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大史撂狠話:詹姆斯沒來尼克 會後悔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7/18 第338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NBA/大史撂狠話:詹姆斯沒來尼克 會後悔
國際職棒 郭泓志火線任務 首度連2場無三振
紅人超有效率 5安4轟8分
海盜最老的菜鳥 克拉茲30歲先發
棒球焦點 哈連杯/蕭一傑不穩 守備該打屁股
籃球天地 瓊斯杯/中菲熱戰 禁區高度是關鍵
國際快報 英國高球公開賽 伍茲封王難

今日精采鏡頭

NBA/大史撂狠話:詹姆斯沒來尼克 會後悔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放棄來紐約與我聯手,詹姆斯一定會後悔!」放出這番狂語的不是別人,就是「小霸王」史陶德邁爾。

大史昨天現身拉斯維加斯夏季聯盟,看到熱火三巨頭成形,他坦言:「看看他們的合作,一定會很有意思。」但他也語帶暗示,即便無法補進詹姆斯,尼克依然可以成就佳績,想拚出讓他感到後悔的新氣象。

大史指出,「我對現在這支球隊感到很舒服,我們會有一個很棒的球季。」尼克仍有薪資空間可以操作陣容,他也對接下來的補強動作充滿信心。

談及爭取詹姆斯失利,教頭丹東尼坦言,當初請出湯瑪斯作為尼克代表出馬拉攏「小皇帝」時,他們就已經知道這是最後一搏,早已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

而外傳尼克打算在明年籌組「新三巨頭」大史、保羅、安東尼,大史並未否認:「這是有可能的。」儘管另兩人還是有約之身,明年的事也充滿變數,但他難掩期待,「我們在夢幻隊就合作愉快了。」

詹姆斯未入紐約,倒是意外圓了大史另一個夢想:當球隊「一哥」。他表示,「我現在有個機會可以當球隊領袖,那是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我想看看自己是否有能力帶領球隊扭轉戰績。」

外界對大史的質疑是,少了奈許的「庇護」,他還能否在禁區輕鬆打?但他指出,與新隊友費爾頓早已是舊識,也對他的切入破壞力印象深刻,深信兩人可以在教頭丹東尼麾下合作愉快。


國際職棒

郭泓志火線任務 首度連2場無三振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本季少見落後時登板

郭泓志今天對紅雀隊比賽七局下上場,雖投出2次四壞保送,但沒有失分,防禦率再降到0.95,總共面對5名打者,投25球其中12球是好球,小小郭上場時道奇0:1落後,是他本季極少在落後時上場,終場紅雀2:0獲勝,4連戰系列已拿下3連勝。

小小郭接替先發六局的黑田博樹,紅雀先發第七棒是左打舒馬克,換上右打代打萊恩,擊成中外野 ......


紅人超有效率 5安4轟8分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紅人隊今天對洛磯隊只有5支安打,其中4支是全壘打,包括1發3分彈、1發2分彈、2發陽春彈,打下7分,終場8:1大勝,是最有效率得得分方式,也助先發投手瓦奎茲自去5月5日後,重新回到投手丘再度拿勝投。

瓦奎茲去年8月3日動了肘部手術,使他經歷艱苦復健過程,曾在2008年拿下17勝,是紅人隊王牌投手,但一整年重生過程,讓瓦奎茲感受深刻;他感覺,這場比賽好像他在大聯盟初登板,當第一局 ......


海盜最老的菜鳥 克拉茲30歲先發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海盜隊今天在先發捕手這一個空格寫上「克拉茲」的名字,為了這一刻,他已經等了9年。

等到克拉茲已從一位魯莽青年變成擁有2個孩子的成熟父親,從藍鳥隊輾轉來到海盜隊,唯一不變的是,他始終擁有夢想,夢想有朝一日他終有登上大聯盟的一天,也因為擁有夢想,他沒有灰心,不曾懈怠任何眼前的工作。

終於,一個月前才滿30歲的他,今天「遇見」了自己的夢想。

......


棒球焦點

哈連杯/蕭一傑不穩 守備該打屁股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中華成棒隊今天在荷蘭哈連杯最後一戰5:7敗給美國大學隊,在哈連杯2勝6敗,這是中華隊備戰亞運第一項比賽,回國後接著準備美國NCAA大學明星隊訪台,以及世界大學錦標賽,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表示,輸球不是壞事,讓球員及早醒過來,戰術執行力和守備是強化當務之急。

中華隊今天由效力日職阪神虎隊蕭一傑先發,4.1局被擊出4支安打、7K和2次保送失6分,尤其前4局沒有被任何安打,還有6K, ......


籃球天地

瓊斯杯/中菲熱戰 禁區高度是關鍵
記者陳宛晶/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瓊斯杯中日大戰昨晚帶出2251人票房,今天輪到中菲大戰接棒,中華隊不僅肩負中止二連敗任務出賽,也考驗周末賽程能否再為瓊斯杯帶進觀戰人潮。

中華隊前天戰黎巴嫩尾盤失手,昨天對日本則在追分階段頻頻出現失誤,錯失追進腳步的機會。楊敬敏坦言,關鍵時刻發生太多不必要的失誤,因為球員太年輕,相對缺乏經驗。

總教練張學雷也認為,相對於日本渾然天成的攻守默契,這批中華隊集訓 ......


國際快報

英國高球公開賽 伍茲封王難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即便是14座四大賽冠軍在手的「老虎」伍茲,看到前三天打完高懸著12桿差距,他也必須認清,自己想抱起今年英國高球公開賽冠軍的機率幾乎歸零。

伍茲連兩天繳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總計前三回合213桿(-3)並列第18位。南非歐蘇森今天敲出69桿 (-3),連續三天都是6字頭成績,以201桿 (-15)暫居第一,領先第二名英國凱西已有4桿差距。

「我打得還不錯,只是未能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