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還以為到了日本 南投魚池櫻花大道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22第86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還以為到了日本 南投魚池櫻花大道
新竹世外桃源 春分櫻花美如畫
在地食材 隱居神祕巷弄 手工打造減熱量蛋捲
時髦台菜料理 啤調客老饕必踩
只到4月底!品嘗單純美味 日式豬排推「湯葉」料理
看畫作嚐花作 花卉入甜點簡直就像藝術品!
搶攻女性市場!米其林推薦「生火腿起司拉麵」登台
週末靜態玩 史匹柏率領超現實革命軍 「一級玩家」新預告揭曉
    《古墓奇兵》一座小島解開父親失蹤謎團
    金馬奇幻影展出奇招 「搭錯車」獨家K歌場
    「鎌倉物語」台灣票房破350萬 「死神」受注目
    卡拉姆靠嘴吃飯 「欠我一個道歉」獲Netflix青睞
    喬爾埃哲頓天生混蛋 聯合莎莉賽隆耍賤當慣老闆
週末活動報 賞櫻秘境!羅東有條「櫻花步道」千株櫻花映綠水
    遊走天際之間!台南夢幻打卡祕境 174翼騎士驛站
    IG打卡夯點!來「外埔忘憂谷」拍四季療癒美景
    不用遠赴歐洲!日月潭無敵湖景 房間陽台釣魚樂
    有片/阿里山花季開幕 可搭電動遊園車到祝山
     
還以為到了日本 南投魚池櫻花大道
滿山滿谷的櫻花,每當櫻花季就會吸引不少賞花的遊客。還有人租借日本和服拍照,乍看之下就像來到日本似的。整個看上去粉嫩粉嫩的,讓人激發出滿滿少女心的情懷,感覺都想重新再談一次戀愛……
 
新竹世外桃源 春分櫻花美如畫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座落於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白蘭休閒農業區附近,海拔1200公尺,面積五公頃,鄰近參山國家風景區與鵝公髻山,有高聳的杉林圍繞。園區附近有農民種植水蜜桃、李子、甜柿及高冷有機蔬菜,夏天氣溫約18-25度,清涼舒適,是最佳避暑勝地……
 
隱居神祕巷弄 手工打造減熱量蛋捲
原味和芝麻是最單純的,堅持單一口味,穩定性高,福民大哥芝麻蛋捲,芝麻味真的很香,一小包5根,一盒四小包340元,價格為隨著原物料調漲而變動,這一根根蛋捲,除了手作,還有老闆滿滿心意,因為手作,所以價格貴一些,但我覺得,愛吃蛋捲的人,一定會喜歡,因為老闆很貼心的把油份降低……
 
時髦台菜料理 啤調客老饕必踩
入口處的那幾個像水塔大的酒桶就很吸睛了,想說就是賣點下酒菜的啤酒屋,那天進來吃才發現他是賣台菜料理的,到了用餐時間還很多年輕人來這裡聚餐,不是台菜就是老人在吃的,有著小酒館的氣氛,啤酒DIY可以自行操作,喝多少算多少錢。適合公司聚餐、尾牙、春酒活動,朋友聚餐也很合適……
 
只到4月底!品嘗單純美味 日式豬排推「湯葉」料理
湯葉的製作過程看似簡單,但卻充滿技巧與經驗。必須先將熱豆漿過濾掉細碎的黃豆渣之後,倒入塑形的金屬板上,接著將豆漿上的泡沫仔細撈出,待豆漿表面逐漸凝結之後,再使用筷子快速將薄膜取起,而這層口感細緻軟嫩的的第一道薄膜便是一番湯葉,之後接續取出的則為二番,也就是口感更為紮時的豆皮。……
 
看畫作嚐花作 花卉入甜點簡直就像藝術品!
製作上,先以開心果沙布列餅皮為底,在餅皮疊上紅豆慕斯、白巧克力奶醬、藍莓櫻花凍等微酸沁甜、風味怡人的夾層,並淋上覆盆子淋面,尤其特意妝點上的水蜜桃香檳櫻花球凍,就像在枝頭綻放的櫻花,相當吸睛。……
 
搶攻女性市場!米其林推薦「生火腿起司拉麵」登台
主廚石塚和生提到,除了為女性設計餐點,起司拉麵的滋味也是Due Italian希望傳遞到台灣的拉麵風格。「起司拉麵」金黃色淡麗系湯底以昆布、雞熬煮而成,擺上日本北海道小麥粉製成的拉麵麵條,最後放入兩瓢濃稠馬茲瑞拉起司、撒上蔥花,隨著每一口品嘗,起司漸漸融於湯裡……
 
史匹柏率領超現實革命軍 「一級玩家」新預告揭曉
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改編自恩斯特克萊恩全球知名的小說「一級玩家」,在今天推出最新中文預告,宣示一場超越現實世界的偉大冒險與戰爭即將在3月29日展開。……
 
