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走一趟仰德大道 探訪名人故居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9/06第58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走一趟仰德大道 探訪名人故居
松山富錦街 自然人文的絕妙搭配
老芋虱目魚肚配醃鳳梨 人氣旺
朱慧芳/選柚有訣竅 掂重看形狀
甜點控!莎瓦烘焙坊的焦糖蘋果塔
在鐵道森林中用餐-田中 石頭魚庭園咖啡館
烘烤甜甜圈 外皮香酥內層有咬勁
週末靜態玩 萬芳的音樂故事 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基音樂團2012台北演唱會
    《拉丁明星夢》翹臀珍與前夫尋找奇才舞者
    看刺青搖滾壯漢解讀《家有惡貓》心思
    太極首部曲《太極1從零開始》
    鬼迷茱麗葉 義大利人妻更犀利
週末活動報 上網求保庇 有機會抽峨眉山朝聖之旅
    金門坑道音樂節 即日起開放報名
    古城、鐵道… 5路線體驗嘉市文化
    苗栗國慶煙火搶先看 6萬人驚呼
    走遍北投36景點 兌換地圖手帕
     
走一趟仰德大道 探訪名人故居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結合陽明山仰德大道沿線館所,策劃「名人故居系列—時代溫故之旅」,邀民眾走訪錢穆故居、士林官邸正館、林語堂故居和草山行館,欣賞建物風華、品嘗特色美食。…
 
松山富錦街 自然人文的絕妙搭配
我沿著稍有弧度的街道漫步前行,這一段的富錦街屬於人文藝術的國度,讓人心靜又心安的流水庭院、具設計感的大開窗牆面、中國式建築風格的茶藝館,一個轉角,你甚至會不經意發現被爬藤覆蓋的木製信箱,讓人忍不住猜想,這裡的住戶到底有多神祕?…
 
老芋虱目魚肚配醃鳳梨 人氣旺
開業30年的中和區老芋台南無刺虱目魚專賣店,招牌美味魚肚麵線和滷虱目魚肚、魚頭「甘甜,好吃」,讓新北市義消總隊副總幹事陳慶堂一吃就上癮。他說,魚肉沾哇沙米更夠味。…
 
朱慧芳/選柚有訣竅 掂重看形狀
選購柚子時,不要挑柚皮顏色太黃的,因為用過農藥或是用雙氧水洗過表皮的柚子熟成比較快,也比較不耐放。正常的柚子擺放久了表皮會變黃綠色,但用藥過的柚子,外表顏色會很快變成黃色。…
 
甜點控!莎瓦烘焙坊的焦糖蘋果塔
《莎瓦烘焙坊》焦糖蘋果塔的類千層塔皮,十足取悅甜點控!在焦糖蘋果微酸香甜與卡士達內餡的交相包圍之下,舌間味蕾變化迷人。吃「甜點」真的會愈吃愈升級,愈吃愈挑嘴!吃上一口令人驚喜的蛋糕或甜點,心情瞬間喜孜孜,這大概也是蛋糕甜點最迷人的地方了……
 
在鐵道森林中用餐-田中 石頭魚庭園咖啡館
哈哈,您沒看錯,我們真的是在鐵道上用餐唷~在這裡可是能夠肆無忌憚地站在鐵軌上拍照呢!雖然不大,但很有味道,這裡的鐵軌雖已廢用,但餐廳後方仍有著使用中的鐵道,所以依舊可聽到火車經過的隆隆聲~…
 
烘烤甜甜圈 外皮香酥內層有咬勁
71歲的謝勝義原本在嘉義市區開鐵工廠,10年前面臨環保法令限制需轉型,但資金不足只好關廠。他尋求事業第二春,經多方探詢後決定到奮起湖賣甜甜圈,如今成為當地人氣商品之一。謝勝義做的甜甜圈不是油炸,而是烘烤式,外皮香酥,內層軟而紮實。謝勝義說,年記大了,現在只在周休等假日營業。 …
 
