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建仔減量30球 都是投快速球

UDN體育大聯盟
Google旗下服務「GMail」大家應該都有過相關的使用經驗,而就在最近,Google傳出也將改善GMail相關存取速度。 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3/27 第327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建仔減量30球 都是投快速球
中華職棒 中職/熊抓小雞 機會大
國際職棒 郭泓志肘又痛 開季恐列傷兵
0.1局失2分 倪福德破功
進度慢 松坂進傷兵
道奇開幕戰/交老帕 球迷怕
NBA快報 NBA/杜蘭特壓小布 湖人慘遭雷霆修理…
NBA/臭屁哦 得分王詹姆斯:想拿就有
NBA/亞瑞納斯 躲過牢獄之災
運彩情報 NBA賽事 27日專家擂台
足球/保級戰 大尚好

今日精采鏡頭

建仔減量30球 都是投快速球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前天傳出肩痛的王建民,今天恢復牛棚練投,投了30球,一切正常。
王建民今天在國民隊再度進行牛棚投球練習,這是他在春訓第五次牛棚練投,今天的練投量減為30球,都是快速球,投手教練麥卡提指出,建仔的投球感覺不錯,沒有任何問題。

建仔在本周第二度進棚練投,前天準備練投前因右肩不舒服暫停進棚,使得今天投球量再減為30球,目前仍按照相隔一天進棚的時間表,下周一的投球量將增加到45球。

連續兩周共進行六次牛棚練投 ......


中華職棒

中職/熊抓小雞 機會大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從日本回來改披象袍的林恩宇,重返中職首場先發,對上力求開胡的熊隊,昨天熊隊打擊能力已發揮,就看先發投手雷克斯能否發揮過去對象隊不敗的佳績。

林恩宇在日職一直因傷所困,過去他在中職戰績太顯赫,目前整體投球狀態未必很好情形下,象隊今天賠率1.77,看好度略超過熊隊賠率1.83,不過已逐漸找到準心的熊軍砲火擊落小雞的機會大。

牛隊是唯一保持不敗,今天先發投手正田樹在去 ......


國際職棒

郭泓志肘又痛 開季恐列傷兵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郭泓志今天再度傳出不好的消息,嘗試進行連續第三天的傳接球練習,但肘部又出現不適,道奇隊可能將他列在傷兵名單,無法出現在開季名單。

總教練托瑞保守講法是郭的手肘沒有真的很不好,但也沒有真的很好,目前沒有足夠時間讓他準備好,而且現狀的確不是郭想要感覺良好的狀況。

小小郭在今年春訓只投2局,每次投完都要近一周的恢復,去年雖度過春訓,但在四 ......


0.1局失2分 倪福德破功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倪福德今天又出賽了,對勇士的六局下半接替先發投手瓦蘭德登場,這是倪仔繼昨天投1局後,連續兩天上場,也是熱身賽首度連續兩天出賽,不過只投0.1局,面對4名打者,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都是責失,也結束連續5場未失分的佳績。

這場不佳投球內容,使得倪仔在熱身賽防禦率上升到6.30 ,他接手老虎王牌瓦蘭德的危機,結果自己跟著蒙難。倪仔在今年熱身賽已出賽8場 ......


進度慢 松坂進傷兵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紅襪隊今天正式公布先發投手輪值,不過頭3號先發人選其實一點都不是秘密,貝奇特榮膺開幕戰重任,隨後依序是列斯特與雷奇,開幕系列戰與洋基隊的三連戰,三人將分別與沙胖、柏奈特和派提特互別苗頭,相信不論是哪一場的對決戲碼,都精彩可期。

「其實誰會投前3場比賽老早就決定了,」總教練法蘭柯納開玩笑地說。「他們自己也早就都知道了。」

較令人意外的是,松坂大輔並未 ......


道奇開幕戰/交老帕 球迷怕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托瑞欽點帕迪拉擔綱開幕戰先發投手的消息一傳出,立刻有人看衰,理由未必是不看好帕迪拉的實力,而是以他過往的戰績和資歷,實在是與球迷心目中開幕戰「王牌VS.王牌」的夢幻對決有很大的落差,一聽到是帕迪拉之後,當場沒那個fu了。

擔任開幕戰投手,也代表他被設定為王牌投手,開幕戰後的每一場先發,對決對方王牌投手的機率也最高,換言之,這不僅僅是一場比賽的較量,更需考慮往後 ......


NBA快報

NBA/杜蘭特壓小布 湖人慘遭雷霆修理…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對於專欄拋出「杜蘭特優於布萊恩」言論,「小飛俠」布萊恩球場外大器回應,球場上卻失誤連連,未能漂亮還擊。

爭議論調後兩人首度交手,湖人以75:91慘遭雷霆修理,布萊恩此役繳出11分外帶9次失誤,離譜演出導致紫金軍團前三節只攻下47分,雷霆帶著33分領先進入第四節,早早就把勝利收進口袋。

雷霆贏球之餘,「雷帝」杜蘭特個人數據也以26分大勝,加上威斯 ......


NBA/臭屁哦 得分王詹姆斯:想拿就有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面對得分王之爭有「雷帝」杜蘭特來勢洶洶,「小皇帝」詹姆斯霸氣回應,「如果我真的想要拿得分王,我每年都能辦得到,但這根本不重要。」

今天賽前,詹姆斯在得分榜以29.8分領先杜蘭特的29.7分,總得分只有9分之差,也就是1場比賽就能翻盤的差距。

以杜蘭特拿30分像喝水的進度追趕,如果詹姆斯想保住得分王寶座,勢必在後續比賽都要傾全力出擊,不能因王座到手而提前休兵。在兩人都 ......


NBA/亞瑞納斯 躲過牢獄之災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那些幫亞瑞納斯穿上黑白條紋囚服的合成照片,在法院審判日這天,確定用不上了!亞瑞納斯躲過牢獄之災,法院判處他兩年緩刑,外帶400小時社區服務和5000美元罰金。

判決出爐後,亞瑞納斯離開哥倫比亞特區高等法院時,並未發表任何談話,隨後他的律師代為發表聲明,指出「就審判結果來說,我的客戶認為打了一場勝仗。」聲明稿中提到,「判決相當公平,亞瑞納斯先 ......


運彩情報

NBA賽事 27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飽贏哥

籃網(籃網+9.5@公牛-9.5)

公牛與季後賽漸行漸遠,雖然還未完全絕望,但球員一定都很清楚機會渺茫。籃網則是努力在剩餘賽季多搶一勝算一勝,他們能不能拚贏這場比賽很難說,但應該不至於輸到這麼多分。

拓荒者(拓荒者-2.5@黃蜂+2.5)

每場比賽對拓荒者來說都是重要的卡位戰,如果不想在季後賽首輪就碰到湖人,能 ......


足球/保級戰 大尚好
勞倫斯/聯合晚報
今天又來到周末足球夜,隨著歐洲各大聯賽來到球季末期賽程,保級球隊以及前段班名次之爭也進入白熱化,容易出現讓彩迷們意外的結果,特別是保級球隊。例如上周德甲墊底的柏林赫塔客場以5:1大勝沃夫斯堡,周中英超補賽狼隊客場3:1大勝西漢姆聯,因此,選擇投注時要特別注意,以免誤觸地雷。

德甲聯賽來到最後7輪賽事,目前柏林赫塔、弗萊堡以及漢諾威96位列降級區,但仍有機會與後段班的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