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國民考慮 王建民列60天傷兵名單

UDN體育大聯盟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給您中醫的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4/03 第328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國民考慮 王建民列60天傷兵名單
中華職棒 中職/遇獅 麥格倫吃軟的
國際職棒 海沃德球衣22 紀念過世好友
史潘全壘打 雙城新球場首轟
趕進度 松坂明中繼
奮戰 小胡拚完春訓
棒球焦點 日職/陳偉殷再拚完封
NBA快報 NBA/9000萬美元 小布續留湖人3年
NBA/阿根廷刺客狂飆43分 降服魔術
NBA/愚人節 馬丁賺到一車爆米花
運彩情報 足球/曼城 客場鬥志高
NBA賽事 3日專家擂台

今日精采鏡頭

國民考慮 王建民列60天傷兵名單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今天以2比7不敵紅襪,比賽過後,全隊立刻打包回華盛頓,結束在佛州春訓基地的日子。國民在佛州一共進行29場熱身賽,戰績10勝19敗,葡萄柚聯盟僅優於7勝20敗的海盜,不過若扣掉頭11場連敗,後18場國民在經過更多磨合後明顯漸入佳境,拿下10勝8敗。

但老話一句,熱身賽的戰績僅供參考。

除了回到北方準備即將到來的開幕戰,國民也必須在這一兩天內決定開 ......


中華職棒

中職/遇獅 麥格倫吃軟的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今天兩場盤勢幾乎如出一轍,對戰組合戰績領先球隊者PK盤稍被看好,賠率也較差,不過象隊先發投手麥格倫是象隊每周期待的勝利保證,象隊攻守開季至今並未有明顯落差,麥格倫有望在最近士氣低弱的獅隊傷口灑鹽,而且賠率有2.05,值得投注一搏。

牛隊雖吞下二連敗,但兩場總共才輸3分,熊隊關鍵是防禦率高達26.9的洋投派克的真底如何,牛隊整體佔上風,讓分勝面大 ......


國際職棒

海沃德球衣22 紀念過世好友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勇士隊今天回到了主場與白襪隊進行一場熱身賽,也是超級新秀強打海沃德首次在主場球迷面前展現球技,對海沃德來說,比賽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可以穿上22號球衣,馳騁於透納球場。

他十分清楚,若是沒有看台上那位正關注他一舉一動的前高中英國文學老師,他不會有這一天。

因為若絲坦女士不僅是他高中時期最愛的老師,更是他當時最要好的麻吉兼隊友威莫的母親。

數月前當球隊 ......


史潘全壘打 雙城新球場首轟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去年洋基新球場、大都會花旗新球場啟用,今年雙城隊新的戶外標靶球場正式啟用,大聯盟連續兩年都有新球場落成啟用,雙城隊連續兩天在滿座4萬人的標靶球場和紅雀隊進行表演賽,首戰雙城4:8輸掉,但雙城球迷沒人在意,大家都享受新球場設施和氣氛。

造價5億4500萬美金的標靶球場,雖不像洋基新球場豪華,而且座位數也少得多,但對於相 ......


趕進度 松坂明中繼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紅襪隊明天到國民華府主場進行一場表演賽,這是兩隊在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紅襪除了老蝴蝶投手威克菲爾先發,松坂大輔將接替中繼上場,這是開季前松坂最後一場在大聯盟熱身賽,由於他的進度還不足以進到輪值表,因此這場結束後將會留在小聯盟模擬賽趕進度。

國民隊將由年輕的史坦曼先發,被總教練雷格曼排定是開季輪值第三或第四號先發投手,這場唯一在國民球場唯一熱身賽 ......


奮戰 小胡拚完春訓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道奇、天使進行洛城同城大戰,今天先在天使主場,明天移到道奇主場,今天開賽前,道奇又將3名球員下放3A ,但胡金龍始終還在道奇隊大聯盟春訓名單中,小胡開季命運如何,將在明天最後一場表演賽結束之後,總教練托瑞才會拍板定案開季25人名單。

胡金龍在六局下半上場,擔任替補游擊手,上場時間比先前熱身賽當替補都早,八局上半兩出局、一壘有跑者上場打擊,第一球擊出三壘前反彈球被 ......


