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攝在台南 齊備一堂 古色古香 大天后宮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27第89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攝在台南 齊備一堂 古色古香 大天后宮
淡水紅毛城 海關碼頭 看夕陽賞美景
高雄田寮山雞 火山泥包覆烘烤3小時
台中鮭魚解體現場秀 御三家幕末店
東京FLIPPER'S來了!推台灣限定草莓奇蹟鬆餅
世界三大美食土耳其菜 台北福華吃到飽再抽機票
15元起!百款食材現挑現煮 祥富火鍋超市插旗台北
週末靜態玩 「掠奪者」台美同步狂賣 三大看點揭露
    亞拉岡好厲害!「幸福綠皮書」獲多倫多影展最大獎
    惠利忙打怪 被問男友秒失憶
    電影《北風》披露首爾北韓政策路線之爭
    「小美」接棒台灣之光 揚威福岡電影節
    「失蹤網紅」台美票房口碑告捷 女星暗藏腹黑心機
週末活動報 2018桃園8大「自然系」景點推薦
    周末逍遙遊/沙崙海灘靜謐 散心好去處
    巨型白鷺鷥現蹤!桃園地景藝術節50件超大藝術品
    馬祖秋冬觀光旅遊 邀你來卡蹓
    2018日月潭花火節10種隱藏版玩法!南投日月潭旅遊行程推薦
     
攝在台南 齊備一堂 古色古香 大天后宮
在台南找不到路嗎?只要有掛這塊牌子的店家,都會熱心的為你「報路」喔!赤崁樓週邊有許多廟宇,走路就能到達,所以我們準備去廟裡拜拜,前往大天后宮的路上,先看到「梳妝樓」,前往開基武廟的路上,一家咖啡館門口的「摩艾石像」,走完這些廟宇,已經有點累了,安平古堡旁也有一間「天后宮」,天后宮旁有間「媽祖學院」,天后宮正對面……
 
淡水紅毛城 海關碼頭 看夕陽賞美景
位於淡水紅毛城附近的海關碼頭是看夕陽賞美景的好所在,今年3月起經過改善工程後於7/27重新開放,更特別舉辦了「邂逅-淡水海關碼頭美麗夏夜」一系列活動,「海關碼頭園區」裡佈置了玫瑰花海、七彩燈球、草地音階互動燈,找到約會地點了吧,這裡浪漫指數絕對爆表。倉庫前方這區播放輕音樂……
 
高雄田寮山雞 火山泥包覆烘烤3小時
「頭前園餐廳」就位於月世界附近,離新建的「崗山之眼」亦不遠,如果是外地前來反而比較方便,因為距離南二高的田寮交流道挺近的。另外,他們還有經營民宿小木屋的生意。5人的招牌料理,新台幣2,500元,菜色有招牌泥火山雞、御品燻羊肉、泥火山銀鯛、石板鹽烤蝦、園區當季青蔬、白飯……
 
台中鮭魚解體現場秀 御三家幕末店
【御三家幕末店】台中日本料理,北海道羅臼料理職人居酒屋,位於寧夏路,鄰近漢口路二段的交叉路口,料理經驗長達三十年光陰的西原社長,於二十年前在日本大阪創立了第一家店,並於六年前來到台中開設了御三家備長炭串料理的總本店,以日本和歌山縣的紀州備長炭來串烤美食料理,留住肉汁……
 
東京FLIPPER'S來了!推台灣限定草莓奇蹟鬆餅
來自東京的話題舒芙蕾鬆餅店FLIPPER'S正式在台亮相,對於自身鬆餅的美味及品質相當有自信,以KISEKI PANCAKE(奇蹟的鬆餅)為註解,果然擁有大人氣,開業2年來在下北澤、自由之丘、吉祥寺等甜點集散地迅速擴張,至今已有11間分店,去年夏天進駐香港銅鑼灣,造成連日排隊盛況 ……
 
15元起!百款食材現挑現煮 祥富火鍋超市插旗台北
「所有的食材通通都是現拿現煮」的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自9月25日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開設台北一號店,正式插旗台北。店內供應超過百項食材,除了常見的火鍋餃類、蔬菜與肉盤,還有波士頓龍蝦、西班牙伊比利豬等食材,最低每項15元起。……
 
世界三大美食土耳其菜 台北福華吃到飽再抽機票
想要品嘗有世界三大美食之稱的土耳其菜,不用飛出國就吃得到!台北福華飯店從10月1日起舉行土耳其美食節,除了能吃到原汁原味的土耳其菜,還能喝到用餐同時占卜的土耳其咖啡,每人最低900元起。若是活動期間現場消費滿2,000元,還可抽餐飲抵用現金券、台北飛土耳其雙人來回機票。……
 
「全面突襲3」確定無緣開拍 導演親曝原因
由英國導演蓋瑞艾文斯執導的印尼、英國合資電影「全面突襲」從2011年上映以來獲得廣大迴響,拳拳到肉的刺激武打戲,加上極快的節奏,瞬間成為動作片影迷心目中的經典,續集「全面突襲2」在2014年上映之後繼續獲得廣大好評……
 
