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Yaboo Cafe 我在台北的第二個家!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在藝術乘上食衣住行後,又是感動旅程開始,【art plus電子報】像個萬花筒圍繞著你,一起尋找藝術的力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2第61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Yaboo Cafe 我在台北的第二個家!
1010新湘菜 清新的創意料理
三芝貝殼廟 建材特殊值得探訪
永和山水庫賞桐 藍天「白雪」染樹頭
粉粉的風鈴木 貌似草莓冰淇淋
春暖花開 火金姑提燈現身阿里山
遇見天堂 台東成功石雨傘
週末靜態玩 知名輕小說【刀劍神域】動畫化!
    Standing egg〈lucky〉
    土屋安娜&氣志團〈愛愛傘〉
    瘋狂假面
    「絕命連線」殺人魔題材 挑動敏感神經
    沒問題三班
週末活動報 桃李觀光季開場 邀你體驗桃李搖
    賞百合 這兩周最好
    愛樂劇工廠 「龜兔賽跑」免費看
    萬年溪故事 皮影戲演你知
    甜甜圈蛻變 李惠君跨界創作
     
Yaboo Cafe 我在台北的第二個家!
這裡含有酒類的咖啡都不錯,而最具特色的主打咖啡就是「隨便我」啦!這當然是鬼靈精怪Emily的點子,當初設計menu時,專為不喝一般飲品,想來些特別的客人而設計的。不僅能做咖啡,茶類、可可、奶茶也行,店員會避開客人不喜歡的東西,去發想、調配飲品,喝起來每杯都不一樣呢!…
 
1010新湘菜 清新的創意料理
湘菜也就是湖南菜,以酸辣菜、臘製品聞名。香腸臘肉,「剁椒魚頭」、「東安仔雞」、「干鍋」、「豆豉辣椒炒肉」等都是耳熟能詳的代表菜餚。鹹、香、辣是其特色。1010新湘菜以湖南菜為基底,年輕思維創新料理。有新味,具有「時尚特色」的湖南菜。…
 
三芝貝殼廟 建材特殊值得探訪
廟內外的建築材料全部由色彩炫麗的貝殼及珍貴的珊瑚裝飾堆砌而成,花了二年時間共用了上百種珊瑚與六萬多個貝殼建造完成,整座廟景就像一座海底龍宮,相當具有特色與創意。廟門外的壁畫都是用貝殼完成,不僅立體且連細微的部分都十分講究,真是鬼斧神工,讓人驚呼連連。…
 
永和山水庫賞桐 藍天「白雪」染樹頭
順著永和山水庫的環狀山路也是自行車道,偶爾會有單車騎士挑戰山路,開車賞桐花的民眾,要小心行駛。沿著山路往裡頭走,隨時都會有看到山頭冒出一團團的白色桐花。路邊偶爾會出現高大的油桐樹,下方已掉落一小團桐花,像是白色地毯,吸引遊客駐足拍照。…
 
粉粉的風鈴木 貌似草莓冰淇淋
洋紅風鈴木的花冠成風鈴狀,一個個小風鈴合成一團團的球狀花朵,要說它像新娘的捧花也沒錯,不過,我更喜歡把它想成是草莓冰淇淋。這天的落花真的是多的過分,見到地面上有好多塊粉粉的花毯,還真的讓人眼睛很難不亮起來呢!…
 
春暖花開 火金姑提燈現身阿里山
今春天候暖涼不定,天氣才剛有暑意又轉濕涼,逼使春花亂亂開。倒是春天現蹤的螢火蟲,三月中旬便在嘉義縣瑞里跳起求偶舞,進入暖春四月,螢光更加明亮,阿里山賞螢活動也在各村落展開,並可搭配走訪步道。...
 