《古墓奇兵》一座小島解開父親失蹤謎團
經典遊戲改編,安琪莉娜裘莉成名動作片系列代表作再次重啟,「古墓奇兵」敘述21歲的蘿拉卡芙特(艾莉西亞維坎德飾演),在東倫敦街頭騎著單車擔任快遞員,她不願面對探險家父親的離奇失蹤,也拒絕繼承父親探險的衣缽,生活漫無目的。一直到失去父親的7年之後,冥冥中似乎有股力量驅使著她……
 
金馬奇幻影展出奇招 「搭錯車」獨家K歌場
不只影片好看,活動更是精采的金馬奇幻影展,本屆的「狂歡場」、「K歌場」、「跨夜場」與「驚喜場」四大主秀再推強打片單。除了招牌「洛基恐怖秀」連續第九年嗨翻戲院,更獨家獻上勇奪金馬獎四項大獎的「搭錯車」K歌場,導演虞戡平也將到場壯聲勢,和影迷一同高歌經典曲目。……
 
「鎌倉物語」台灣票房破350萬 「死神」受注目
曾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上週五起正式在台上映,目前全台票房已突破350萬,不負眾望地成為今年目前最賣座的真人版日影!本片除了兩位豪華主演堺雅人及高畑充希外,連配角群的卡司也是強到不行!其中,飾演死神的安藤櫻就是超大亮點之一。……
 
卡拉姆靠嘴吃飯 「欠我一個道歉」獲Netflix青睞
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電影「你只欠我一個道歉」,片中男星艾德卡拉姆因一句傷人的話引發全國風暴,不僅自己被打斷兩根肋骨,家人還因此收到死亡威脅,讓他驚覺「禍從口出」的嚴重性。有趣的是,他雖在片中因為出言不遜惹禍上身……
 
喬爾埃哲頓天生混蛋 聯合莎莉賽隆耍賤當慣老闆
最新黑色動作喜劇「老闆好壞」中,躍於影壇的澳洲性格男星喬爾埃哲頓,飾演一名自命不凡又愛空口說白話的企業老闆,外表體面帥氣,遇到危機卻出賣平時稱兄道弟的下屬以求自保。曾演過拳擊手、土豪、怪咖和特務等多元角色的喬爾埃哲頓 ……
 
賞櫻秘境!羅東有條「櫻花步道」千株櫻花映綠水
羅東鎮所民國99年在羅莊大排兩岸嫁接875株櫻花,101年籌資金再補植325株櫻花樹,近2年櫻花樹林蔭已經漸成雛形。原本人人遠離的大排,成為人見人愛的粉紅櫻花步道。羅東鎮公所表示,櫻花步道前段、靠近市區是八重櫻,後段是墨染櫻,兩側步道總長約2.2公里,大排經過堤岸改造工程後,能夠散步、騎單車,配合花期還會點燈賞夜櫻,成為新亮點。……
 
遊走天際之間!台南夢幻打卡祕境 174翼騎士驛站
174翼騎士驛站-走在向群山延伸的時尚玻璃伸展台。近幾年來天空步道盛行,不論是登高眺望絕美景致,抑或踩著透明的玻璃步道,抱著又驚又喜的心情,欣賞腳下懸空的畫面,彷彿站在天空般眺望。而今在台南深山裡頭,有間餐廳將伸展台與天空步道結合,漫步駐足其中,後頭襯著群山層層相疊的景色,猶如置身仙境。……
 
IG打卡夯點!來「外埔忘憂谷」拍四季療癒美景
外埔忘憂谷-我看見的草木綠,是你那時的金黃。稻田就像大自然的魔術師,灌溉時平靜的水面呈現一面鏡子,插秧、成長後則有了翠綠,直到熟成更是一片金黃,不同時期擁有著不一樣的視覺效果與氛圍。當一陣風吹過,一波波稻浪伴隨著「沙沙」聲響,聽起來格外療癒。 ……
 
不用遠赴歐洲!日月潭無敵湖景 房間陽台釣魚樂
想欣賞到湖水、山景交織而成的四季美景,不用遠赴歐洲就能體驗!位於日月潭湖畔的力麗儷山林會館日月潭館,不僅可以在房間陽台就能垂釣,步行就能到伊達邵碼頭,或是親水步道、搭纜車,也可到湖上品嘗下午茶,或晚餐到景觀餐廳大啖鱘龍魚料理,同時看遍日落及夜色,享受悠哉難忘的度假風情。……
 
有片/阿里山花季開幕 可搭電動遊園車到祝山找
阿里山花季展開了(3月15日至4月10日),園區內櫻花品種高達31種,數量近3,000株,染井吉野櫻的櫻王目前開1成,滿開時間需視天氣狀況而定,預計3月25日至4月初可欣賞櫻王綻放的絕美櫻姿。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