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秘製「紙包雞」 肉嫩竹子香撲鼻


台灣最新的發燒新車,國際車壇動向、新車試駕與知名賽事消息,【udn發燒車訊】每週五帶來最新的報導!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11/22第59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秘製「紙包雞」 肉嫩竹子香撲鼻
老字號美味/百年油飯 堅持手工拌炒
獨愛重口味 陳柏霖豪邁吞燒烤
杭菊花開 農村田園最動人的黃白花毯
內灣支線趕火車 站站有特色
外埔火龍果 藍色天空下的火紅夢想
南投/雲海再現魚池鄉金龍山 遊客醉仙境
週末靜態玩 等待兩年多終於S.H.E花又開好了
    「城市琴人」丹尼爾台北演唱會
    累積三年創作能量小宇再一次
    《田禹治》演出陣容堅強 昨韓國首播
    惡之教典 伊藤英明化身變態殺人師(限)
    花神咖啡館 鬼才導演再譜法式奇幻戀曲
週末活動報 吸取究極教養經 留言送熱門暢銷親子書!
    新港花海鐵道藝術節 玩得過癮
    周末遊關西 「三寶宴」吃飽飽
    跨年來台南 3個遊程、1次滿足
    當美食遇上音樂 周末雙重享受
     
秘製「紙包雞」 肉嫩竹子香撲鼻
這家餐廳掌廚的是香港廚師,菜色也以廣東菜為主,像是廣東臘肉煲仔飯、廣州炒麵、鬼馬炒牛肉、大腸茄子煲、京都焗肉排、蝦醬空心菜等,其中的招牌菜首推避風塘炒蝦與秘製紙包雞。前者油炸得香酥脆,可以連殼帶蝦肉吃;後者是一道工夫菜…
 
老字號美味/百年油飯 堅持手工拌炒
沒有顯著招牌的「林合發」油飯,名聲早已遠播大街小巷。117年歷史刻畫在僅三坪大的店面中,撲鼻而來的肉燥、油飯香氣,沒被異國料理大軍所淹沒,反而以她一貫的低調,繼續訴說著歷經四代的堅持…
 
獨愛重口味 陳柏霖豪邁吞燒烤
金鐘獎新科影帝陳柏霖在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深情的李大仁形象,讓他成為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對象首選。私底下的他,飲食習慣卻是標準「大男人」,重口味、愛吃肉,有日本風味的餐廳更是他的最愛…
 
杭菊花開 農村田園最動人的黃白花毯
苗栗和台東為台灣杭菊主要產地,儘管如今栽植規模大不如前,銅鑼杭菊面積仍居全台之冠,台東縣也能見到一塊塊杭菊花田。通常在秋末冬初進入花期,加上盛開的白色杭菊宛如鋪滿一地的雪花,杭菊因而享有「秋雪」美名…
 
內灣支線趕火車 站站有特色
試過趕火車的滋味嗎?台鐵新竹內灣支線去年年底復駛,新竹縣一縣便有九驛,從竹中到內灣,車站各有其特色,從新穎的竹中或六家火車站出發,穿越竹中稻田美景,駛過百年竹東老鎮的繁華,再進入山城內灣,景點各異其趣。而過半火車站僅設招呼站,不需「通關」便可進入月台,可體驗趕火車的滋味…
 
外埔火龍果 藍色天空下的火紅夢想
前陣子網路盛傳某電視名嘴靠火龍果減重有成的消息,這種對國人來說不算十分熟悉的熱帶水果,身價瞬間爆紅,人人都想試試看是否真的那麼有效。外埔區紅龍果第一產銷班班長、也是火龍果達人的農友范振清笑笑說,其實外埔的火龍果「紅很久了」...
 
南投/雲海再現魚池鄉金龍山 遊客醉仙境
日月潭畔金龍山拜這波冬雨之賜,昨天凌晨金龍山出現雲海景觀,吸引攝影愛好者獵取美景,田野房屋在雲霧中隱現,宛如人間仙境,讓遊客直說:「真讚,太美了。」這波冬雨,為魚池鄉金龍山帶來豐沛水氣,前天深夜就吸引遊客,漏夜守候等待雲海、日出美景…
 
等待兩年多終於S.H.E花又開好了
睽違兩年八個月S.H.E新專輯《花又開好了》,與以往S.H.E專輯最大的不同點是,這次僅有兩首節奏快歌,其他全部是中慢板抒情歌曲,而這些抒情歌曲中嚴格說起來只有一首是所謂的情歌!這樣的歌曲內容配置完全顛覆了S.H.E自己與目前流行樂壇,可說是十分大膽的安排!…
 