遇見天堂 台東成功石雨傘
台東是天堂,是慢活族的天堂,如果你不懂慢活,也不會慢活,那麼你就進不了天堂,你也不會瞭解平凡世界裡真的有天堂。從台11縣106Km處,有一石雨傘奇景,上下岩石質地不同,上方是較堅硬為珊瑚礁岩,下方為較弱的礫岩,由於長時間的侵蝕結果,形成了下面較細,上面較粗的模樣,因而產生狀似雨傘外形,又稱為「石雨傘」。…
 
知名輕小說【刀劍神域】動畫化!
大約一萬名不知謎樣次世代線上遊戲「Sword Art Online〈SAO〉」真相為何的玩家登入後,這場死亡戰鬥也隨之揭開了序幕。身為其中一名SAO的遊戲玩家─主角.桐人,比任何人都還早接受這款線上遊戲的「真相」。他在遊戲的舞台─巨大浮遊城堡「艾恩葛朗特」裡,以不與人組隊的獨行劍士身分,逐漸展露頭角…
 
Standing egg〈lucky〉
Standing egg現在儼然成為韓國國內民謠輕音樂的領航者。他們的第二張迷你專輯〈lucky〉比以往更加圓熟,他們再次往前邁進嶄新的一步…
 
土屋安娜&氣志團〈愛愛傘〉
 
土屋安娜與氣志團首次合作!!帶來無與倫比,收錄為日本知名口香糖廣告曲的全新單曲「STEP IN TO THE NEW WORLD!」!!…
 
瘋狂假面
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父親是已故刑警,母親是夜店兼差SM女王。繼承雙親優良血統的他,情不自禁暗戀同班正妹姬野愛子。不料某天愛子竟遇上銀行搶匪脅持,狂介在解救過程中,竟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原來只要把女性的小褲褲套在臉上,他就能興奮到極點,啟動他如超人般100%的運動神經…
 
「絕命連線」殺人魔題材 挑動敏感神經
槍擊和爆炸案等恐怖事件頻傳,正值時機敏感,美國國家廣播電視台(NBC)日前決定砍掉備受好評的影集【雙面人魔】(Hannibal)第四集,因該集有母親教小孩殺人的駭人情節,引起討論…
 
沒問題三班
櫻花飛舞的四月,位處東京郊區的松浦西小學正在迎接新的學期。 學校走廊上出現兩個身影,「等等我!」緊張的白石優作(國分太一),以及催促不已「你快一點!」的赤尾慎之介(乙武洋匡)。兩人正走向五年三班的教室…
 
桃李觀光季開場 邀你體驗桃李搖
苗栗縣今年桃李觀光季開場了!縣府昨天上午和桃、李產區的農會、鄉公所共同辦宣傳活動,眾人在「哈林搖」音樂聲中,用水桶裝盛桃子、李子果粒,來一場「桃李搖」,當場搖出新鮮的醃漬桃李,噱頭十足,縣府歡迎民眾踴躍到苗栗品嘗桃李、暢遊苗栗山水…
 
賞百合 這兩周最好
北海岸一帶10年前開始復育台灣百合,目前正值百合綻放的季節,沿著法鼓山環山道路走,路旁滿是美麗白花朵。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現在起到5月中旬,是賞百合的好時節,石門區麟山鼻、富貴角,與金山區法鼓山…
 
愛樂劇工廠 「龜兔賽跑」免費看
2013文化部「藝傳千里」基層巡演活動,今年邀請台北愛樂劇工廠5月10日晚上7點30分,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表演兒童音樂劇:「新龜兔賽跑」,5月3日上午9點開始,在演藝廳1樓服務台免費索票…
 
萬年溪故事 皮影戲演你知
屏東縣潮州鎮戲曲故事館即日起至7月14日止推出「萬年傳世柳畔溪情—在地先輩演師展」,以萬年溪為主題結合戲曲展演,藉皮影戲偶訴說萬年溪發展歷程,帶領民眾了解地方史蹟發展…
 
甜甜圈蛻變 李惠君跨界創作
2013年第三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共有40個國家254位藝術家參展,本屆以「蛻變」為主題,吸引許多歐洲、美國、中國大陸地區的藝術家來台共襄盛舉。裝置藝術家李惠君三度參展,結合日本新生代藝術家中,最被看好的是畫家塚本智也的細膩多層次畫風,創造不一樣的藝術表現…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