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岡薩雷茲大驚奇 中止洋基8連勝

UDN體育大聯盟
難怪iPhone和黑莓機被稱為智慧手機!不僅可發電子郵件、指引方向、播放音樂,還能為製造商帶來利潤。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兩位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07/26 第304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岡薩雷茲大驚奇 中止洋基8連勝
午後新訊 老虎、白襪割喉戰 倪福德快閃
中華職棒 中職明星賽╱小土砲黑馬黃志祥 打敗洋砲
中職明星賽╱鋒曹對決 今晚好戲
籃球天地 瓊斯盃/中華拚韓
國際快報 環法賽╱康塔德 冠軍穩了

今日精采鏡頭

岡薩雷茲大驚奇 中止洋基8連勝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運動家隊23歲先發左投岡薩雷茲,今天對洋基先發前的防禦率是9.33,所有運動賭盤大師專家,沒有人認定他能壓制洋基,但他的表現讓專家了解投注不能只看數字解釋,連基特都和隊友在休息室討論,這麼棒的投球水準,防禦率怎麼可能是9。

岡薩雷茲先發6.2局、只被擊出2安、3B、6K、失1分,前五局和派提特上演一場老少強勢左投對決,洋基打線對岡薩雷茲摸不著頭緒,也使老派再度苦情先發,前6局未失分,七局上終於被沒有大砲的運動家隊豪取6分,洋基4:6輸球,勝投是岡薩雷茲、敗投是老派,洋基也中止明星賽後8連勝。

老派上一場對金鶯先發夠苦情,7.1局只失1分,結果勝投被阿瑟佛斯撿走,今天洋基打線面對名不見經傳的菜鳥岡薩雷茲,讓前六局投得不錯的老派更悲情,五天內兩場接近的內容,但老派敗投、洋基輸球,和上一場結局不同。

岡薩雷茲去年在運動家才體驗大聯盟7場先發,今年開季也不在名單,因傷兵調整讓他在大聯盟和3A來來回回,根本沒有人會注意他,前一場先發對雙城才2.2局,就被敲10安,包括4轟、責失11分,相距5天的岡薩雷茲真的差很大,竟能讓洋基打線熄火。

基特不禁稱讚岡薩雷茲表現,非常詭異的快速球和有壓制效力的曲球,誰在乎前一場有多麼糟糕,大家坐在休息區研究他的球路,很難想像他的防禦率是9,不過他實在表現太出色,讓洋基打者很難有作為。

岡薩雷茲下場後,洋基才由基特兩分彈和塔薛爾拉大龍砲追分,九局下洋基無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波沙達擊成雙殺打,基特外野飛球被接殺結束,洋基原本以為這場能輕鬆過關,接著明天再橫掃運動家,帶著10連勝出征客場,如意算盤被默默無名的岡薩雷茲毀掉。


午後新訊

老虎、白襪割喉戰 倪福德快閃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倪福德今天首度在老虎、白襪的美聯中區割喉戰上場,不過他只對白襪捕手左打的柏辛斯基投一人次,用了4球被打出左中外野安打退場,改由裴瑞接替,倪仔並未掉分,老虎也在延長賽十局下由吉恩擊出再見安打以4:3獲勝,對白襪3連勝。

由於倪仔今天用球數很少,明天白襪、老虎戰是星期日全美直播比賽,明天再上場機會非常大,全美將可看到來自台灣的老虎左手怪投中繼,倪仔可以好好露臉;王建 ......


中華職棒

中職明星賽╱小土砲黑馬黃志祥 打敗洋砲
記者陳宛晶/台中報導/聯合晚報
「雙林」惺惺相惜,林智勝特地交付一項重大任務給林益全,就是打敗威納斯、卡斯提這兩位洋砲,結果林益全意外首輪落馬,反而是由兄弟象小將黃志祥完成任務。

全壘打王與打擊三冠王的對決,在賽前就炒熱話題。有趣的是,其實兩人參賽目標很不同,林智勝瞄準刷新自己的最遠全壘打紀錄,林益全還是希望能打越多支越好。

林智勝在2007年參賽時,打出中職紀錄的496英呎,這也是他當時唯一 ......


中職明星賽╱鋒曹對決 今晚好戲
記者陳宛晶/台中報導/聯合晚報
中職明星賽走了二十年,在今年出現明星中的明星,曹錦輝、陳金鋒有機會上演大聯盟級的投打對決,為這場夏日棒球饗宴端上重頭戲。

「鋒曹對決」在例行賽場場都是焦點,還曾在澄清湖締造17123人票房瘋狂紀錄,這回舞台搬到明星賽洲際棒球場,在50位球星中綻放更大的光芒,也讓比賽更具話題性。

陳金鋒以白隊先發指定打擊入選明星賽,曹錦輝也獲得推薦入選紅隊,以明星賽性質來說,星光 ......


籃球天地

瓊斯盃/中華拚韓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傳統的中、韓大戰是瓊斯盃封關大戰,中華隊韓籍總教練鄭光錫能否以韓制韓,繼昨天打敗伊朗後,再勝韓國為中華隊在瓊斯盃帶來前四好名次,同時替即將出征的天津亞錦賽帶來好彩頭。

鄭光錫自2007年亞錦賽前接掌中華隊兵符以來,正式國際賽尚未勝過韓國隊,包括去年瓊斯盃中華隊保7大戰,敗給非國家隊的韓國隊,07年瓊斯盃是亞錦賽前哨戰,中華隊敗給河昇鎮、金周成二大中鋒在位的國家隊, ......


國際快報

環法賽╱康塔德 冠軍穩了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西班牙車手康塔德距離冠軍只剩一步,美國「抗癌鬥士」阿姆斯壯有望保住第三名,雖不滿意,但他說沒有留下遺憾。

環法大賽戰完20站,比賽名次也幾乎大致底定,明天最後一站賽事不至於讓排名搬風。康塔德持續以4分11秒差距保有黃衫,明天應可輕鬆站上頒獎台首位。

阿姆斯壯落後隊友已有5分24秒,對這位七冠王來說,第三名的成績能滿意嗎?他說:「這次很不一樣,我沒有遺憾,比賽結果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