棒球焦點

日職/陳偉殷再拚完封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中日龍隊今天下午和阪神虎隊進行三連戰第二戰,陳偉殷將擔任中日隊先發投手,去年殷仔曾兩度完封阪神,對阪神具有極大宰制力,繼上周開季第一戰就完封廣島後,今天對阪神有機會挑戰開幕連續兩場完封勝壯舉。

殷仔在去年8月4日對阪神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同時單場演出12K,再於9月8日締造2安打完封勝,阪神對殷仔根本束手無策;由於殷仔太犀利,使得國內的運彩賭盤對這場都明顯看好中日 ......


NBA快報

NBA/9000萬美元 小布續留湖人3年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球隊內部衝突不斷,近期戰績不佳,怎麼辦?湖人總管庫恰克為紫金軍團注入一劑強心針,他已在今天與「小飛俠」布萊恩達成延長三年合約協議,預估總價碼逼近9000萬美元。

小布現行合約將在2011年球季後到期,明年價碼為2480萬美元。延長合約細節並未透露,但據消息指出,第一年薪水調漲5%,後兩年漲幅為10.5%,若以此推算,三年年薪分別為2604萬、2878萬和3151萬美元。

三年延約的另一 ......


NBA/阿根廷刺客狂飆43分 降服魔術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踩完聯盟龍頭騎士,狂勝塞爾蒂克,今天再一舉擒下魔術,哪支球隊有這樣的能耐?外界眼中老邁的馬刺,近五戰成就這張不可思議的勝利拼圖,東區頂尖三強都成手下敗將。

馬刺靠著「阿根廷刺客」吉諾布里狂飆本季新高43分,自從主控帕克缺陣以來,「刺客」場場扮演殺手,今天這一劍刺向魔術,終場馬刺以112:100大勝,也宣告魔術無緣爭取東區龍頭。

馬刺教頭波波維奇此役早早因為爭議判 ......


NBA/愚人節 馬丁賺到一車爆米花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愚人節大玩整人遊戲無可厚非,但記得要搞清楚對象,金塊球員選中脾氣特大的禁區悍將馬丁,結果惹得他老大不爽,氣得在休息室內咆哮,甚至放話「不打季後賽了!」

車內倒滿爆米花已經是球員之間惡整的老把戲,但偏偏馬丁的Range Rover座車有著白色內裡,昨天他準備取車離開球場時,一見滿車爆米花,瞬間燃起熊熊大火,二話不說回到休息室內開飆。 ......


運彩情報

足球/曼城 客場鬥志高
桑田/聯合晚報
又到了周末各大聯賽同時開踢的日子,本周中歐冠歐聯八強賽首回合賽事打響,各場的賽果及比賽中的傷兵狀況也已經明確,從一周雙賽的角度考慮,這些球隊在回到周末聯賽時,或多或少都會受到體能損耗、陣容不整及球員輪換留力的影響,因此建議大家挑選目標時需要嚴防雙賽球隊一心二用之下,在聯賽中爆冷。

今天要介紹的第一場比賽為英超第33輪,班來主場對曼城的比賽。主隊目前排名第19, ......


NBA賽事 3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飽贏哥

熱火(熱火-4.5@灰狼+4.5)

近兩戰交手都由灰狼獲勝沒錯,但熱火的近況已經不同,一波連勝之旅將對手得分壓低在85分以下,成效十分可觀,而灰狼又是一支平均失分多達107.5分的球隊,看好熱火能輕取這支弱旅。

雷霆(雷霆+3.5@小牛-3.5)

雷霆季後賽門票倒數計時,這幾天內就可慶祝球隊換血後首次闖進季後賽,士氣當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