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再見轟!普砲、卡諾開火

UDN體育大聯盟
「從注視別人的生命過程,累積自己生命的厚度」。【同位素】以人文的價值與口吻,介紹社會上的種種同志文化、資訊等。 過去入門智能手機「效能低」、「功能少」印象正在改變,各大廠牌將推出多款中階入門智慧型手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08/29 第307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再見轟!普砲、卡諾開火
午後新訊 女排轉大人 首場震撼教育
國際職棒 超省!倪仔2球達陣
投一休四 張伯倫恢復正常班
塞揚激勵金快泡湯...隊友吐錢 賠葛蘭基?
天使爭霸 搶卡茲默
小威開球猛 飛越捕手
NBA快報 NBA/危險駕駛 史密斯、理查森禁賽
國際快報 喜互惠高球賽/抓8鳥 龔怡萍擠進第4
美網/球員玩推特 被設限
巴克萊高球賽/落後8桿 老虎不爽
美網/薩芬終結戰 克妹大滿貫賽搶第一

今日精采鏡頭

再見轟!普砲、卡諾開火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洋基二壘手卡諾(中上)在延長賽十局擊出三分再見全壘打,5比2力退來訪的白襪,他回到本壘後與捕手莫里納(26號)相擁慶祝。
強棒出擊,國聯中區第一的紅雀與美聯東區首位洋基,今天都在主場靠再見轟驚喜搶勝。紅雀普荷斯在九局下半擊出再見陽春砲,3比2氣走國民,洋基卡諾則是在延長賽十局下半擊出再見三分全壘打,5比2力退白襪。

紅雀重砲普荷斯今在主場面對國民隊全場只出現一支安打,就是最價值連城的安打,他在雙方九局下2比2平手時,轟出左外野再見全壘打,紅雀就靠著普大砲一棒定江山,以3比2驚險擊敗國 ......


午後新訊

女排轉大人 首場震撼教育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中華女排在嘉義市舉行的世界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分組賽,首戰對平均身體高多出10公分、體格成熟的哈薩克失利,這對7月拿到世青第5名的中華女排,是轉大人後第一場國際賽,不過大人的世界不同,中華女排要成為國際女排新勢力,並且打進2012年奧運,考驗才剛開始。

中華女排雖不是以全部接班梯隊為主,補進幾名成人隊球員,包括前幾年中華隊主攻手林均怡,但組合默契還沒有磨合完全,失誤 ......


國際職棒

超省!倪仔2球達陣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土地公」倪福德今天在老虎和光芒系列首場出賽,面對1名左打,只用2球成功處理葛羅斯,終場老虎6:2打敗光芒,可惜倪仔沒有碰到「黑風雙煞」厄普頓和克勞佛,以及美聯全壘打王潘尼亞。

同時,倪仔在六月底取代的左投羅伯森,今天離開傷兵名單,已被老虎隊召回大聯盟,預計明天先發,是羅伯森本季首場先發。他在前期都在牛棚,進傷兵名單給了倪仔機會,而且羅伯森此次回來,並未到牛棚, ......


投一休四 張伯倫恢復正常班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洋基隊今天決定讓張伯倫在後面戰局保持正常休息時間,常態投一休四的固定先發輪值,不再調動出場時間,但仍會控管投球局數,並不希望每場局數太多,為季後賽戰力做準備。

張伯倫自2007年8月上到洋基投球,為了保護張伯倫手臂,洋基有「張伯倫局數限制」的不成文規定,尤其今年是他首次全季固定先發,洋基不願他被操得太兇,控管在160局之內,目前張伯倫已130.1局。

洋基為了控管,精 ......


塞揚激勵金快泡湯...隊友吐錢 賠葛蘭基?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全隊拖累 媒體點名分攤

在皇家隊投手葛蘭基的合約中,附帶一條激勵條款,如果能拿下塞揚獎,將可獲得10萬美元的獎金,然而皇家隊戰績太差,勝投進帳緩慢,原本呼聲極高的小葛被隊友拖累,其聲勢已被瓦蘭德或沙胖等人追上,因此「堪薩斯市星報」特別陶侃了一下地主隊,如果小葛最終無緣塞揚獎的話,他的10萬塊獎金應該由全隊分攤。

有趣的是, ......


