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什麼!採收非洲可可豆?來屏東就對了


【信誼奇蜜0-3歲育兒報】提供育兒教養資訊、和孩子共處的好點子、爸媽經驗分享等多元教養育兒內容。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0/06第78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什麼!採收非洲可可豆?來屏東就對了
秋日露天電影院暨烤山豬活動
非來南投不可的理由之一:香蕉觀光工廠有吃又有玩
深坑炮子崙步道 手工修復有情天
粵菜創新精神!融合在地食材 最台味的秋色套餐
杭幫菜!饕客必點的經典名菜 現在新竹也吃得到
就愛吃秋蟹!吃蟹、嗑鍋、嘗鴨肉 入秋最佳享受
週末靜態玩 純愛無敵!「你的名字」狂賣 超越宮崎駿封刀之作
    驚艷又驚嚇!40歲女星凍齡扮17歲少女
    溫昇豪遭潑餿水、毒蚊攻擊 爽與奧斯卡影帝搶位
    「心靈時鐘」入圍洛杉磯女性影展 軍艦播放惹矚目!
    不當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重回紐約 鬧「離婚」
    「他」遭導演爆料 竟比丹佐華盛頓、伊森霍克大牌
週末活動報 台南「家具產業博物館」帶孩子來當一日木工師傅
    花蓮「鳳中騎緣」之旅 只要350元就能瘋玩整天!
    好有趣!台南超夯彩繪稻田 隆重邀請蛋黃哥登場!
    高雄「涼山遊憩區」全新打造 試營運1個月半價!
    竹林秘境!京都「竹林步道」來南投鹿谷就能看到
     
什麼!採收非洲可可豆?來屏東就對了
可茵山可可莊園休閒農場提供免費導覽,從可可樹的介紹到可可豆發酵、烘焙、去殼、碾碎、研磨、精粹,到最後成型皆有詳細的解說,另外也有提供適合小朋友DIY可可的體驗課程,除此之外;可以嚐嚐可可系列的飲品及飯食,來到屏東萬巒不僅有豬腳,還有可可豆可以品嚐兼當伴手禮,前往屏東旅遊,不妨考慮順道安排參觀。……
 
秋日露天電影院暨烤山豬活動
最近幾年台灣各地出現很多彩繪社區或彩繪藝術牆,但是你知道有彩繪停車場嗎?而且還在停車場的空地舉辦健走集章打卡送好禮、現場並免費提供古早味小吃和清涼飲料,這樣的好康活動都在土城裕生里的莒光四村停車場舉辦,讓我們一起來重溫鄰里居民相揪看露天電影的盛況吧!……
 
非來南投不可的理由之一:香蕉觀光工廠有吃又有玩
香蕉竟有那麼多品種,真開了眼界!」全台首座以山蕉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南投縣集集鎮集元果,9/30開幕,成為山城第十二座觀光工廠。園區栽種了各國的50多種蕉苗,園主要逐步增至百種讓遊客大開眼界。縣長林明溱剪綵致賀,盼藉此帶動集集鎮觀光及農業升級發展,來一趟能讓遊客獲得豐富的香蕉知識。 ……
 
深坑炮子崙步道 手工修復有情天
一條步道,一座森林,讓一群台北盆地周邊的民眾,得以安居,得以休閒,得以觀照生命,得以安頓心靈;得以寫詩,得以歡唱,洋溢人性光輝,充滿無限驚喜。這,會不會就是『慢行•手作』最深層的意涵和最高的境界呢。……
 
粵菜創新精神!融合在地食材 最台味的秋色套餐
2016台灣美食展「得時台灣」展時,台中兆品酒店行政主廚蔡志昇演繹以融合台灣在地食材特色為主題的台味「秋」色套餐「持螯對菊迎金花」。蔡志昇說,山珍海味要求的是「鮮」,他選用中部在地食材,以粵菜創新精神發揚的山鮮海品……
 
杭幫菜!饕客必點的經典名菜 現在新竹也吃得到
日前杭州G20高峰會,20國領袖大啖的「杭幫菜」,現在在新竹也吃得到。9月新開幕的竹湖暐順麗緻文旅「麗緻天香樓」,傳承自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天香樓,以傳統道地杭州菜及新式中華料理聞名,其中遠近馳名的招牌菜東坡肉、龍井蝦仁、神仙鴨魚丸等,……
 
就愛吃秋蟹!吃蟹、嗑鍋、嘗鴨肉 入秋最佳享受
去年推出的蟹品受到不少消費者好評,今年再度端出異國風味,其中,辰園、請客樓利用南洋、港式等手法料理,以沙公、沙母為主角,做出星洲酸辣蝦、正宗港式豉汁青尖椒炒蟹、三杯沙母,以及年年暢銷的砂鍋酸筍沙母,濃郁口感讓饕客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每兩螃蟹約150元到180元不等。 ……
 