萬芳的音樂故事 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她已經超越了「做什麼,像什麼」的境界,她做什麼,就要成為什麼。她成為每一個角色,她成為每一首歌,她成為每一場表演那個時刻的氛圍,她用全部的生命去成為她正在做的那件事。…
 
基音樂團2012台北演唱會
從2004年一新耳目的鋼琴搖滾大碟《Hopes And Fears》到2006年勾畫出現代人焦慮情緒的專輯《Under The Iron Sea》,再到展現流行樂繽紛面貌的2008年專輯《Perfect Symmetry》與2010年迷你EP《Night Train》…
 
《拉丁明星夢》翹臀珍與前夫尋找奇才舞者
 
告別《美國偶像》評審台,珍妮佛羅培茲與前夫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共同攜手策畫的全新開創性歌舞實境秀《拉丁明星夢》。兩人走遍拉丁美洲21個國家,發掘才華洋溢的表演人才,將他們送上拉斯維加斯的終極表演舞台。珍妮佛也透過這個節目對前夫馬克真情告白,表示離婚後再一起工作,反而感覺兩人比以前更親近!……
 
看刺青搖滾壯漢解讀《家有惡貓》心思
以矯正貓咪壞行為聞名的美國音樂家兼貓咪行為學家傑克森蓋勒克西(Jackson Galaxy)將在動物星球頻道節目《管教惡貓》中深入發掘了解貓咪心思、解讀牠們的行為,並大大改善與主人之間的關係!…
 
太極首部曲《太極1從零開始》
《通天神探 狄仁傑》《轉生術》億萬票房幕後班底全力護航 型男導演 馮德倫大膽顛覆傳統功夫武打片,《葉問1》《葉問2》洪金寶再掀影壇最酷炫武打招式,混血功夫打進威尼斯 十億重金打造史上最貴功夫片 …
 
鬼迷茱麗葉 義大利人妻更犀利
片商辦的「義大利經典影展:費里尼」將會選映大師的五部作品:「小牛」、「騙子」、「生活的甜蜜」、「八又二分之一」、「鬼迷茱麗葉」。不過這篇要談的不只費里尼,還有他的妻子茱麗葉塔瑪西娜(Giulietta Masina)。…
 
上網求保庇 有機會抽峨眉山朝聖之旅
想要愛情順利、事業有成、身體強健與家中寵物平安嗎?現在只要上網就可以了!即日起至10/19上網參加「峨眉祈福好保庇」活動,除了可以抽靈籤、解籤詩,回答峨嵋山景點及特色的相關問題,答對了就有機會抽中免費的「峨眉山朝聖之旅…
 
金門坑道音樂節 即日起開放報名
已連續舉辦三年、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金門坑道音樂節」,即將於10月13∼14日舉辦共計6場的音樂會,今年將由大提琴家張正傑擔任藝術總監,並邀請來自奧地利的傑出小提琴家Regina Florey共同參與演出,帶給遊客浪漫優雅的音樂饗宴。此次活動採預約報名方式,自即日起開放報名,想要在坑道聆賞音樂會的樂迷,千萬別錯過。…
 
古城、鐵道… 5路線體驗嘉市文化
「社區藝嘉、單車漫遊樂趣多!」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委託社大及社區發展協會,規畫5條深度文化之旅路線,串連10個擁有豐富人文生態的社區,歡迎民眾背簡便行囊騎單車來體驗人文風情,9月16日「探索古城趣」行程率先啟動,報名費只要150元。…
 
苗栗國慶煙火搶先看 6萬人驚呼
苗栗縣「繽紛燦爛浪漫煙火搶先看」音樂煙火晚會,昨晚在後龍鎮高鐵特定區燦爛登場,壓軸的20分鐘「牛郎織女」音樂煙火秀掀起最高潮,五、六萬名觀眾隨著煙火,驚呼聲連連,大呼過癮。…
 
走遍北投36景點 兌換地圖手帕
2012北投溫泉季10月登場,為了幫溫泉季「暖身」,北投區公所即日起至10月27日止,舉辦「北投石在精彩」活動,不僅有達人導覽、表演互動DIY外,集滿北投36個特色景點戳章,還有機會兌換限量版的北投地圖手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