「城市琴人」丹尼爾台北演唱會
睽違三年,素有「城市琴人」之稱的丹尼爾(Daniel Powter),即將再次造訪台灣,還帶來兩廂好禮向台灣問候,第一個好禮是推出大家都期待許久的全新專輯《留一盞燈 Turn On The Light》,並且外型大變身,脫下他的各式招牌帽物,果然讓人有了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另一好禮則是丹尼爾確定將在今年的耶誕節前夕,以演唱會形式和大家渡過充滿愛的夜晚…
 
累積三年創作能量小宇再一次
 
蟄伏三年時間未推出個人音樂作品的小宇,在這些日子裡曾經數度以為自己會撐不下去,不斷地問自己何時能夠再一次站上舞台唱新歌給大家聽,幸好身邊家人朋友、歌迷及同事們不斷給他支持鼓勵,讓他得以繼續堅持音樂的價值,也再次找到自己的價值。「我對你們謝謝的方式,就是我對音樂的堅持」是小宇在這次回歸歌壇最重要的傳達訴求…
 
《田禹治》演出陣容堅強 昨韓國首播
韓國KBS 2TV新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田禹治》於21日隆重開播,改編自古典小說《田禹治傳》的該劇講述了道士田禹治因朋友的背叛失去如父親般存在的洪吉童和戀人洪無妍後決心報復的故事。車太賢、After School成員UEE、李熙俊、白珍熙等當紅炸子雞的邂逅造就了《田禹治》的豪華主演陣容…
 
惡之教典 伊藤英明化身變態殺人師(限)
史上最黑暗、最凶惡禁忌小說,衝擊性電影化!小說狂賣突破百萬冊,雄據各推理小說榜冠軍!鬼才導演三池崇史,繼【殺手阿一】後最暴力冷血驚悚代表作!暴力血腥媲美【大逃殺】,顫慄驚悚更勝【告白】。當死亡的口哨聲響起,鮮血淋漓的狂妄殺戮,展開!高校教師蓮實聖司,表面上備受學生愛戴,並深得學校及家長信賴。然而誰知道,在他充滿陽光笑容與高EQ的面具底下,竟存在反社會人格障礙…
 
花神咖啡館 鬼才導演 再譜法式奇幻戀曲
治癒一顆破碎的心並不容易,有時得花上一輩子的時間,或更久…帥氣迷人的加拿大DJ,遇上靈魂伴侶而與妻子離異,幸福的現狀掩蓋不了內心的愧歉,而妻子不懂愛情何以消逝,夜夜難眠,做著怪異的夢。另一端,生活在巴黎的女子在丈夫不告而別後,獨力扶養唐氏症寶寶,全心付出不以為苦,直到七歲兒子愛上同班小女生,她才第一次感到椎心之痛…
 
吸取究極教養經 留言送熱門暢銷親子書!
吸取究極養育經,教育出優秀的下一代。聯合書報攤與寶瓶文化舉辦「陪孩子,打人生的勝仗留言贈書活動」,只要留言寫下親師間感動、有趣的經驗或小故事,就有機會得到熱銷親子教養書!…
 
新港花海鐵道藝術節 玩得過癮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社區剪黏文化暨花海鐵道藝術節24日(周六)起登場,自喻為「海賊王的子民」的板頭社區居民,在花田間布置4座花燈感謝四海龍王庇佑先民平安來台,女學生扮演花仙子擔任導覽解說,花海、剪黏藝術與蔗埕文化,要讓大家一次玩得過癮…
 
周末遊關西 「三寶宴」吃飽飽
新竹縣關西鎮三寶「仙草、蔬果、茶葉」鼎鼎有名,本周六、日將於「關西鎮第一停車場」盛大展開「關西三寶樂活祭」,邀請民眾到關西品嘗美食佳餚。新竹縣副縣長章仁香、關西鎮長吳發仁、關西鎮代表會主席陳耀湘等人,熱情邀請民眾假日來嘉年華踩芥菜、品嘗美味「三寶宴」…
 
跨年來台南 3個遊程、1次滿足
台南市府觀光旅遊局今年與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攜手合作,整合遊程推出「台南跨年三部曲」,邀請遊客年底到台南來,一次享受送夕陽、迎曙光、瘋跨年…
 
當美食遇上音樂 周末雙重享受
吃美食聽音樂是一大享受,北市府號召小吃業者和街頭藝人,這個周末假日在客家主題公園,推出「台北美食音樂節」,以美食和音樂饗宴,陪伴民眾輕鬆度周末。市府商業處與榮濱商店街觀光協會合作,邀30攤道地小吃攤、創意攤車、伴手禮特色店家、農特產店家擺攤,提供多元化美味料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