純愛無敵!「你的名字」狂賣 超越宮崎駿封刀之作
日本動畫名導新海誠新片「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以來連續6周奪下票房冠軍,累積賣座已破128億日幣(約台幣40.3億元),不僅接棒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創造的百億票房佳績,甚至超越宮崎駿封刀之作「風起」的120億日幣票房紀錄。……
 
驚艷又驚嚇!40歲女星凍齡扮17歲少女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女星奧黛莉朵杜最近在金獅獎名導陳英雄史詩新片「愛是永恆」裡有高難度的演出,從17歲演到85歲,詮釋少女、少婦到年邁寡婦等不同人生階段樣貌。 ……
 
溫昇豪遭潑餿水、毒蚊攻擊 爽與奧斯卡影帝搶位
溫昇豪曾4度入圍金鐘獎,演技精湛早受肯定,近年他轉赴大陸、新加坡拍戲,海外耕耘有成,去年他主演的新加坡歷史劇「星月傳奇」,一舉獲本屆國際艾美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同時入圍獎項的還有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
 
「心靈時鐘」入圍洛杉磯女性影展 軍艦播放惹矚目!
繼先前公布的高雄電影節、香港亞洲電影節後,電影「心靈時鐘」再傳捷報,目前正式確定入圍洛杉磯女性影展競賽片,此外「心靈時鐘」的「療癒人心X星空甲板電影院集資計畫」也於1日正式上線,將會在台灣首創的軍艦甲板上舉辦露天電影院……
 
不當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重回紐約 鬧「離婚」
HBO最新喜劇「離婚歐買尬」,找回昔日共創「慾望城市」輝煌盛世的莎拉潔西卡派克,雖然再次回到紐約,又是半小時喜劇,原創莎朗霍根強調不僅兩齣戲的風格、內容迥然不同,連莎拉潔西卡派克扮演的角色都有很大出入。……
 
「他」遭導演爆料 竟比丹佐華盛頓、伊森霍克大牌
翻拍自經典作「七武士」、「豪勇七蛟龍」的新片「絕地七騎士」,日前在新加坡舉行記者會,導演安東富夸特地現身宣傳,聊及片中的華麗卡司丹佐華盛頓、伊森霍克、克里斯普瑞特、李秉憲,他笑說簡直是夢幻班底,在被問到哪個大咖最難搞 ……
 
台南「家具產業博物館」帶孩子來當一日木工師傅
台一線台南奇美博物館附近,有家別具特色的「台南家具產業博物館」,展示各種台灣家具木材、古今工藝演進與珍貴家具,吸引對木製家具、木材文創商品、木工藝品有興趣的人參觀,假日常見家長帶孩子來體驗當「一日木工師傅」。……
 
花蓮「鳳中騎緣」之旅 只要350元就能瘋玩整天!
花蓮不只太魯閣、七星潭,為讓民眾更深入了解花蓮,東華大學畢業生以「鳳林深入文化之旅-鳳中騎緣」為題,選擇全台第一個慢城鳳林,安排10月15日一天遊程,每人350元就可以參與鳳林客家文物館、菸樓、校長夢工廠等導覽,中午品嘗客家風味餐。……
 
好有趣!台南超夯彩繪稻田 隆重邀請蛋黃哥登場!
今年台南的彩繪稻田相當夯,有海豚男、蛋黃哥及泰迪熊等漫畫及卡通主魚等圖案,小朋友說「好有趣!」農業局與柳營農會在柳營區太康有機農業專區彩繪稻田,農會總幹事陳右欣特別邀請日本三麗鷗旗下紅透半邊天的「蛋黃哥」擔任主角,蛋黃哥在稻田裡做什麼?可在柳營農會臉書參加有獎徵答,答案10月8日揭曉,猜對的致贈蛋黃哥精美小禮物。 ……
 
高雄「涼山遊憩區」全新打造 試營運1個月半價!
涼山遊憩區內的涼山瀑布有3層,假日經常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戲水,第一層瀑布距入口不到1公里,第二及第三層需走一小段山路,由於已鋪設步道,是許多觀光客來瑪家必去的地點之一。先前都是免費,茂管處去年經ROT給涼山休閒育樂公司後,今年3月開始收取停車費,今天起收取入園費。……
 
竹林秘境!京都「竹林步道」來南投鹿谷就能看到
「竹林小徑」是日本京都嵐山的代表景點,高聳竹林沿著道路兩旁延伸,自成天然的綠色隧道,此等閒適靜謐不用去京都,在南投鹿谷鄉就有3處,各具特色。最不為人知的,就是八通關古道萬年亨衢碣及孟宗竹林古戰場,以高大杉木林著稱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選在竹廬旁的步道,師法日本嵐山竹林步道方式,編織竹籬笆,提升整體景觀。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