不該換下石志偉、啟用代打 ......


棒球焦點

大聯盟開幕戰來台 響尾蛇VS.巨人?
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聯盟幾乎確定明年要到台灣進行球季開幕戰,目前舊金山巨人、亞歷桑納響尾蛇、聖地牙哥教士等隊都有出賽意願,大聯盟亞洲區副總裁史莫爾預估,交戰組合最快兩周內會有進一步訊息。

史莫爾周二來台、昨天返美,期間拜會體委會、中華棒協、中華職棒外、高雄縣長楊秋興、高市副市長李永德、桃園縣長吳志揚、台中市長胡志強,透露明年大聯盟開幕戰極可能來台舉辦。

負責邀約這次比賽的 ......


籃球天地

世錦賽/16強該上主菜了 美國明遇安哥拉
記者楊育欣/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開胃菜結束,該是上主菜了。」美國隊老將後衛畢拉普斯認為即使土耳其男籃世錦賽分組以5戰全勝晉級,接下來16強起每場關鍵,就像NBA季後賽。

美國首戰將在明天晚上11點(緯來體育台直播)遭遇非洲杯6連霸勁旅安哥拉隊,8強戰則將碰上俄羅斯與紐西蘭隊的贏家。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前鋒歐頓笑說很想要這座世錦賽冠軍,「要是能1年內奪冠兩次,這太酷了,奪冠後我一定要向布萊恩炫 ......


國際快報

虎女郎1號 伍茲婚姻第二春?
記者楊育欣/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老虎」伍茲高球場內尚未找回水準,場外卻有八卦媒體爆料,打算年底與虎女郎1號瑞秋,開啟婚姻第二春。

伍茲昨天聯邦杯第2戰德意志銀行錦標賽首輪,抓下3隻小鳥,也苦吞4個柏忌,打出72桿(+1),並列第87位,落後領先者戴伊9桿,如果第2輪沒有迎頭趕上,恐怕會被淘汰,無緣下周BMW錦標賽。

「我想集中精神,更專注在球場上,我已經找回點手感,還要打得更好。」伍茲在上周巴克雷斯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