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海底世界總動員版親子餐廳 讓小孩嗨翻天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11第82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海底世界總動員版親子餐廳 讓小孩嗨翻天
外皮焦料豐富喜多方拉麵漢堡 大口咬下滿足破表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精彩作品 搶先看!
花東縱谷私房景點 美景相連到天邊
Lady M引進這幾款飲品 3日起搭配甜點好有氛圍
超夯!宇治抹茶、萬丹紅豆入料 軟Q麵包新登場
風潮再現!米其林認證「鰻魚飯」紛紛來台插旗
週末靜態玩 新片看板/「喜歡你」 魚干女廚師 和毒舌總裁的角力
    哈利波特舞台劇明春登紐約 今秋快搶票
    只要我長大 獲休士頓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台灣電影日常對話 洛杉磯亞太影展獲獎
    「完美女孩」李毓芬挾怨報復 加害張睿家
    蔡凡熙改打怪不通靈 九把刀誇他「李奧納多」
週末活動報 前往百年驛站「新北投」車站 吃碗香氣逼人滷肉飯
    有片/帶你720度全景導覽 一睹棲蘭神木之壯麗
    「阿凡達祕境」不滿足 台南新化林場步道徵名!
    萬人打卡!亞洲新灣區「集盒•KUBIC」貨櫃聚落
    中進中出觀光模式發酵 越媒推薦台中8處熱門景點
     
海底世界總動員版親子餐廳 讓小孩嗨翻天
台中親子餐廳【Umi親子廚房.海洋館】海底世界總動員!台中美食海洋風主題親子餐廳.巨型黃色潛水艇很吸睛!美味日式咖哩飯.兒童遊戲區動靜皆宜,迷你版親子廚房餐廳實境出演家家酒!藍色溜滑梯白色球池嗨翻天!孩子們玩得樂不思蜀! ……
 
外皮焦料豐富喜多方拉麵漢堡 大口咬下滿足破表
綜合大阪燒(章魚+培根) 噢!還沒吃,光看到滿滿的美奶滋、海苔和柴魚就覺得好幸福內外的起司會牽絲,裡頭綿綿軟軟,咬起來卻有高麗菜的脆度,內餡超豐富。可樂這種東西簡直百搭。……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精彩作品 搶先看!
十年了,福隆海水浴場三公里長的金色沙灘依舊存在,依然美麗如金,好漂亮!金色沙雕藝術季在這裡舉辦,進入第十個年頭了,旁邊核四廠進水口防坡堤存在這裡也超過12年,國際沙雕藝術季有成,沒受影響的,事實如何,來看就知道,多美的金色沙灘! ……
 
花東縱谷私房景點 美景相連到天邊
跟上旅行團,我第一次來到大農大富再次借用官網的空拍圖看「日地月池」草地為日,水池如月繞過日地的圓軌來到月池畔,花蓮自強外役監獄坐落海岸山脈山腳下,紅屋頂白牆身在綠漠中煞是強眼!……
 
Lady M引進這幾款飲品 3日起搭配甜點好有氛圍
此外,Lady M觀察,隨著季節變換,消費者更喜愛酸甜清爽的口感,5月3日起旗艦店將限定販售「仲夏芒果塔」,純手工塔皮包覆散發著淡淡芒果香氣的芒果卡士達醬,上層鋪上滿滿新鮮芒果切片,售價290元。同時,因應母親節來臨,Lady M的9吋蛋糕除了在晶華專櫃供應,5月3日起也將於台北旗艦店販售,目前9吋蛋糕依照口味不同,價格落在2,500元至2,900 元之間,數量有限。業者建議,旗艦店直接外帶僅限購買整顆蛋糕,單片蛋糕直接外帶可至晶華專櫃。……
 
超夯!宇治抹茶、萬丹紅豆入料 軟Q麵包新登場
台灣人愛「抹茶」已非新鮮事,卻始終不退燒!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搜尋「抹茶」關鍵字就超過上百萬筆,狂熱不分四季,烘焙業者看準商機,集結宇治抹茶、萬丹紅豆、台灣黑糖、黑豆及法國總統牌奶油等食材,並以最受歡迎的軟歐麵包為基底……
 
風潮再現!米其林認證「鰻魚飯」紛紛來台插旗
「穴子」為星鰻的日文稱呼,是日本料理常見的食材。相較於鰻魚,生長於海水中的穴子口感柔嫩鬆軟、土味少而且適口性佳,有著截然不同的食趣與風采。日本橋玉井特使用生長於黃海與對馬海峽的野生穴子,肉質肥美品質佳,尤其在每年4月至5月,正是油脂豐富的盛產之季,最適合細細品嚐。……
 