韓國影后新片搭擋暖男 削髮逮歹徒
韓國影后孫藝真搭檔票房保證超人氣暖男玄彬主演的新片「極智對決」,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幕後花絮訪問中,孫藝真透露該片劇本營造出的緊張感讓人非常著迷。有趣的是,兩人為詮釋角色,孫藝真將一頭長髮剪短,玄彬則是相反的留了長髮。……
 
新片《盲點》直戳個人成見反思種族歧視議題
美國總統川普上台後,美國社會的種族問題似有惡化跡象。好萊塢饒舌電影《盲點》(Blindspotting)21日起在台上映,故事描述緩刑僅剩最後3天的黑人柯林即將重獲自由,但他最好的白人兄弟邁爾斯卻不斷招惹麻煩。電影將喜劇與心理驚悚元素混搭出絕妙風格,片中兩位主角一來一往連珠炮似的聊天,從難吃的漢堡、放閃的情侶到炫富的凱子都成了街頭freestyle,但幽默之餘又透過柯林意外目睹警察射殺黑人青年的情節埋下不安因子,一幕暗夜裡柯林被警車尾隨在後的橋段宛如MV的超現實夢境,都讓龐大的心理壓力直觸人心,不少影評盛讚緊張直逼《逃出絕命鎮》(Get Out)。……
 
《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建立日本新救災體系
日本除了天災頻傳,還得應付台灣政府自稱救災能力更勝一籌的豪語。人氣日劇《空中急診英雄》系列的成功,進而影響日本的救災體系,甚至為此修改了相關的法律條文,促使日本於2008年成立了「救護直升機推廣議員聯盟」,更進行了航空法施行規則第176條之修正,實踐了救護直升機防災基本計畫之定位。……
 
「紅樓夢」再傳捷報 挺進南美洲最大國際影展
國片又傳出好消息,即將在10月19號上片的輔導金國片「紅樓夢」日前傳出入選巴西聖保羅影展競賽片消息!這是繼21年前蔡明亮導演的「河流」之後,直到去年才被「上岸的魚」與「強尼凱克」打破入圍魔咒,今年又一部入選競賽片的國片。除了顯示出該影展又重新注意到台灣電影之外,也證明近年國片創作能量繼續累積。……
 
邱澤新片前進釜山影展 韓粉電郵拷問行程!
今年台灣共有「狂徒」、「幸福城市」等十多部片受邀參加韓國釜山影展,七月才在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影片、男女主角等多項大獎的「誰先愛上他的」,受到不少當地粉絲期待、甚至寫了一堆E-Mail給製片公司詢問邱澤是否前往首映?原來他演出的劇集透過網路搶播,贏得韓粉的青睞,……
 
2018桃園8大「自然系」景點推薦
是誰說桃園很難玩?經過ReadyGo的搜查後發現桃園根本超多好玩好拍的旅遊景點啊!搭上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九月雪」熱潮,快跟著ReadyGo走訪2018桃園17處「熱門必去」景點!這些推薦的桃園景點保證讓你對桃園大改觀!……
 
周末逍遙遊/沙崙海灘靜謐 散心好去處
早年白沙灣還沒興起前,沙崙海灘成為年輕朋友約會散心好去處,它就在現在漁人碼頭的北邊一點,按照沙崙海灘路牌,從碼頭騎車不到5分鐘就可到。海灘長約2公里,左岸是八里及台北港,海岸線的左側是用於捕魚的石滬,一直往右邊就是一片純沙灘。……
 
巨型白鷺鷥現蹤!桃園地景藝術節50件超大藝術品
地景藝術節今年以「老城新藝.水young桃源」為主題,規劃「地方覺醒」、「社區風動」、「藝術打樁」為三大主軸,重新思考人與土地與環境的關係,從14日至30日在楊梅富岡、中壢老街溪及青塘園3個展區展出。……
 
馬祖秋冬觀光旅遊 邀你來卡蹓
連江縣政府為了推廣秋冬旅遊,除舉辦「鐵板燒塔節」與「媽祖昇天祭」等相當有特色的活動外,還特別與馬祖酒廠合作推出海灣風的紀念酒,紀念酒數量有限只送不賣,希望吸引更多民眾來親身感受馬祖秋冬之美。……
 
2018日月潭花火節10種隱藏版玩法!南投日月潭旅遊行程推薦
南投日月潭每年十月舉辦的日月潭國際音樂花火嘉年華,不只可以挑戰萬人泳渡、單車環湖,還有搭船遊湖、坐纜車,甚至還有邊划SUP邊看日出等多種不同的日月潭玩法!想知道南投日月潭旅遊還有什麼新鮮玩法,看這篇介紹的日月潭10種隱藏版3D玩法,讓你一次搞懂日月潭旅遊的魔力究竟多厲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