天使爭霸 搶卡茲默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光芒今天把去年立下汗馬功勞的左投卡茲默交易到天使,換來兩名有潛力的小聯盟球員,天使完全以強化季後賽先發投手戰力進行這筆交易。

卡茲默本季8勝7敗、防禦率5.92,表現確實大不如去年,不過他才25歲,仍具有大好前程,有助天使爭奪霸業,光芒放掉卡茲默的原因是今年才剛簽下大約,明年年薪800萬美元 、2010年1200萬美元,可以紓解光芒逐漸增大的薪資壓力。

......


小威開球猛 飛越捕手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本季在兩人出局後,得點圈有跑者的打擊率才1成76的卡諾,今天對白襪隊延長賽10局下,轟出再見3分全壘打,幫助洋基以5:2獲勝,暫時擺脫本季在得點圈有跑者必定打不好的罵名。

洋基全場5分都是靠全壘打得來,基特在一局上首打席首轟,一週內兩轟都是首局首打席首轟,這是他本季第17轟,再差3轟達到20轟,洋基隊第六位達到20轟球員,這支是個人生涯第22發首打席首轟,另外生涯累積223轟, ......


NBA快報

NBA/危險駕駛 史密斯、理查森禁賽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球員放暑假,NBA官方沒忘記寄發罰單,金塊JR史密斯、太陽理查森都因危險駕駛遭禁賽,前者禁賽七場、後者兩場,當然都不能支領薪水。

史密斯今夏才因超速駕駛害朋友喪命而入獄,NBA對他開罰,指出禁賽七場不只是因為這場車禍,也因為他歷來糟糕的駕駛記錄。 ......


國際快報

喜互惠高球賽/抓8鳥 龔怡萍擠進第4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LPGA休兵三周再燃戰火,台灣女將龔怡萍顯然做足準備,4到8洞連續抓下5隻小鳥,全場8隻小鳥演出,讓她在喜互惠高球賽首日搶下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排名並列第四位。

龔怡萍原本有機會搶進暫列第二,可惜在第18洞吞下今天第二個柏忌,讓她的排名在最後一洞小退一位,但第一回合表現仍然相當耀眼。

曾雅妮則演出拉尾盤戲碼,她從後9洞出發,打完9洞為低於 ......


美網/球員玩推特 被設限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注意你的推特 (Twitter)內容!」今年球員來到美國網球公開賽時,可能會對這張貼在休息室的警告標語相當納悶,不解官方憑什麼限制球員玩推特。

原來一切都是為了防賭,避免關於備戰狀態、個人狀況、天候因素等與球賽相關內容提前上網。

這張警告標語是由網協官方要求美網單位貼上,原因是他們擔心推特內容涉及賭博相關,標語寫著「你們很多人都有推特帳戶,讓球迷更了解關於你們的 ......


巴克萊高球賽/落後8桿 老虎不爽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前一天是低於標準桿1桿的70桿,今天「老虎」伍茲繳出72桿 (+1),當然無力幫他搶佔領先群,但排名從27位擠升到17位,只是這似乎並未換來好心情。

伍茲連續兩天賽後都未接受媒體採訪,外界無從得知他對這兩天表現的看法。伍茲目前累積平標準桿的142桿,落後領先者美國24歲辛普森8桿,差距頗為巨大。

辛普森昨天就搶在領先群中,但他並未料到今天可以一舉搶攻榜首,對於今天的佳績,他 ......


美網/薩芬終結戰 克妹大滿貫賽搶第一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今年美國公開賽有第一次,也有最後一次,比利時前球后克莉絲特斯復出後的首場大滿貫賽登場,而俄羅斯「沙皇」薩芬要迎接生涯最後一場大滿貫賽。

即將告別網壇的火爆薩芬,曾在2000年贏取美網冠軍,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在此地為個人大滿貫成績做總結算,看來再適合不過,但他有可能以冠軍畫下最美麗的句點嗎?

「呃,比賽一定會很有趣,但我不認為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