新片看板/「喜歡你」 魚干女廚師 和毒舌總裁的角力
顧勝男(周冬雨 飾)是高級飯店餐廳的「千年二廚」,魚干女性格的超級俠女,生活迷糊加上白痴,但是卻是身手超級厲害的廚師,她和飯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 飾)的秘密戀愛還沒著落,沒想到飯店財務危機而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此時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
 
哈利波特舞台劇明春登紐約 今秋快搶票
獲得大獎肯定、一票難求的英國倫敦舞台劇「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定2018年4月22日在美國紐約首演,預定今年秋季開始售票。……
 
只要我長大 獲休士頓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台灣參加第50屆休士頓國際影展頒獎典禮,4部參展影片得獎,其中導演陳潔瑤的「只要我長大」獲戲劇類劇情長片評審團特別獎。……
 
台灣電影日常對話 洛杉磯亞太影展獲獎
2017年洛杉磯亞太影展當地時間4日在導演公會舉辦頒獎典禮,來自台灣的電影「日常對話」(Small Talk)榮獲本年度觀眾票選獎(Festival Audience Awards)。……
 
「完美女孩」李毓芬挾怨報復 加害張睿家
由李毓芬跟張睿家所主演驚悚、推理新片「最完美的女孩」,劇中李毓芬一改過去楚楚動人的模樣,扮演起精明幹練的犯罪心理學系高材生,為了查明真相,開始調查與追尋殺人事件中的「真相」。……
 
蔡凡熙改打怪不通靈 九把刀誇他「李奧納多」
蔡凡熙在片中飾演會霸凌同學的校園老大,與他現實生活中溫吞的個性反差極大,有一場戲還必須像是發了瘋一樣,手拿木條,不分青紅皂白把其中一個學生狠狠痛毆在地,求好心切的他拍這段戲時反而覺得超緊張,一直跑廁所,只因為怕自己做得不夠好。 ……
 
前往百年驛站「新北投」車站 吃碗香氣逼人滷肉飯
只要一出新北投捷運站,就能看見位在右側七星公園內的新北投火車站,看似全新的站體,應該是不得不的辦法,在木構件損傷的情況下,只能新舊木材交替使用,在復舊如舊的原則下,讓站體能盡量回復原貌。……
 
有片/帶你720度全景導覽 一睹棲蘭神木之壯麗
步道長約2.3公里,步行遊園時間2小時,入山後依規定不可脫隊、脫離步道。步道兩旁神木群,有些可以親近欣賞,有些位於高處只能遠遠觀望。森保處長鄭仰生說,根據普查資料研判地貌、林木安全無虞;720度神木全景導覽平台讓更多民眾了解棲蘭神木,民眾只要移動滑鼠就能從高空鳥瞰、平視或仰望森林……
 
「阿凡達祕境」不滿足 台南新化林場步道徵名!
中興大學新化林場是距離台南市區最近的森林,樹齡逾50年以上的桃花心木林道,被稱為「阿凡達祕境」,清晨行走其間,斜斜陽光穿越林間,令人心曠神怡,因區內林道步道四通八達,將近有10條,中興大學收回自營後,全面以GPS重新定位及步道調查,根據各步道不同的特色進行命名,像「苦棟步道」將改名為「相楝」(相戀)步道,因兩旁都是相思樹及苦楝,化苦戀為情人大道。 ……
 
萬人打卡!亞洲新灣區「集盒•KUBIC」貨櫃聚落
高雄亞洲新灣區「集盒•KUBIC」貨櫃聚落開幕1個多月,成為社群網站年輕人討論的新話題,打卡人次更突破萬人。「說一個亞灣故事」展覽,也累積超過2萬5000人次觀賞。5月將繼續推出多檔創意活動。……
 
中進中出觀光模式發酵 越媒推薦台中8處熱門景點
觀旅局指出,「越南快訊」在網站中以影片介紹武陵農場櫻花季,盛讚當地櫻花不輸給日本和美國;還推銷台中樂沐法式餐廳(Le Mout),讚揚那是台灣最佳餐廳之一,也被列入2016年亞洲50家最佳餐廳名單中。此外,包括台中國家歌劇院的獨特建築與設計,可盡情俯瞰大海的高美濕地,以及國立台灣美術館與彩虹眷村等景點,都值得越南民眾一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