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永信杯排球賽 TOP GIRL無袖亮相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10/03 第346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永信杯排球賽 TOP GIRL無袖亮相
中華職棒 中職/獅教練安東尼臨別贈言:遠離黑道
中職/單場4盜 劉芙豪力爭盜壘王
國際職棒 守下26.6分 郭泓志大聯盟第3
再一局無失分 郭泓志將留名道奇隊史
124勝尬「英雄」 朴贊浩寫亞洲紀錄
海盜做人情 朴贊浩124勝破紀錄
陳用彩完封勝 皇家教頭震撼
日職/蕭一傑好穩 阪神一軍有望
籃球天地 國光杯三對三 「沒拿二萬就切腹」隊名吸睛
國際快報 日本公開賽/要命第14洞 曾雅妮連3天柏忌
日本公開賽/短裙長襪 妮妮:「饒了我吧」
日本公開賽/申智愛、朴仁妃 怎缺席?
萊德杯高球賽/伍茲 因雨拿全勤

今日精采鏡頭

永信杯排球賽 TOP GIRL無袖亮相
記者楊育欣/大甲報導/聯合報
TOP GIRL隊新球衣亮相,球迷驚豔。
「穿起來感覺就是帥氣。」TOP GIRL隊陳怡如笑說全隊著無袖且富設計感排球衣在永信杯出賽,亮眼有型,不僅場邊排球迷讚嘆好看,連對手都羨慕。

永盛報關隊賴佳吟昨天賽後直說,「無袖球衣很好看,設計又很棒,如果有機會我們也想穿。」

TOP GIRL教練張恩崇自我調侃,「沒辦法我們愛美,球打不好,也要穿得漂漂亮亮體面點,站出來有氣勢。」

陳怡如說去年企業排球聯賽,TOP GIRL贊 ......


中華職棒

中職/獅教練安東尼臨別贈言:遠離黑道
記者婁靖平/桃園報導/聯合報
統一獅隊打擊教練安東尼決定明年不再來台灣,個人棒球生涯將在今年季後正式結束,離開前,他語重心長的告誡台灣棒球人,「千萬要遠離黑道」。

2008年到獅隊擔任打擊教練的安東尼,將在台灣結束個人將近50年棒球生涯,儘管在這裡待的時間不算長,但他對中華職棒,甚至台灣棒球都有濃厚感情。

安東尼清楚知道中職受到涉賭事件影響,球迷熱度銳減,但他認為中華職棒才發展21年,和已經1 ......


中職/單場4盜 劉芙豪力爭盜壘王
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聯合報
統一獅隊劉芙豪力爭盜壘王,昨晚對La new熊隊之戰單場跑出4次盜壘成功,累積31次衝上排頭,獅隊此戰5:1獲勝,中止3連敗,熊隊則吞下3連敗。

昨役首局、3局劉芙豪都獲保送,上壘後立即拔腿快跑,兩度連盜兩壘包,「小破」說:「我們只剩兩場比賽,上去當然要更積極。」

5局劉芙豪再獲保送,但當時是滿壘戰況,沒有機會挑戰單場5盜的聯盟紀錄,7局下,劉芙豪因失誤上壘,再度 ......


國際職棒

守下26.6分 郭泓志大聯盟第3
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聯合報
郭泓志是道奇隊本季表現最佳的牛棚投手,到昨天比賽之前,已經幫球隊守下26.6分,「守護值」在全大聯盟排名第3。

郭泓志目前防禦率1.22、被上壘率0.78,是大聯盟投滿50局以上救援投手中的最棒成績,但光看這兩個數據,還不足證明小小郭對球隊的貢獻。

美國棒球專業媒體有一套專門評斷救援投手的貢獻,簡稱ARP(Adjusted Runs Prevented from scoring),計 ......


再一局無失分 郭泓志將留名道奇隊史
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聯合報
郭泓志昨天跨越第五十五場出賽的激勵獎金門檻,將獲得兩萬五千美元(約台幣七十八萬元)獎金,只要再投一局無失分,就能成為道奇隊一百廿七年隊史以來,防禦率最棒的投手(至少投五十局)。

道奇昨天出戰響尾蛇隊,七局打完仍以五比七落後,通常在這種戰況下,郭泓志不會登板投球,但教練團顯然知道出賽數對他的意義,八局上讓小小郭出場接替投球。

在今年之前,郭泓志單季最多出賽 ......


124勝尬「英雄」 朴贊浩寫亞洲紀錄
記者林以君/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除非朴贊浩決定就此退休,否則,他昨天超越野茂英雄、成為亞裔投手最多124勝,很可能為他贏得明年春訓機會。

ESPN昨天報導,南韓籍投手朴贊浩經歷17年大聯盟的起伏後,昨天在海盜隊中繼3局,投出6次三振,無失分,他這個球季後段在海盜的表現,很可能為37歲的朴贊浩贏得明年春訓再出發的機會。

野茂英雄曾經在1995到2008年球季締造大聯盟合計123勝,其間2006 ......


