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ESPN文章 太陽教頭:屁話!

UDN體育大聯盟
【眾文生活英語報】給您最實用的生活英語,豐富有趣的題材、嚴謹紮實的內容,讓您無負擔的學習! 想吃最熱門的捷運美食店家、在地人推薦的台灣小吃,還有饕客才知的不起眼巷弄小店嗎?快訂閱【食樂fun映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1/24 第322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NBA/ESPN文章 太陽教頭:屁話!
國際職棒 老虎釋左投?倪福德利多
棒球焦點 道奇來台 大聯盟官網頭條代誌
爭看道奇 大排長龍
NBA快報 NBA/詹姆斯尬杜蘭特 上演全能秀
中華健兒 澳網賽 詹詠然雙打晉16強

今日精采鏡頭

NBA/ESPN文章 太陽教頭:屁話!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太陽可以容許各種批評,唯獨對於ESPN專欄文章指出他們「休息室氣氛緊張」,總教練金特利為此大為火光,直指「這是我所聽過最爛的屁話!」

ESPN作家福特在文章中寫到,上周他得到消息指出,隨著球隊近況陷入低潮,「太陽休息室內,因史陶德邁爾而處於緊張氣氛。」福特因此重新衡量太陽交易大史的可能性,認為雙方隨時可能分手。

金特利看到了這篇文章,也在昨天賽前做出回應,「我們的休息室內沒有任何狀況,氣氛一直都很棒。」他甚至說:「老實跟你說,那篇文章真的惹到我了!」

金特利表示,今年大史與隊友相處愉快,「他從未談及交易或是合約問題,單純想要繳出漂亮的一年,幫助球隊贏得比賽,他真的很了不起。」

大史去年曾因太陽球風丕變而有求去呼聲,強調攻守兼具的半場進攻模式,讓擅於快攻轟炸的他無所適從,一度與球團關係冰封,甚至與前教頭丹東尼互拋媚眼。

然而,金特利強調,這樣的情況在今年已不復見,「包含大史在內,我們休息室內的每個人都專注於贏球。」可預料的是,大史確實在尋求一份頂級合約,而目前仍看不出太陽是否有買帳的意願。


國際職棒

老虎釋左投?倪福德利多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有鑑於目前牛棚內的左投人滿為患,底特律的媒體分析指出,老虎隊高層可能會考慮將其中一位左投手交易出去,不過台灣的球迷可以放心,旅美好手倪福德被放走的可能性非常低。

換言之,若是老虎隊果真能夠完成這筆交易,無疑將有助於倪仔穩固牛棚地位,尤其底特律媒體認為最有可能被放走的人選,正是倪仔最主要的競爭對手席伊。倘若席伊離隊,倪仔當然是接下左投布局呼聲最高的人選。

......


棒球焦點

道奇來台 大聯盟官網頭條代誌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大聯盟官網今天以道奇來台表演賽為頭條新聞,郭泓志是頭條照片,大聯盟官方和大聯盟球員工會今天同時正式宣布道奇隊將在3月13、14日到台灣和中華職棒進行兩場表演賽,不算是道奇春訓正式熱身賽。

大聯盟主席塞利格發表聲明,大聯盟持續在國際推動大聯盟比賽,很高興能在廣大台灣球迷面前獻技;道奇老闆麥寇特也聲明道奇全力在國際推動比賽,由於道奇在台灣擁有大量球迷,對於三月在台灣 ......


爭看道奇 大排長龍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道奇台灣賽唯一現場銷售門票,今天下午兩時同步在天母、澄清湖棒球場開賣,但還不到中午十二時,天母球場現場1千張票確定可以賣完,澄清湖球場現場3千張,到中午預估也有近千張的數字,主辦單位悍創公司感受到球迷熱情支持,早上現場銷售排隊情況,樂觀預期兩場票房。

悍創公司在天母球場售票負責人張哲欽表示,道奇兩場台灣賽只有今天是現場售票,下周起將公布 ......


NBA快報

NBA/詹姆斯尬杜蘭特 上演全能秀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小皇帝」詹姆斯和雷霆一哥杜蘭特,今天展開驚心動魄的惡鬥,一直到最後哨聲響起才分出勝負,尤其最後2秒的生死轉換,即使杜蘭特壓哨三分球命中,騎士仍以100:99險勝,小皇帝37分、12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力壓杜蘭特34分、10籃板、3助攻。

杜蘭特本季充分展現大將氣質,今天在小皇帝刺激下,在場上合演全能秀,讓比賽一直很有看頭,騎士在上半場領先達13分,第三節雷霆全面開火 ......


中華健兒

澳網賽 詹詠然雙打晉16強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謝淑薇雙打8強止步

台灣女將今天未能在雙打傳出雙捷報,詹詠然先是順利擊敗第11種子俄羅斯組合,以兩盤6:4晉級16強,稍後謝淑薇與中國彭帥的第4種子組合,卻以兩盤2:6迅速落敗,止步八強。

詹詠然與羅馬尼亞選手妮可拉斯庫組軍,此役首盤形成破發大戰,幸好詹詠然組合在盤末及時穩住陣腳,先保住自己的發球局,再靠對手雙發失誤成功破發,率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