海盜做人情 朴贊浩124勝破紀錄
記者林以君/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大聯盟本季戰績大爛隊海盜隊,昨天在本季倒數第3戰,樂得為朴贊浩做個順水人情。

球季即將結束,海盜也很清楚這或許是朴贊浩在大聯盟的最後幾天,先發投手麥卡陳4局投完,與馬林魚隊1:1平手,5局上隊友史奈德兩分砲,海盜3:1領先,是朴贊浩登板的時候了。這機會,或許是他這輩子最佳,也可能是最後機會。

朴贊浩用了學自洋基隊「守護神」李維拉的卡特球,投3局無失分,海盜終場5:1 ......


陳用彩完封勝 皇家教頭震撼
記者林以君/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面對已晉級季後賽的光芒隊,陳用彩以兩安打完封勝、也是13年職棒生涯首度完封,開始寫自己的大聯盟劇本。

皇家隊華裔投手陳用彩不需要太多草稿,因為整季、整個投手生涯就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起伏人生。

他今年開季在小聯盟,途中因為其他投手受傷,才把他叫上大聯盟,而兩年前,他才動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他越投越好,本季雖是防禦率稍高的4.17,但12勝7敗入袋是不爭的事實,勝場數 ......


日職/蕭一傑好穩 阪神一軍有望
記者彭薇霓/綜合日本外電報導/聯合報
蕭一傑堪稱近乎完美的表現在二軍冠軍戰後引發日本媒體大力稱讚,不過小亂流退場後、後援投手無力抵抗羅德二軍打線,阪神二軍延長10局後以5:6敗北,蕭一傑沒勝投。

蕭一傑前7局完全壓制羅德打線,不管是直球、伸卡或是混淆打者節奏的曲球都具水準,蕭一傑沒有登上過阪神一軍,但日媒評估對於素有「投手荒」的一軍來說是個好消息。

但比賽遭羅德逆轉,蕭一傑坦言:「輸掉的話,就沒任 ......


籃球天地

國光杯三對三 「沒拿二萬就切腹」隊名吸睛
記者黃顯祐/台北報導/聯合報
隊名取得響就能奪冠嗎?將隊名取為「沒拿二萬就切腹」的男籃隊,昨天在台灣大學進行的第2屆國光杯三對三籃球賽,敗給康亦得A隊,未能如願奪得冠軍與2萬元獎金,該隊4位球員在領獎時懇求與賽者再給他們1次機會,他們回去後會勤加苦練,明年再兌現諾言。

女子組由「傻傻分不清楚」隊,勇得后座與2萬元獎金。

這項比賽今天將移師台中逢甲大學進行中區的比賽。

沒拿二萬就切腹隊,由 ......


國際快報

日本公開賽/要命第14洞 曾雅妮連3天柏忌
特派記者雷光涵/日本茨城報導/聯合報
「有點…我不知道耶,我不知道。」日本公開賽第3輪賽後半小時,台灣高球小天后曾雅妮還是無法為昨天的74(+2)桿理出頭緒。

妮妮在球場上的笑容變少,場下的表情1天比1天嚴肅。非日巡選手身分受邀參加最大賽,她知道這一仗打好,可改變一些事。

然而來到茨城,充滿不熟悉:旅館的床比美國硬,她說:「簡直像躺在地上睡。」球場的設定不利大砲型的她 ......


日本公開賽/短裙長襪 妮妮:「饒了我吧」
特派記者雷光涵/日本茨城報導/聯合報
日本高球女將沒錯過好天氣,短裙、長筒襪拿出來曬太陽;台灣小天后曾雅妮昨天穿淺藍條紋上衣搭短褲,青春俏麗,但對長襪「敬謝不敏」。

日本公開賽首輪氣候惡劣,每個人雨風衣、雨褲上陣,沒有時尚度可言,第2輪當地帶著些許涼意,選擇長褲的人不少。

昨天回暖,日本美眉場上比時髦,有人穿一件式洋裝配legging(緊身褲);球后宮里藍穿亮藍色短裙配黑長襪,耳環晃呀晃,一出場球迷 ......


日本公開賽/申智愛、朴仁妃 怎缺席?
特派記者雷光涵/日本茨城報導/聯合報
世界排名第2的南韓申智愛、美LPGA大賽冠軍朴仁妃為何缺席日本女子高球公開賽,有陰謀論。

開賽第1天,日本記者追問,世界前10球員邀來4人的日本高協,為何獨漏上周人在日本比賽的申、朴。有一說是「報名的失誤」,但主跑高球線的記者說:「高協有顧慮。」

據說,日本高協擔心這項傳統大賽連續3年冠軍落入南韓球員手裡,「下場」會和美巡賽一樣,漸漸失去當地贊助商,需從南韓企業拉 ......


萊德杯高球賽/伍茲 因雨拿全勤
記者楊育欣/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萊德杯賽程因雨調整,幫「老虎」伍茲能全勤美國隊5個階段賽事,且他與史崔克搭檔已經贏得2分,至截稿為止,美國暫時領先歐洲隊2分。

伍茲本季成績表現不佳,透過外卡才進入美國隊,賽前美國隊長帕維坦言與伍茲溝通,「伍茲想打滿5場比賽,我們告訴他,不需要出賽那麼多場。」他表示明顯感受到伍茲渴望參加萊德杯,但必須推派狀況最好選手,伍茲也能諒解。

首日4人4球賽因大雨延遲7小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